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角小说(656部)
重生在三国
重生在三国
一个药厂业务员在一次送货途中莫名其妙的被雷劈回到动荡的东汉末年。之后.........主角会收几个名将,但不会多。主角可能会泡几个美女,至于都有谁,暂时不得而知。适度y..
妖惑天下440.4万字24-04-27
我有百万亿主角光环
我有百万亿主角光环
苏斩穿越到玄幻大世界,觉醒主角光环系统。【主角修炼光环】:身为主角,修炼这种小事理应如喝水吃饭一般轻松!【主角不死光环】:主角会死吗?死了的还能叫主角吗?【主..
苏小树263.1万字24-04-06
狼与兄弟
狼与兄弟
关于狼与兄弟:狼,看似冷酷的外表隐藏着无限柔情,为了家人和兄弟甘愿牺牲自己!犹如主角王赢的性格,冷酷的不是内心而是对世俗的漠视!他就像狼王一样无论在哪儿都能成..
纯银耳坠1,676.8万字24-04-05
[综]救命!这个主角有毒
[综]救命!这个主角有毒
戈修原本是一部异界修仙小说中的反派炮灰而作为一个反派炮灰他却逆袭成为了三千大世界的第一人,于是乎天道炸毛了~被天道强制塞到各个小世界去成任务标准就是被主角打败。..
Luss11.4万字24-01-03
重生之不如踢球
重生之不如踢球
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们的主角就重生了。重生之后,我们的主角发现,妈蛋,除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外,貌似没啥可以逆天的能力。但是……作为主角,怎么能没有金手指呢,于是..
幕逸215.7万字24-01-03
武器专卖店
武器专卖店
卖武器喽,卖武器喽,倚天剑,屠龙刀,盘古斧,通通都有,你要啥就有啥,一律半价,先到先得,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大家快来抢购呀!!!!————这就是一个坑爹的主角..
默萌12.8万字24-01-03
跪求CP饶我一命
跪求CP饶我一命
这是一个,女主前世因为一场爆炸给炸没了青春 ,接着转生到同样短命的主角他妈身上,于是展开了一个各种远离官配为保命却还是怀上了主角的故事。谢绝扒榜谢谢文属性:..
尹沫情19.6万字24-01-03
钱妻攻略
钱妻攻略
谈爱情,恋爱三年、结婚一年的老公,被她捉奸在床。谈友情,大学四年、同一个寝室的闺蜜,就是和她老公鬼混的女主角。谈亲情,更是她不可言说的伤痛。那么,在离婚之后,..
白露潭30.5万字24-01-03
反派攻略之女配翻身
反派攻略之女配翻身
云朝出车祸成了植物人,得到了一个系统。为此她穿梭在一个又一个的世界中帮在主角光环打压下一个个下场凄惨的女配寻找新出路新生活。同时她还要攻略一个个同样具有主角光..
陌雪歌34.0万字24-01-03
为什么我会是女主角啊
为什么我会是女主角啊
每个人都想成为主角,但那并不是想成为女主角啊!-----by:张馨雨.这是一名少女穿越到各个世界的故事,主世界是在古武与机甲并存的未来世界!为什么其他世界的男主角一直..
逝去的梦111.2万字24-01-03
开个农场种主角
开个农场种主角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那么种主角能得到什么呢?且看邵年得到主角农场后,如何混得风生水起!新书已内签,请放心收藏!
飘零如流水7.7万字24-01-02
无限典狱长
无限典狱长
林一凡去当鬼片龙套,却莫名其妙成了无限都市的典狱长,顺带赠送了一个三无女仆长和猥琐会计老头。身为典狱长,居然还要亲自进入游戏和电影里抓犯人!你是主角很叼吧?戴..
伊腾甜橙130.8万字24-01-02
约会大作战之审判精灵
约会大作战之审判精灵
如果有一天,穿越到了约会大作战的世界里。但是却不是身为开开心心开着宫的男主,而是做为被攻略的精灵妹子。这内向阴沉的伪冷男(大雾)美少女会有什麽反应!主角是个消极主..
天天天真阿39.0万字24-01-02
奶妈攻略
奶妈攻略
天更新9000一章,希望小天使们多多支持么么哒员顾久修被系统强制穿剧本,穿成尚为十岁·后期抱大腿上位的男主角。【系统提示:只有百分百还原主角的人物个性,您才能积攒..
我是拖拉机45.2万字24-01-02
女装救国录
女装救国录
第一眼看的时候,你会觉得有点恶心!第二眼觉得主角长相还可以。第三眼又觉得恶心。第四眼觉得主角很漂亮。第五眼产生了浓厚的性趣!第六眼看多了还容易喜欢。第七眼可能..
双子山9.3万字24-01-02
末世之精灵召唤师
末世之精灵召唤师
末世爆发,主角获得召唤宠物小精灵的能力,有小精灵的帮助,主角在末世变得强大起来,在末日中站立人类巅峰!谁来都得跪在我面前!
罗秦14.5万字24-01-02
征召
征召
曾经杀手界的传奇组织,再次回归!主角一步一步的陷入其中,看主角拯救世界还是毁灭世界?
七情六欲cccc7.6万字24-01-02
谁的青春不迷茫
谁的青春不迷茫
这本书介绍了是男主角的青春励志的深情内容富含戏剧性,故事情节转变曲折,里面充会体现男主角青春,激情,勇敢,逗比等等,情节详细而又多了几分细腻,情感流露之中又带..
一旦百年5.7万字24-01-02
读者的游戏之极限生存
读者的游戏之极限生存
这是一本与读者互动的小说,读者的打赏和评论决定了剧情的走向,跟着主角一起进入极限生存挑战。主角秦天是一位退伍特种兵,为了生活去参加真人秀节目《极限生存》,高达..
蓬莱子4.0万字24-01-02
神级主角学院
神级主角学院
三千世界,每一界都有它的天命之子,通称为主角,而平凡的楚河正是蓝星上唯一的主角,身为主角,楚河不得不前往主角学院学习主角必备技能,顺便肩负起拯(装)救(比)世..
椰汁打蛋11.2万字24-01-02
北冥纵横
北冥纵横
无意间获得北冥传承,努力修炼,成就一代北冥之主的故事!主角董白衣,女主若干
通天塔主4.7万字24-01-02
作家养成日记
作家养成日记
关于作家养成日记:穿越了。(v)嗯,这是主角必备,只是穿越或者重生的二选一而已。拥有一个系统。这是主角的金手指。但素谁能告诉她为什么这个金手指如此的不靠谱?!..
青衣白衣24.2万字24-01-02
明日求存
明日求存
冥冥之中,冰青橙听到有两个声音在说话,一个说我设计给女主角的是绝望的命运,按照悲剧线让她年纪轻轻就死掉,虐不虐?另一个说:不可能,她是你创造的女主角,如..
冷冻海鲜74.2万字24-01-02
主角升级演义
主角升级演义
商王朝末年,硝烟四起,群雄割据,战火纷飞。现代盗门小弟因黑色石符穿越成绝世美女,常娥。作为主角,武魂要特殊,身世要特殊,性格要特殊,什么事情都要管,什么故事线..
果贰叁19.6万字24-01-02
这个系统有点毒
这个系统有点毒
主角获得了一个初级系统,系统会自动设定一个职业安排主角进入二次元世界完成任务,主角必须完成系统安排的任务才可以返回世界,完成任务会获得一些奖励。
心悦会员5.8万字24-01-01
厉害了我的童话
厉害了我的童话
在这个让人熟悉却又陌生的世界中,幸亏随身带着一个超市,且看主角如何驾驶高达狂扫巨人,利用道术对付巫婆,让原本的童话更加完美。
悠悠世事非40.6万字24-01-01
非正常主角见闻录
非正常主角见闻录
作为一个资深的网络老白,突然有一天,季明发现,那些自己异常熟悉,甚至是自己常常吐槽的剧情,就发生在了他的身上,他居然变成了一个,经典的网文小说里的主角!只是,..
于成来了4.0万字24-01-01
无尽主角分身
无尽主角分身
少年,你以为你经常幻想的那些电影、电视剧中的美女主角真的这么爽吗?……其实所有的主角都是我的分身,信不信我现在就用主角跟你说句666?陆飞笑道。……他没撒谎,别..
偷油的猫猫4.3万字24-01-01
北方传说:凛冬将至
北方传说:凛冬将至
故事发生在古老的睿亚大陆上,千疮百孔的帝国将与北边一河之隔的神圣联邦展开决定存亡的战争。主角身处帝国,然而却有一颗追求正义的心,这场战争注定不会顺利。
李潇茗8.1万字24-01-01
二次元穿越游戏
二次元穿越游戏
得到系统本以为可以逆天了的主角却被系统强制变身了,主角表示MMP我很不爽,所以我要抢走所有的二次元萌妹,男主角什么的都去吃灰吧!目前度过世界—刀剑神域(未变身)—..
水信玄77.5万字23-12-31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