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修罗小说(121部)
代号修罗
代号修罗
长刀,一招弑一人。战舰,一艘慑一城。而他,一人镇一洲。他的封号,当世禁忌!
陈行者798.5万字24-04-27
修罗剑神
修罗剑神
少年天生至尊神脉,却因一颗善心坠落凡尘。滔天怨气激活神魔令,得神界无上霸主传承, 十大太古凶兽真血淬体,于逆境中崛起!以凡人之躯,斗那漫天神佛,问那世间情谊斤两..
三寸寒芒613.2万字24-04-27
修罗信徒
修罗信徒
这是一个死亡的游戏,你不杀人,便要被杀,不能拥有太多情感,你要做的,只有成为修罗,用鲜血洗涤自己的双手,杀戮吧让世界来一次华丽的重生吧!其实,简介不重要,..
花香飘远14.1万字24-01-03
修罗狂圣
修罗狂圣
九万年前,霸天大陆之主轩辕古帝突然消失,自此,每隔万载,大陆便会经历一场浩劫。九万年后,轩辕传人携修罗之力降临大陆,身化修罗,破浩劫,动寰宇,战天破地。滚滚红..
妖怪一号119.2万字24-01-03
修罗战神
修罗战神
他是被家族遗弃的废柴,却因高人相助获得重生他是绝世天才的遗子,却因父亲一念,将其天赋印封当自信重生之时,天赋解封之日,他便是这片大陆最耀眼的新星。且看刑决如何..
善良的蜜蜂272.5万字24-01-02
女祸三国
女祸三国
这世间存活只有四个字,以杀止杀。老天既然让她存活在这个乱世,若不搞个天翻地覆,岂不辜负了这份机遇。她成了战场上的修罗,浑身弥漫着杀戮的气息,战场之上从来不见迟..
逆月寒1.9万字24-01-01
修罗枪神
修罗枪神
不要问我是谁,我只知道要找的是谁!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只知道我要去哪里!没有人能挡住我的脚步,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就算是天地挡在我面前,我照样拳碎天地,枪破苍..
阿尔萨施23.7万字24-01-01
修罗斩神
修罗斩神
烽火战国,兵荒马乱,人心惶惶,杀戮不休。他说:神要亡我,我就斩了这个神!他是谁?他是修罗神亲自选定的王神接班人,奇遇不断。以累累尸骨成就不朽功勋,建国治国,夺..
奇异果子83.2万字23-12-31
重生之定三国
重生之定三国
虎威天神,贯天神箭。湛泸在手,何惧他,天下英雄!纵横寰宇,神鬼又如何,虎头盘龙戟下,鬼徘沙场!直杀个,血衣修罗!驰战场,谈笑风生,霸气凌霄!倚红颜,纵啸月,独..
水梦花殇193.0万字23-12-29
盲剑神
盲剑神
刀斩肉身,心斩灵魂!万世修罗,应运而生。
暇碧菠萝12.4万字23-12-17
修罗帝尊
修罗帝尊
少年石皓,反夺舍无上强者,得无尽功法、武技、阵法、丹术、符术等秘传,开启了传奇之路。什么天才、什么霸主,在我面前,皆得匍匐。不服者,杀!
孤单地飞305.3万字23-10-24
修罗护花
修罗护花
五年前, 他是京城第一家族少主 五年后, 他是修罗佣兵团团长 更是震慑整个佣兵界的修罗王 他就是叶不凡…… 为红颜,为兄弟,怒杀四方! 握鸣鸿,..
至尊情魔165.9万字23-06-03
修罗武圣
修罗武圣
拥有出众天资,奈何身处末法时代,机缘重生异世,从此不再平常,踏上了一条不同的修真之路!
黑是白的谎言49.1万字23-05-30
逆道战神
逆道战神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
善良的蜜蜂1,082.4万字23-05-09
修罗武神
修罗武神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魅力,千金小姐算什么,妖女圣女,都爱我欲罢不能。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
善良的蜜蜂1,097.8万字23-05-09
斗罗大陆外传神界传说
斗罗大陆外传神界传说
因为善良之神与邪恶之神转世、更迭,神界内部矛盾逐渐升级,以毁灭之神为首的一众神诋向以海神、修罗神为首的另一众掌权神诋发起了战争。而就在这个时候,同时掌控海神、..
唐家三少16.9万字22-07-17
并州李义
并州李义
一个现代人穿越到东汉末年的故事。开局就送吕布和高顺?起点有点高耶~----------------------------------------------书友群:255648654其他完本小说【战国修罗传】
御宅烟魔160.7万字22-06-22
综漫之血海修罗
综漫之血海修罗
修罗,嗜杀者也;动漫,宅男的野望;当修罗穿越到动漫会如何?作者是新手,不会写作品介绍(羞耻度好高)……请大家见谅,作者是水晶宫拥护者,不喜勿入。
夜灵修罗159.9万字22-06-22
绝命人
绝命人
道书有云:其身不败、肉身不灭、非是修罗、胜似修罗、其血一出、神鬼俱惊,其皆为不死者,亦为绝命人。“外表的恐怖只是假象,真正的恐惧来源于内心。”这是接受过命运洗..
如年似水110.8万字22-06-12
海贼王之天谴修罗
海贼王之天谴修罗
曾以一己之力斩杀南海五千人的舰队而闻名,世人称其为修罗。他是海军的屠戮者,他是海贼的葬送者,他是这个世界的天谴。“BIGMOM邀请函?回去告诉她,如果想邀请我那就亲..
梦回十八岁14.4万字22-05-10
修仙归来我为皇
修仙归来我为皇
你家财万贯,却躲不过修罗索命!你武力爆表,却敌不过修罗一指!你有绝世容颜,却泛不起我心中一丝涟漪。仙界修罗至尊重回十八岁,一手杀人术,一手救人医,纵横花都,逍..
帅丶惊天动地20.3万字22-05-09
仙甲武经
仙甲武经
妖凰狂父新凤舞,恶龙贪狼疯修罗,缥缈逸仙诡灵术,慈悲佛陀毒斋月。
罗牧洛22.9万字22-05-09
国色枭声
国色枭声
八部天龙,修罗称雄。帝释不出,谁与争锋?谁是修罗?谁是帝释?流传江湖和庙堂的四句偈语,又尘封了怎样的故事?局中有局,计中有计!壮士独行,美人卷帘!一幕幕未了的..
江岸刘郎18.4万字22-05-08
兵武神途
兵武神途
以修罗为名,以修罗证道!兵中之王,终究踏上了这成神之路...这路,为神途,踏神途,方可主宰万千世界!
忆幽泪36.1万字22-03-10
宸系灵心之邪王霸宠
宸系灵心之邪王霸宠
俏丽可爱又不失优雅的她,因被误杀而穿越异世。邪魅冷酷又不失柔情的他,因被谣传嗜血妖娆、冰冷倨傲,人称‘修罗君’。岐云大陆,两人不期而遇。从此她弱,他强。她强,..
小乐之76.2万字22-03-09
六道转轮
六道转轮
一切有情,皆以诸欲因缘,自作自受,如车轮回转不已,生死于六条道趣,接受制裁。所谓六道,即:人、天、阿修罗、地狱、饿鬼、畜生。持三戒以上者,可得六根整然的人身,..
随心随性随喜8.7万字22-03-09
修罗魂帝
修罗魂帝
兽魂觉醒,浴血沸腾!修炼千年,成就修罗魂帝。一朝不慎,前功尽数毁灭!重回千年,且看方阳如何逆转乾坤,改变命运!
石房子117.9万字22-03-09
【快穿】病娇修罗场警告
【快穿】病娇修罗场警告
简介:【苏爽虐渣,手撕白莲花,大型真香现场,修罗场火葬场警告!】【又撩又渣吊炸天诱受x精分蛇精病各式各样攻,1v1,he】纪容与,银河帝国第一掌权人,一副皮囊引众人追捧,因为活得太久太过无聊,决定接各个世界的任务。系统:“老大,你的任务是攻略男人。”纪容与饶有兴趣:“哦。”系统:“完了!老大,每个世界不只有一个攻略对象!”纪容与双腿交叠,眸光微亮:“爸爸喜欢。”系统:“.......”纪容与决定,
a苏生107.7万字22-02-17
九色神雷转
九色神雷转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
善良的蜜蜂1,001.9万字22-02-16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