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世间小说(239部)
七根凶简
七根凶简
七根凶简传说中,周王室衰微,大德之人老子决意退隐,骑青牛过函谷关。令官尹喜闻询赶来,苦留无果,说:“先生那么大学问,不为世间留下些什么吗?”史载,老子盘桓三月..
尾鱼106.2万字24-04-27
清闲道人
清闲道人
清闲,清闲,世间之上,皆不如清闲。人清闲,剑也清闲,道已是清闲。
一是我是83.3万字24-04-06
特战之王
特战之王
从落魄中崛起,在辉煌中永恒。拥最美的美人,杀最强的对手。翻云覆雨,只手遮天。纵横天下,举世无敌。平战乱,震世间,对于这个时代而言,他是黑暗世界唯一的王者。人生..
小舞768.6万字24-03-11
修复师
修复师
世间万物,皆可修复!
打眼398.8万字24-03-09
高手无情
高手无情
负着残缺的过去,重生在混乱的世界。欲要凡度此生,却遭小人欺凌。欲要拔剑行侠,却陷正邪纷争。欲要真心对人,却被红颜负心!这世间纷乱,与我何干?正道又如何,魔道又..
雨漫心10.7万字24-01-03
名剑谱
名剑谱
天上有日月,世间无二书。一本名剑谱,道尽江湖事。
东海水12.1万字24-01-03
土神铲七
土神铲七
一铲开天地,两铲定乾坤,三铲知深浅,四铲辨真伪,五铲寻真穴,六铲阔路宽,七铲收珍宝,逍遥人世间。讲述土神铲七的传奇一生。
辛陨御11.2万字24-01-03
灭诸神
灭诸神
我要得到力量!我要得到钱! 我要得到美女!我要得到我想要的所有的一切!世间所有的一切,都应该只属于我一人!我要登上那凌驾众生的宝座,从此生死裁决,世间秩序全由我..
我有五亿元17.2万字24-01-03
乱世除魔师
乱世除魔师
刚穿越就被送去鬼村,不怕不怕,她好歹是除魔师,即使只剩一分实力也能自保。好不容易离开鬼村,世间至宝凑上来认主,天上掉馅饼了?凤以歌狂喜不过一秒便被各路妖魔鬼怪..
还差多少2.9万字24-01-02
苦海梦迷人
苦海梦迷人
尘世是一汪苦海,众生在其中沉沦。人生如戏亦如梦,苦海无边难回首。世间浮华,一切不过是梦幻泡影。人世间,有太多的人在苦海中梦迷..
w风雪4.8万字24-01-02
圣魂天地
圣魂天地
一个被人抛弃的孤儿,一场守护天地的战争,一段抗争命运的征程。纵使遍体鳞伤,也不屈服于黑暗;纵使流尽鲜血,也要守护这世间!
忧光3.9万字24-01-02
渡灵师之阎魔禁地
渡灵师之阎魔禁地
在古老的传说中,这个世界存在着一个神秘的维度,生存在这个维度中的人,拥有着掌控生死的强大能力,所谓生死,并非单纯指的人类,而是世间万物,而这个掌控世间万物的神..
凌小歌1.6万字24-01-02
唯念通天
唯念通天
世间万千生灵,有欲成神者,有欲成魔者,有欲成妖者,有欲成圣者,唯我念……欲飞仙,通地天!
大河坝8.8万字24-01-02
大者无形
大者无形
本部书厚积薄发,越是向后的章节越是精彩,亦越显笔者功力!作品采用复古派结合现代的表达方式,叙述了主人公顾子瑶从少年步入道界,直至渡劫期,经历的一系列世间万象、..
棒侨峻仔6.5万字24-01-02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发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
诸生浮屠276.9万字24-01-01
长空破
长空破
世间万物,一切皆可有主。混沌初开,生世间万物,强者为尊!天地生我,我为圣者,各方大陆,同归麾下!
舍手一号2.5万字24-01-01
万物之霸主
万物之霸主
万物起源,成就世间霸主,在新的世界中寻找新的出路,世间本无绝对的自由,但却让无数人追寻守候。独松无靠千秋载,我心自明用瞧谁。孤峰笑看天下事,不与世人论是非。QQ..
诸葛靖61.7万字24-01-01
瞬杀门
瞬杀门
十八年前承风岭之战遗孤勤习本家刀法,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为报灭族之仇成立杀手门以此抵抗世间杀戮。
落花松松剑6.3万字24-01-01
瘟仙
瘟仙
上古人族,四字真言流传天下:生、老、病、死!世间修者,皆求长生、畏衰老、避死劫、远灾病,孰不知,抛却老病死,大道难圆满。古有传承,可炼世间生灵病气为丹,妙夺造..
黑山老鬼94.9万字23-12-31
豪门重生之天才风水师
豪门重生之天才风水师
【曾经以为山水是她的归宿,后来发现,纵春风十里,不如上他】周湄上辈子是个神棍,算透世间一切虚妄,可独独漏算了人心。所有人都想要从她身上得到点什么,只有秦震澜不..
弄笛69.4万字23-12-31
捡了个魔王做老婆
捡了个魔王做老婆
偶获镇魔塔,得绝世魔主传授魔种,从此落魄少年一飞冲天……看我如何搅得这世间一片纷乱!
撒点野552.8万字23-12-26
阴阳八卦门
阴阳八卦门
你是否会想如果时间能倒退你将如何?如果机会重来一次能否把握?如果拥有一笔财富该如何利用?如果……如果,世间真的有如果吗?有。你若诚信想求,三天三夜不吃不喝,打..
素心闲人2.7万字23-12-26
葬道行
葬道行
如果这世间神是存在的,我岂能容忍我不是神!
质子可乐174.3万字23-12-25
宛秀
宛秀
宁受世间千重业,我亦不愿放下执念。这红尘早已被战火焚毁,只能以杀止杀。
悦酒3.0万字23-12-23
仙门问剑
仙门问剑
一片广袤无垠的大陆……一个妖魔纵横的年代……江湖、皇朝、世家、宗门、妖魔、长生……尽在其中。世人都道长生好,却是红尘最难了。敢问世间,是否有仙?
九年写作梦16.1万字23-12-22
巫能世界
巫能世界
混沌初期,天、魔、龙三神开创世界。龙神创造了大地与河川;天神创造了世间万物;魔神则赋予他们生存的力量。三神共同维系着世界,世间万物欣欣向荣。可魔神厌烦了这种无..
流逝的执着6.0万字23-12-21
杀破天界
杀破天界
关于杀破天界:修真之途,原本就是逆天而行!日月星辰,浩瀚宇宙,天道漏洞,问世间谁能参透?一介凡尘少年,历尽生死困境,超脱三界外,杀破九重天!弑仙诛神,唯我独尊..
独霸江天70.4万字23-12-20
地门重生术
地门重生术
混沌之初孕生盘古,觉醒挥斧开天辟地;再诞女娲造人造物,制乐赐酒飞身补天。甘露润泽大地,万物生灵栖聚,世间岁月变迁,文明随育而生。万灵在繁衍生命的同时,还继承了..
挥手永别140.6万字23-12-18
求美之旅
求美之旅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人是福还是祸?不!是咱的生命,咱的一切。看姜安如何在这万紫千态的世间追求美!
天真学子36.1万字23-12-18
茶铺老板娘很忙
茶铺老板娘很忙
她非人非魔不过是一个游荡在尘世间的妖女她引诱纯洁的人们走向地狱又挽救那些堕入迷途的可悲灵魂世间俗事扰扰,她守在忘茶的内堂里,看着红尘中的人,妖,魔,为了那无数..
浮是LW8.0万字23-12-18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