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事情小说(296部)
福满花香
福满花香
李花儿的人生只有三件事最重要——赚钱、团圆、知道自己是谁。李花儿:虽然我忘记了我是谁,但是赚钱和斗极品这两件事情,是万万不会忘的;某男:看我这娘子如此本事,得..
寒山亭北79.4万字24-04-27
林羽江颜
林羽江颜
被一把大火烧的尸骨无存的林羽意外获得先祖传承,将灵魂附身在植物人身上侥幸重获新生……这看去是件高兴的事情,但是问题来了,自己老妈不敢认,还多出来一个貌美如花的..
陪你倒数617.9万字24-04-25
最佳女婿
最佳女婿
被一把大火烧的尸骨无存的林羽意外获得先祖传承,将灵魂附身在植物人身上侥幸重获新生……这看去是件高兴的事情,但是问题来了,自己老妈不敢认,还多出来一个貌美如花的..
陪你倒数609.3万字24-04-24
从龙记
从龙记
无亲无故的晓冬成了回流山的弟子,他时常能在梦中看到一些人,一些事。更让他惊异的是,有的事情与现实之中发生过的一模一样,但那些事情他根本不曾经历过,又如何在梦中..
越人歌67.8万字24-04-07
韩娱之Brown Eyed
韩娱之Brown Eyed
本书简介:她前世是个心爱着他们,但是却在今生成为他的青梅竹马。她知道未来在他身上将要发生的所有事情,她一心想帮他避开,结果到头来发现所有的事依然按照它的命定轨..
权景夜9.6万字24-03-11
猎天争锋
猎天争锋
一元、两仪、三才、四象……“我跟你们说,现在你要随便学点什么,一旦遇到穿越这种事情,就能开辟一条征伐诸天的堂皇大道!”商夏敬..
睡秋511.6万字24-03-10
飞花流云录
飞花流云录
讲述了建文帝兄弟的儿子因为种种关系变身成为女人而与朱瞻基成为太子登基为皇帝之中的事情。
口渴了接吻.3.2万字24-01-03
农神传说
农神传说
假如有一天你遇到了阿拉丁神灯,他能够满足你三个愿望,你会许下什么愿望呢?初中毕业就回家务农的赵垚,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但是他接连许下两个愿望都被告知这个愿望已..
农神24.7万字24-01-03
倒斗行动
倒斗行动
三十年前,一支由七男三女所组成的探险队在路经大兴安岭的时候突然消失,根据当时的人们传言,这些人因为没有遵守山神的规矩而意外的死在了这里。这件事情当时在社会上造..
阿狸炒青菜49.7万字24-01-03
华夏诡录
华夏诡录
华夏上下五千年的长河里,流传许多诡异的故事,它们或神或怪,或正或邪,不管在愚昧无知的古代,还是现在科技发达的现代,都发生过现在科学体系无法解释的事情。【本文以..
星仙3979713.0万字24-01-02
误惹霸道校草,我的贴身萌小乖
误惹霸道校草,我的贴身萌小乖
第一次相遇,他把她撞倒。第二次相遇,她任被他撞倒。以为这两次遭遇已经够悲催的了,却不想更倒霉的事情是,他居然就这样堂而皇之的住进了她的家!还甚得爸妈得看好!“..
氧乐多108.0万字24-01-02
星际宠婚之恶魔萌妻
星际宠婚之恶魔萌妻
在遇到无天之前,奥古斯丁十指不沾阳春水,高贵的双手所做的事情,不是在指挥就是在驾驶机甲。遇到了无天之后,奥古斯丁每日所要做的事情有三:第一,给无天准备美味的早..
风吹梧桐118.4万字24-01-02
步步惊情:鬼王逼近我
步步惊情:鬼王逼近我
身为灵狩家族的继承人,第一次抓鬼就遇到了鬼王,而我竟然稀里糊涂的成了他的人。点颗痣就成了你的人了,我坚决不干,我就不信我躲不了你。可是为什么倒霉的事情都被我碰..
欧阳一小邪110.9万字24-01-01
此间的少年(英雄联盟)
此间的少年(英雄联盟)
袁相赫与美女主播同一个网吧包厢欢乐双排,没想到第二天早上她竟然做出这种事情,相赫也是满腔的无奈,也只好把这位美女最重要的东西卸掉了……然后他竟然……
珂二周5.7万字24-01-01
手撕系统重生后
手撕系统重生后
顾夕歌死了但他在手撕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后,竟然重生了重生之后的他,致力于完成上辈子没成功的事情——干掉主角迎娶师尊走上人生巅峰主角:呵呵师尊:→_→主角真·..
风之克罗地亚34.9万字23-12-29
痞子杀手闯都市
痞子杀手闯都市
世界排名第一的华夏杀手睚眦,厌倦了血腥的杀手日子,回到自己离开了十几年的东州,谁知道却摊上了大事情......
小帅鼠33.2万字23-12-25
恶魔的镜世界之旅
恶魔的镜世界之旅
精灵还拿木质弓箭?你还停在魔戒里,全息瞄准反曲弓、微缩爆炸穿甲箭才是现在的标配!吸血鬼还惧怕阳光?还会咬人类的脖子?抱歉,夜访吸血鬼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恶魔..
花见酒28.7万字23-12-23
凤栖梧之医手皇后
凤栖梧之医手皇后
卫槿怔怔地望着眼前那人的眉眼,不得不承认,荣寻长得是好看的。她只是想不明白,荣寻如何在做出那么多事情之后,又能从容的讲出这种话。悲愤掺杂着恨意在心里上下翻涌着..
鬼山窈4.8万字23-12-23
婚婚所欲,总裁的女人
婚婚所欲,总裁的女人
时至今日,苏漪仍然觉得,自己这一生做过最白痴最后悔的事情,就是亲手把自己推进这场没有任何意义的婚姻中...
图米朵13.9万字23-12-22
宠妻当道,总裁追妻不手软
宠妻当道,总裁追妻不手软
第一次见面,她扛他到一家三无小宾馆做出羞羞的事情之后,裹了张床单逃之夭夭,留下脑袋开花鼻孔流血的某男...
鬼面蝴蝶37.2万字23-12-22
武隐不杀
武隐不杀
无为是不做本分之外的事情,但真正的无为是在寻找发现天上人间的大道真理,然后不做违背那些大道真理的事情。能达到那一步的人就是大道真人,他无所不能,他已经融合到这..
蛙鸣稻田30.3万字23-12-22
我混迹异界那些年
我混迹异界那些年
不好意思,开始写回忆录了,我也忘记我活了多久,好多以前的事情都模模糊糊,最近突然睡不着,心神有点不宁,我是不是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關乎5.3万字23-12-22
阴阳独尊
阴阳独尊
我叫方小凡,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高中生,可是经过一系列光怪陆离,不可思议的奇事之后,我发现了,原来在我的周围,甚至我的祖辈们,都经历过许多无法想象的事情…..
独自晨芙7.8万字23-12-22
神仙下凡传
神仙下凡传
讲述陈浩然被太上老君附体,太上老君下凡后,斗魔门,斗神,斗邪派,等等一系列的事情。依然推荐的。神仙下凡传QQ群:5569654
天下我有551.4万字23-12-21
网游之职业托
网游之职业托
烈焰狂刀是新区的土豪,战力榜第一的大神。沈鱼是游戏的设计者,熟知游戏内的任何事情。烈焰狂刀在游戏里只喜欢做两件事,花钱和杀人。沈鱼在游戏里也只喜欢做两件事情,..
江南踏歌17.7万字23-12-21
灌篮之教练传奇
灌篮之教练传奇
这是一个宅男穿越到灌篮世界做教练的事情。看了许多灌篮同人,主角作为球员却做了教练要做的事情。所以本书主角干脆自己做了教练。目标:为了弥补神奈川个个强队所留的遗..
混沌重明54.8万字23-12-20
白泠曲
白泠曲
有些事情,本来很简单,但是一旦与情字沾上了边,那就是走进了死胡同,谁也解决不了,为了她或者他,你的所有决定,第一考虑的便将是他,你做的所有事情,为的也必然都是..
言小川16.4万字23-12-20
桀骜英雄哪咤
桀骜英雄哪咤
出生的时候,父亲说我是妖孽。爹不容我,我削骨还父削肉换母;天不容我,我不计生死逆问九天;只要是我想做的事情,即使与神为敌也不在乎!我桀骜不驯,我放荡不羁。我叫..
蓝虱子7.9万字23-12-20
诡灵道士
诡灵道士
小时候发生的一件诡异的事情,让我的人生轨迹发生了变化,一件有一件诡异的事情逐渐发生,学习道术之后解决了不少的事情,同样也遇到众多诡异离奇的事情,闹鬼校园,猫脸..
神月灬偷天21.9万字23-12-19
上已奇谈
上已奇谈
(超现实盗墓,一样的盗墓,不一样的体验),第一卷 鬼王墓:三十年前一次神秘的盗墓活动,让我聂家险些灭门,三十年后的我在得知事情原委后决定去解开尘封三十年的往事。..
浅小渊7.6万字23-12-19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