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不容小说(128部)
影帝黑化中[重生]
影帝黑化中[重生]
白寒曾是国民男神。他出生富贵,让人艳羡,他脱离家族毅然踏入娱乐圈,被圈内子弟视为傻叉。 好不容易登上影帝之位,还未来得及庆贺,却落了个亲人背叛,爱人算计,两眼被..
秦时雨11.4万字24-01-02
勇者迷疆
勇者迷疆
毁灭性大地震过后,和同学一起逃出废墟的张焕云,发现外面竟变成了一个一望无际的沙漠,没有补给,没有交通工具,方向迷失,头顶烈日,生存面临严峻考验!好不容易活下来..
墨语薪2.9万字24-01-02
死掉的勇者与七人魔女
死掉的勇者与七人魔女
这是一个勇者与伙伴们克服一切困难,击杀魔王拯救世人的正能量故事...才怪哪!好不容易复活的勇者却是喜欢屁股的变态、传说中一剑斩开魔界大门的剑圣却是个极度洁癖的小白..
鸯鸯相抱93.9万字24-01-02
你好,慕先生
你好,慕先生
结婚两年的模范丈夫背地出轨,酒后吐真言,之后还带小三上门,害我失子引产。民政局门口,我和他前脚刚离,他就带着小三再结,我深深的望着他们苍白的笑着。好不容易我的..
皖曦88.6万字24-01-01
读书成圣
读书成圣
读书是一件很残暴的事儿,做学霸不容易。能把圣贤书读成这样的,天下唯此一人。【信息量巨大,请善用本章说】【书友交流群:575508976】【VIP群:397776642】
苏牧武129.5万字23-12-31
地狱难度西幻
地狱难度西幻
据说这是一篇女权文。精简版:如果穿越有等级,艾琳穿的一定是地狱模式。敢对男子不尊敬,死。背诵《圣书》不虔诚,死。被发现是女巫,死。艾琳好不容易装的和原住民没区别..
雪之羽时之风12.6万字23-12-23
葬尸
葬尸
葬白是葬尸一脉的唯一传人,在地球末法时代,凭借自己超人的天赋终于筑基成功,却不想在登顶泰山与九尾妖狐决斗的时候,身上背负着的古棺被打开。仙尸现身,天道不容,无..
晓劳14.0万字23-12-23
紫眸仙妻
紫眸仙妻
未婚夫与闺蜜同时背叛?父母意外车祸身亡??离开伤心地四处流浪,走之前渣男贱女你们也休想好过!流浪五年,好不容易回到原点,想要平静的生活,逛个山洞都能穿越,好吧..
皮七七28.0万字23-12-22
蛇王的娇妻
蛇王的娇妻
苍天,她为虾米这么悲惨,被雷劈到穿越有木有?穿越变成了逃亡公主有木有?爬山遇到蛇妖有木有?好不容易脱险却要被送入邻国和亲只为天下平安有木有?可是——喂喂喂,..
孟婆31.4万字23-12-21
桀骜英雄哪咤
桀骜英雄哪咤
出生的时候,父亲说我是妖孽。爹不容我,我削骨还父削肉换母;天不容我,我不计生死逆问九天;只要是我想做的事情,即使与神为敌也不在乎!我桀骜不驯,我放荡不羁。我叫..
蓝虱子7.9万字23-12-20
冥界之花冥冥
冥界之花冥冥
什么?我是冥界公主。好吧,原来只是亡国公主,那又怎样,一点也不妨碍我要把你赶出冥界去。花冥冥身怀神秘的巨大能量,无奈却是被封印的死死的。好不容易悟出些门道来,..
柒斗71.5万字23-12-19
第一农女夫人
第一农女夫人
虾米?萧朵朵昨晚还吹着空调看花千骨,今天就穿成一个农家妞?穿就穿吧,还穿成一个没娘的孩子,这爹爹外出打工三年未归,她带着一群小萝卜头,连填饱肚子都难。好不容易..
柳银银43.7万字23-12-17
功夫少女在腐国[系统]
功夫少女在腐国[系统]
当苏萌终于利用[武侠系统]走上人生巅峰,即将成为一代隐士高人的时候……她居然又穿。回。来。了。不容易苦心修炼的武功……又变成了[菜鸟]的水平。差评!然而生活依旧要..
一碗叉烧76.4万字23-12-16
招黑体质开局修行在废土
招黑体质开局修行在废土
穿越到废土,惯例是孤儿,该怎么办? 首先要活下去,可是想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 饱暖之后就该思……咳咳,就该考虑怎么变强了,这更不容易。 等曲涧磊开始逐渐变强,他意..
陈风笑303.0万字23-10-25
葬明
葬明
崇祯年间,外虏犯边,天灾人祸纷至沓来,命如草芥饿殍盈野,末日即至大厦将颓,无数炎黄子孙的生死福祸似乎已成定局。存亡之际,义不容辞,挥戈解民于倒悬,疆场救汉于危..
寒风拂剑310.2万字22-06-22
仙渡
仙渡
【文艺版】半册竹简,掌上世界。随身携带一方私人小天地,快乐种田,踏实修行。澜水河畔长虹经天,少年的笑容狡黠而温暖。——仙灵做舟,你渡还是不渡?【口水版】好不容..
墨筱笑109.5万字22-06-22
仙路封魔
仙路封魔
既然仙魔皆不容我,那我林昊,就脱这仙魔两道!————————————————————————————非TJ,非烂尾,第一本完本作品!———————————————..
洽洽香38.4万字22-06-22
功夫少女在腐国.。[系统]
功夫少女在腐国.。[系统]
当苏萌终于利用[武侠系统]走上人生巅峰,即将成为一代隐士高人的时候……她居然又穿。回。来。了。不容易苦心修炼的武功……又变成了[菜鸟]的水平。差评!然而生活依旧要..
一碗叉烧10.9万字22-05-27
楚
大泽乡,共尉听着远处树林里悠悠的狐鸣:“大楚兴,陈胜王”,不禁露出了一丝无奈的苦笑。刚好赶上史上第一场农民大起义,不知道是祸还是福。事情不容他多想,革命的火种..
庄不周130.6万字22-05-15
谦儿
谦儿
李梓谦,是皇上的心尖子,太后的眼珠子,这在宫里是人所共知的事实,但由于后宫是乐贵妃把持,她所生的二皇子又靠着母家的力量相当跋扈,所以李梓谦在好不容易才混出了宫..
蓝色的沙比4.9万字22-05-10
佛界大能闯九幽
佛界大能闯九幽
三幽,凡人莫入…三幽,神魔难存…三三相融,融为九幽…九幽临世,万灵为食…为食?本佛爷我好不容易来此一遭,可不是来养你这憨货的…
三叁迟来9.8万字22-05-10
花若盛开蝴蝶自来
花若盛开蝴蝶自来
对于80后90后来说是这个时代的宠儿,甚至可以说每天都见证着历史感受着变化,可以需要面对生活的挑战不容易,刘锦秀是个出生在1989年普通的女孩,可是却遭受着命运的考验..
冰雪藏心4.4万字22-05-10
骚行天下之替天行道
骚行天下之替天行道
一世荣华,五世颠沛流离,八世夭折。天不容?道不容?人不容?这一世,所有的一切都要拿回!
我大橙子1.1万字22-05-09
流星鬼园
流星鬼园
感谢阅文集团推荐,最纯美,最虐心,最悬疑的校园力荐小说,流星鬼园,重磅出击,不容错过。粉丝群号: 105475538
君海棠56.0万字22-05-09
魔妃难宠之误上世子爷
魔妃难宠之误上世子爷
清影趴在某男起伏的胸膛上,欲哭无泪。简直倒了八辈子血霉好吗!好不容易重生一次,却发现穿成了人人喊打的魔教之女;好不容易改名换姓,却被人步步紧逼,“嫡母”打压,..
水鱼摇58.7万字22-05-08
狐媚乱天下
狐媚乱天下
本书简介:穿就穿吧,这年头谁还不穿一个呀,可是为毛银家一穿不是公主就是王妃的,自己一穿既然连个人都不是,变成一只狐狸!?狐狸也就算了,还是只残疾狐!!好不容易..
古木木17.7万字22-05-08
娱乐圈之男神是已婚人士
娱乐圈之男神是已婚人士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
寒冰曳1.8万字22-05-08
一世执仙
一世执仙
天不容我……枯骨路逐魔,只求……万古尽长夜。
臾生8.9万字22-05-07
闪婚成爱:凶猛老公停一停
闪婚成爱:凶猛老公停一停
简介:?整个云州市的人都知道苏家有个臭名昭著的二小姐,没人愿意娶。苏子悦只好自己找人求嫁,好不容易嫁出去了,老公却是个三无男人,房子没有,车是借的,存款就不要问..
楼小意150.7万字22-03-10
惊世传奇之逆天强者
惊世传奇之逆天强者
老天既然不想让我活在前世那么就让我在这异世界大放光彩!天不容我,我便逆天!
云起城城208.7万字22-03-09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