首页三次小说(65部)
国民老公约吗
国民老公约吗
第一次遇见,她被他占尽便宜。第二次遇见,她误闯男厕,他说:不好意思,你穿上裤子我认不出来了。第三次遇见,他带现女友去跟她相亲,令她颜面扫地。都说不是冤家不聚..
乖乖金83.7万字24-01-02
传说探险
传说探险
菲泽尔历尽艰辛,终于寻得了传说中的王权财宝,但一幅壁画却吸引了他的注意……PS:这是探险小说,这是探险小说,这是探险小说,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支柱6.6万字23-12-23
王的傻妻:皇后,跟朕回家
王的傻妻:皇后,跟朕回家
第一次相遇,他就知道她是一个傻子,所以他把她当狗对待。 第二次相遇,他觉得这个女人傻得稀世罕见,不过她却把他感动得稀里哗啦。 第三次相遇,她成了他的妻子,不过他..
我爱吃洋芋26.0万字23-12-19
早安,老公大人
早安,老公大人
你今天看了那男人三次,你是觉得他长得比我帅?比我有钱?男人危险的眯着眼盯着她问。左盛夏非常淡定的摇了摇头:不,还是你比较帅!那好,三次来回的时间总和..
千秋落116.2万字23-12-17
撩上大神:菇凉请负责
撩上大神:菇凉请负责
全息游戏能逼真到什么程度,能睡么?初遇大神,穆沐问:大神,我可以扑倒你么?再见大神,穆沐说:大神,你杀了我,就要对我负责,让我睡你。第三次见面,大..
柒月狐妖128.4万字23-12-17
我,还能抢救一下吗?[穿书]
我,还能抢救一下吗?[穿书]
推荐完结文《这信息素,该死的甜美》同样都是书穿,别人书穿只穿一次。但苏云景在某个病娇身边却趴了三次活儿。第一次,他八岁,病娇七岁。苏云景主动上前,我想跟...
策马听风42.2万字23-12-16
入骨宠婚:误惹天价老公
入骨宠婚:误惹天价老公
第一次见,她七岁,他十二岁。他被人追杀,她救了他。第二次见,她十岁,他十五岁。她母亲的葬礼,他给了她一块古玉,承诺她那是信物。第三次见,她二十五岁,他三十岁。..
燕归尔407.6万字22-06-22
第三次机遇
第三次机遇
【第二编辑组签约作品】【世纪三部曲之第一部:改良主义】宪政,改革,历史的大潮不可阻挡,一个新的中华,正呼之欲出!收北洋,建政党,开国会,剪发辫,练精兵……一代..
月影梧桐77.6万字22-06-22
女者为官
女者为官
杨文清穿越了,是的,她不仅穿了,老天还特别厚待她——第一次是猫,只为偷一个馒头被活活打死;第二次也是猫,她很悲催的穿到人家生产的时候,所以光荣阵痛而亡,第三次..
圆菊44.1万字22-06-06
末日纪元之创世纪
末日纪元之创世纪
2888年,地球的人类数量达到150亿,然而资源缺乏,环境失衡,国家、人种、宗教等等的问题日益严重,整个世界都掀起了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危机感。以五大国为首的世界最高生物..
异常执着2.3万字22-05-31
重生之妃本娇纵
重生之妃本娇纵
重生之妃本娇纵的简介:《重生之妃本娇纵》简介:她,双生三次入寒潭,一次死而重生,二次遇险被救,三次拼死自救。脱险归来,却发现王爷上了自己的替身,还让自己给她做..
娇纵15.0万字22-05-10
火影之鸣人他爸
火影之鸣人他爸
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的成长日记!这是一个属于鸣人他爸当上火影与久辛奈的传奇故事,而背景讲述着第三次忍界大战中的所有故事……
不败笔神0.2万字22-05-10
特工娇妻:猎爱霸道总裁
特工娇妻:猎爱霸道总裁
第一次,两人相遇在金色宫殿的包厢里,激情四射,火光四溅,第二次见面,她不上心睡了他的床,差点被占了便宜,第三次,他居然指名道姓要她来做情报员,再一次见面,别有..
一斛珠蓝53.1万字22-05-10
三转化龙
三转化龙
徐子佩第三次转世,此生注定化龙。喝最烈的酒,拥最美的人,踏穿九重天,土地为我尊。
以笔写心3.0万字22-05-09
燃烧的火焰
燃烧的火焰
嘉兰第一次遇见欧阳寒空,他给了她三个简单有力的“滚”字,第二次遇见,他把嘉兰踢下了自己车,依旧是让她滚;第三次在遇见,冷眼相对,也擦得出火花,他救了她,用封建..
快乐14.2万字22-05-09
浊劫雅骚
浊劫雅骚
通俗版:偶遇萌污全能美男护驾。笑看御姐携带傲娇神兽,开始多彩多样的奇幻路程。(重要的是说三次:这是爽文爽文爽文,小虐怡情。玩爆少女心)请花几分分钟时间阅读下:..
金手指姐姐10.2万字22-05-08
妃临江山
妃临江山
芭蕾舞皇后意外穿越,却穿越在一个懦弱无能、疯癫痴傻的苦命小姐身上。凤临国的第一美人,却因为“勾搭”小厮被王爷逼死在洞房之夜。三次主动退婚,三次遭拒,这个梁子结..
水弄月74.1万字22-03-10
不婚不散
不婚不散
陈楠楠这辈子的愿望就是嫁个好男人,第一次结婚,新郎留下一张道歉的光盘与别的女人跑路了;第二次结婚,婚礼上,新郎被大着肚子的女人抢走了;第三次结婚,为免再出现前..
歆月52.5万字22-03-10
[综英美]攻略X教授的X项课程
[综英美]攻略X教授的X项课程
圣母不值得可怜,可怜的是爱上圣母的妹子。拜查尔斯·圣父·爱作死·泽维尔教授所赐,死了一次两次三次后的琴终于醒悟,走上了霸气侧漏一统宇宙的道路。那么问题来了。身..
伦敦鲸13.4万字22-03-09
斗战风暴
斗战风暴
八条锁链从虚空中蔓延而来,汇聚在一起,锁住了一个人。这个人承受着无数天灾,他目光锐利的看向苍天,冰冷的说道:“我曾三次舍身拯救众生,可为甚么众生要囚禁我?我倾..
零晨明月19.9万字22-03-09
盛宠之锦绣商途
盛宠之锦绣商途
第一次见面,秦凌把诸葛云乐的衣服扒了,穿在自己身上,悠哉悠哉回了家。第二次见面,秦凌把自己的衣服一件件脱下来,“你走不走,不走我喊非礼了啊!”第三次见面,秦凌..
花枝见185.5万字22-02-18
先婚后爱:BOSS轻点宠
先婚后爱:BOSS轻点宠
她以为离婚成功,收拾包袱潇洒拜拜,谁知转眼他就来敲门。第一次,他一脸淡定:“老婆,宝宝饿了!”第二次,他死皮赖脸:“老婆,我也饿了!”第三次,他直接抱上:“老..
熊猫芃芃608.2万字22-02-18
农家千金媳
农家千金媳
逃,一定要逃,前身逃了两次,下场一次比一次悲惨。 而艾亚亚一穿越来就计划了她的第三次逃跑行动。 只是第三次脱逃的代价竟差点让她变成个残废。 当跛脚的她撞..
猪亚亚72.7万字22-01-14
眷恋72小时:豪门错爱
眷恋72小时:豪门错爱
小说简介:楠楠这辈子的愿望就是嫁个好男人,第一次结婚,新郎留下一张道歉的光盘与别的女人跑路了,第二次结婚,婚礼上,新郎被大着肚子的女人抢走了,第三次结婚,为免再..
歆月52.8万字22-01-14
幻想世界的分身能力者
幻想世界的分身能力者
如果可以实现你的三个愿望,你会……林凡得到了三次许愿的机会,他的第一个愿望实现后,便成为了虚拟世界的主宰之神。
反物质方程式23.0万字22-01-14
总裁闪婚:俏妻撞入怀
总裁闪婚:俏妻撞入怀
她站在婚礼殿堂,迷茫的望着台下窃窃私语的嘲讽,沈倾倾的心再也承受不住打击!崩溃了!!三次结婚,三次沦为笑柄!!她不干了!一怒之下跑到大街上,被她撞上的第一个男..
歆月52.9万字22-01-12
校草的日租情人
校草的日租情人
女流氓叶诗语醉酒,粘上韩觅,不愿意放开,韩觅无奈,半夜带回家,被吃光豆腐。第二次,由于叶诗语没有完成任务,被逼出去卖,再一次撞上了韩觅……第三次,女流氓叶诗语..
扬扬108.2万字22-01-12
不朽波兰
不朽波兰
波兰曾三次作为欧洲基督教文明最后的壁垒抵抗东方敌人的入侵,这三次分别是1241年抵抗蒙古,1683年抵抗奥斯曼,1920年抵抗布尔什维克。马克思曾盛赞波兰民族是欧洲不死的..
代北剑客.QD45.0万字22-01-12
首席的骗婚小妻子
首席的骗婚小妻子
初次相遇,他带着她逃出坏人的追赶,两人欢喜的“共度良宵”;第二次相遇,他好心帮她,她却不识好人心;第三次相遇,他请她做他的冒牌女友,试图甩掉未曾见面的“未婚妻..
浅茶浅绿44.1万字22-01-12
闪婚之恶少的契约新娘
闪婚之恶少的契约新娘
高冷腹黑大总裁和迷糊吃货candy女闪婚故事。婚后相爱。第一次因为拿错他的行李,她被他加入了黑名单。第二次因为毁了他的手工西装,她成为了他的小保姆。第三次因为喝了他..
三月悠悠16.3万字22-01-11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