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为什么小说(464部)
无限推倒系统
无限推倒系统
人家穿越都是带着一个系统,可尼玛为什么老子每到一个世界就换一个新的系统啊!好吧,就算是全新的系统,可是为什么所有的系统的所有任务失败的惩罚都是“如若失败,终身..
温瑜亮17.7万字24-04-27
极灵混沌决
极灵混沌决
自幼痛失右臂,丹田破碎,万念俱灰的少年独坐月下指天痛骂:“贼老天!既然废人无法在这个世界存活,那你为什么还要让我来到这个世上!”虚空中传来一声大笑:“你不甘?..
若雨随风560.6万字24-04-06
精灵掌门人
精灵掌门人
为什么考试会有精灵对战,为什么出门会被精灵袭击,谁告诉我地球发生了什么……不要碰我!我不要吃药,我没疯!接受了设定后……方缘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训练家。“真香。..
轻泉流响348.9万字24-03-15
轮回长生道
轮回长生道
那一次战乱过后,世上再无仙人。他背对着我,语气有些凄然,或者说,我是仅剩的一个。为什么只有你幸存呢?因为那次战乱我逃跑了,我是个逃兵。我从来没..
天降梦梦19.4万字24-01-03
这个吃货我承包了[娱乐圈]
这个吃货我承包了[娱乐圈]
这是一个吃货迷妹满心欢喜的进入娱乐圈自以为打开了美颜盛世的新大门结果发现身边全是一群蛇精病的浪漫(?)故事。??为什么温柔绅士的影帝韩隐,还有一个暗黑恐怖的..
苏百肉16.0万字24-01-03
萌修路
萌修路
重生就重生吧,为什么有个这么俗的名字?名字俗就俗吧,为什么还有这么多活宝家人?天才老哥,正太老弟,彪悍老娘,护短老爹,摊上这么一堆家人真是喜忧参半。好在她前世..
皖kissme34.1万字24-01-03
重生之劲敌
重生之劲敌
重来一世,你会做什么?有恩报恩,有仇报仇?等等,劲敌,我们有话好好说。不过,这个劲敌为什么好像一点也不讨厌自己呢?为什么这个劲敌死之后还为他料理后事甚至还哭了..
冷鱼卡25.0万字24-01-03
为什么我会是女主角啊
为什么我会是女主角啊
每个人都想成为主角,但那并不是想成为女主角啊!-----by:张馨雨.这是一名少女穿越到各个世界的故事,主世界是在古武与机甲并存的未来世界!为什么其他世界的男主角一直..
逝去的梦111.2万字24-01-03
无限之飞刀
无限之飞刀
无限的世界,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面对无端的变故,面对奇怪的变化,面对改变的剧情,面对强大的敌人……李少辰他的未来到底会怎么样?他的命运终将如何?他为什么来到这..
罗少羽110.9万字24-01-02
疯颖领域
疯颖领域
本书并无任何时代背景,独立大陆,主角追寻存在价值的一个过程呈现。现实生活中也许我们也会遇到很多很多时候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着就像亟羽所说:“我们为了找寻为什么..
king疯97.3万字24-01-02
男神想撩我
男神想撩我
为什么穿到每个世界都被撩?如果是高富帅,请给我来一沓!但是为什么她遇到的都是黑化小白花,变态偏执狂??这样的剧本她伤不起啊!ps:男主都是一个人
维以不永伤49.4万字24-01-02
为什么我的交际圈如此奇怪
为什么我的交际圈如此奇怪
你好,我叫……对哦我叫什么来着的?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一旦你打开这本书,你将会发现那些隐藏着的东西。
木叶无声6.0万字24-01-02
变身萝莉偶像
变身萝莉偶像
都说萝莉平胸好养活,为什么他变成的这个萝莉需要完成偶像成就!?日常卖萌不可以吗?为什么要COS猫娘跳宅舞……混吃混喝捞油水不可以吗?为什么要变成声优配音动漫……这..
仙界小废喵18.5万字24-01-02
重生之医女玩转皇宫
重生之医女玩转皇宫
为什么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你也还爱着我?对不对?这是为什么??司徒墨一脸痛苦,声嘶力竭地质问。我们……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墨,求你放过我,放过我吧!眼..
小蜗牛在跳舞30.6万字24-01-02
竹马之野蛮青梅
竹马之野蛮青梅
这是一篇关于青梅竹马的故事。何苗苗:不是说女追男隔成纱嘛,为什么我觉得比愚公移山还要困难。旁白:.......-----何苗苗:为什么我连一个追求者都没有,感觉自己的人生..
八月的黎明35.8万字24-01-02
变身萝莉大神豪
变身萝莉大神豪
今天鸡儿累了,想要放个假身为秋名山老司机的孙科只是在群里发了张表情包而已,为什么?为什么鸡儿真的放假了?变身?不存在的。再说了我喜欢的是大胸熟女,不是什么..
姗姗来迟013.1万字24-01-02
新婚秘爱:天价小妻子
新婚秘爱:天价小妻子
千小九某天突然问董事长大人:“你为什么要和我结婚?”董事长大人淡淡的瞥了眼失忆的美艳小妻:“因为你傻。”千小九又问:“那你为什么喜欢傻瓜?是因为这个傻瓜还挺漂..
鹿兮133.9万字24-01-02
隔墙有校草:小甜心,来亲亲
隔墙有校草:小甜心,来亲亲
一大早醒来,发现男神躺在自己身边,怎么办?顾星想也没有想,一脚就把男神给踢到了床下。啊!你为什么会在我的家里,还睡睡睡……睡在我旁边!顾星!看清楚,这里..
南默默2.8万字24-01-02
梦幻西游之前尘
梦幻西游之前尘
龙套:为什么游戏里最大拍卖行属于一个NPC!?路人;为什么我在这摆摊你告诉我还要交摆摊费??行人:为什么我走个路你还要收我过路费?NPC抢劫也要遵守基本法啊!猪脚:什..
自家老酒8.4万字24-01-02
步步惊情:鬼王逼近我
步步惊情:鬼王逼近我
身为灵狩家族的继承人,第一次抓鬼就遇到了鬼王,而我竟然稀里糊涂的成了他的人。点颗痣就成了你的人了,我坚决不干,我就不信我躲不了你。可是为什么倒霉的事情都被我碰..
欧阳一小邪110.9万字24-01-01
佳偶后成
佳偶后成
本书简介:本以为自己是个宽容大度、与世无争的大家闺秀,即便被人骂做扫把星也毫不介意。可是为什么永远被人欺、被人弃,直到稀里糊涂丢了性命,害死身边一堆人?难..
十八妖妖24.8万字24-01-01
老婆,束手就寝
老婆,束手就寝
他毁了她的初恋,然后对她说:嫁给我,我宠你。 一纸婚约,她变成了豪门少奶奶,被他宠上云端! 可为什么在她遭人陷害险些流产的时候,打给他的电话里传来的却是别的..
许墨城154.3万字24-01-01
青城知道我爱你
青城知道我爱你
重新回到这座城,之前的心镜不再,人也变了!但是曾经发生过的却还是在这座城留下了痕迹。你爱他,你为什么不说,林子歇斯里里对着她喊要她怎么说,说我也爱他,不~她..
林颖2331.3万字23-12-31
何宦无妻
何宦无妻
傅明娴无比纠结的看着那人群中众星捧月的大奸臣。样貌堂堂,身材凛凛,位高权重,一表人才……可惜为什么要是督主呢呢呢……
周自衡44.8万字23-12-29
花花江山
花花江山
这是一个本来只想要安身立命的谋士逐鹿天下的故事。然后,问题来了,为什么效命的是个女皇帝,为什么这个皇帝还喜欢女人?皇上,你抢走了我心爱的小师妹,我要谋反!..
劳燕双纷飞7.0万字23-12-29
盛世贵女
盛世贵女
为什么要选择我?洛晚昔经常蹲在门槛上问老天。穿越你个XX的最讨厌了!不过,有武林世家的小公子和太子殿下为我做跑堂小二,我也应该知足了吧!只是,为什么喜欢我的不是..
蜃公子93.9万字23-12-26
魔王,奶爸,资本家
魔王,奶爸,资本家
穿越了,而且还是一位魔王。多么完美的开局啊!可是被女骑士勇者给打败,还被夺走了一切财富是什么鬼?为什么还多出了三个等着吃饭的女儿呢?身为魔王大人,因为打不赢自..
醉卧笔尖3.6万字23-12-25
那女孩的死
那女孩的死
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已经身在飘荡着细雨的小丘之上周围一个人也没有,只有唇边还残留着温暖柔软的触感为什么……我会还在这里啊……明明终于见到你了……却连一句“一起回..
草食类男子16.9万字23-12-25
十亿死亡游戏
十亿死亡游戏
你听说过死亡游戏吗?那是一个披着生存游戏的皮让你与死神近距离接触的游戏。你为十亿元而心动吗?如果成功闯过一百个关卡,你就能得到它。你因为什么参加这个游戏?金钱..
青玉案否122.3万字23-12-23
春光不必趁早
春光不必趁早
本文将于11月3日开V,开章,第14章开始倒V,攒文的妹子速看 许梦初问宋靳然,既然不爱我,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他的无名指上多了枚白金色婚戒,她的手上也有一枚,然而这..
西子芮14.5万字23-12-23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