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元帅小说(24部)
元帅总是心好累[星际]
元帅总是心好累[星际]
主受文,基因被封锁不得不隐藏身份的元帅受觉元帅,帝国第一高手,银河系老老少少心目中的第一男神,沉默寡言,清冷高傲,是一朵只可远观的高岭之花。但其实,秦觉只是一..
君子为庸36.3万字24-01-03
星际之机甲女王
星际之机甲女王
传闻,星际帝国双星的楚少将有断袖之癖;传闻,楚少将不喜女人,身边的男人一个比一个优秀;传闻,楚少将其实与洛元帅有一腿(和谐)......记者:听说您喜欢洛元帅?是真..
焦西西2.3万字23-12-21
天仙狂徒
天仙狂徒
不愿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那么不愿意成神的仙人……天帝:倾尘上仙,魔界又在蠢蠢欲动,您不当这天界兵马大元帅,我心里实在没底啊……墨倾尘:没空。天帝:..
墨染江湖7.8万字23-12-19
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求支持新书《独步天途》
玄雨167.1万字23-05-09
三国何白传
三国何白传
突现黑洞,将刚刚经过特训的八名战士吸入到东汉末年时期。何白欲要集齐分散在天南地北的七名战友共谋大事,何白说道:“跟我打天下吧,一字并肩王,丞相、大将军、大元帅..
何子易12.7万字22-05-09
从地狱归来的魔人之祖
从地狱归来的魔人之祖
“汝的真名。”一种律令般的束缚让爱格娜斯的灵魂不得不俯首,她惊恐万分地说出了自己的名字。“爱格娜斯·米歇尔。”“吾乃恶魔大元帅——漆黑掠夺者的座下第一使徒,百..
浪迹中人10.2万字22-05-07
万里西风独自凉
万里西风独自凉
不穿越,不重生,不是你死就是我活,这就是生存!他从万里西风中走来,黄沙披身,只为曾经的一衣之恩。独孤将军,暮雨元帅,别跟我玩,因为你们玩不起!他叫百里凉,一个..
墨倏22.1万字22-05-07
先天图
先天图
不愿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那么不愿意成神的仙人……天帝:“倾尘上仙,魔界又在蠢蠢欲动,您不当这天界兵马大元帅,我心里实在没底啊……”墨倾尘:“没空。”天帝:..
墨染江湖8.9万字22-05-07
狂龙战苍穹
狂龙战苍穹
武学达到巅峰的未来世界,机器人扫荡全球,一个误吞龙血的战士,从无到有,渐露锋芒,一步步走向宇宙无敌大元帅的辉煌传奇。
千杯不醉兔爷53.4万字22-03-09
(快穿)元帅你服不服
(快穿)元帅你服不服
【】副本,当天会有新世界掉落。前两章留言送红包包~多多支持,么么哒!谁能想到,英明神武,俊美不凡的元帅大大,竟然是注孤生的命格?每一世,纵使位高权重,拥有呼风唤..
十六月西瓜16.7万字22-01-14
天哪!我怀了外星人的孩子!
天哪!我怀了外星人的孩子!
一夜春梦过后,陈琛肚子里竟然多了个孩子。什么?孩子的爸爸还是个外星人?身怀美食民族元帅之子的陈琛无意中获得了化黑暗料理为珍馐佳肴的超能力,且看一届后厨小工如何..
癫疯之路32.4万字22-01-12
重生西游之天篷妖尊
重生西游之天篷妖尊
吾愿为妖,逍遥天地!重生了,朱天篷发现自己重生成了天蓬元帅,看着面前摆放着的天河水军大元帅大印,朱天篷表示压力山大。为了摆脱变成猪八戒的命运,朱天篷拿着一封推..
拼搏的射手1,029.0万字22-01-08
重生西游之九头虫
重生西游之九头虫
封神之后,西游未开始。金蝉子在功德池前喂金鱼,猴子在花果山的五彩石中风吹雨打,天蓬元帅执掌天河水兵,卷帘大将在天庭兢兢业业,小白龙在西海作威作福,大名鼎鼎的取..
纸生云烟308.6万字22-01-07
重生之天蓬元帅
重生之天蓬元帅
一个死跑龙套的,因为一次给大明星当替身不幸摔死!当他醒来时,发现自己变成了天蓬元帅,掌管天河十万天兵,好不威风!他发誓,绝不要调戏嫦娥,他不想变成猪八戒!可是..
醉卧美人酥28.2万字22-01-06
战争中的舰娘
战争中的舰娘
晒船,早就完成了完成了船齐霸业。资源,一声令下百万资源只等闲。权力,作为海军元帅谁敢惹我。但是一上来就是七舰下天山是不是太难了!
死鱼安乐46.2万字22-01-04
元帅们同时闹离婚
元帅们同时闹离婚
联邦五年,谢见微与老攻们的结婚纪念日。举国同庆。因为全宇宙都知道他的老攻们都是一个人,是和谢见微一起拯救全人类的英雄,是帝国的军统元帅。只是因为一次意外,元帅..
龙柒76.3万字21-12-28
听说我未婚夫超凶
听说我未婚夫超凶
素有铁血元帅之称的德维特如今濒临死亡,就在全帝国都以为他要挺不过去的时候,从天而降了一个小团子。小团子威力不凡,一爪子就拍醒了昏迷一个月的元帅。如果温瑾知道,..
山有瓜兮38.5万字21-12-28
帝国宠妻日常
帝国宠妻日常
星际头条:帝国太子兰卡,全星际最年轻最英俊最战功卓越的元帅阁下,战场重伤昏迷,失去异能的同时再也无法化作人形。号外,号外:兰卡醒来后已经辞去星盟元帅职位,甚至..
小猫不爱叫21.6万字21-12-25
万能微信
万能微信
ps:《万能微信》——天庭原来是酱紫的,嫦娥人家还是未出阁的美女。天蓬元帅怎么可以帅的这么掉渣。玉皇大帝为了找小三居然可以不上朝。如来佛祖忽悠完东方又忽悠西方。..
龙中尉53.5万字21-12-25
元帅拯救攻略
元帅拯救攻略
穿越到星际文明的宁熹光,在挖了三年矿后终于“刑满出狱”。可惜,还没来得及享受自由,就得知恩人傅元帅精神受损,昏迷不醒的消息。英明神武的主脑大人告诉宁熹光,作为与傅元..
臻善107.9万字21-12-22
天蓬元帅
天蓬元帅
大梦泣94.5万字21-12-20
机甲猎手
机甲猎手
星际海盗女首领死后重生,开启神战系统,从此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人生。这一世不再做海盗,要做就做联盟大将军!当联盟元帅替她带上少将肩章时,潘多拉星系最年轻的女将军..
月下箜篌93.0万字21-12-19
听说帝国元帅要养我
听说帝国元帅要养我
塞灵是个私生子,爹不疼娘不要的小可怜,又穷又瘦又小,还没上过学,过着帝国最下层阶级的辛苦生活。有一天,战功显赫地位高贵的帝国元帅洛蒂安·汉默尔说要和他结婚。看..
落樱沾墨30.9万字21-12-11
我,娱乐圈第一妖精
我,娱乐圈第一妖精
完结惹,全文无虐超甜,最后一个番外副cp虐,小天使选择性购买哟~【新文《魔尊直播送元帅草原》已开~】黎桦是一朵梨花妖,化为人形后下山闯荡娱乐圈,没钱没势连十八线都..
古莘36.0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