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再一次小说(38部)
我的魔法时代
我的魔法时代
这是一个穿越题材的小说玄幻类小说,主人公吉嘉原本是一家酒店的凉菜班厨师,擅长菜案和雕萝卜花,再一次抢劫中的被歹徒杀害,灵魂无意间飘进时空裂缝,载着这一世的记忆..
海逸小猪611.5万字24-04-27
穿成短命女配之后
穿成短命女配之后
一朝穿书成女配,未婚夫是只衷情女主的第一深情男配。按剧情,她活不到两个月……orz*书中玛丽苏女主拈花一笑:重生而来,满目繁花。深情男配再一次表白:我的眼里只有你..
寂寞的清泉78.1万字24-03-09
病毒吞噬
病毒吞噬
重生了,但要再一次踏入主神空间。……再一次进入主神空间的顾百这次有了计划,变强,进化,也是要目标的嘛 !~Black病毒做进化的基本,配合奇美拉的心脏强化身...
KsaiZhp96.7万字23-12-31
远亲,近邻
远亲,近邻
第一次见到邵安阳,是在妈妈的结婚晚宴上,她在席上喝的一塌糊涂,而他却被一群人拥围着,谈笑风生。第二次见到他,他站在芒果树下,月光下他的眉微微的皱着。再一次见到..
云雨瑶9.7万字23-12-18
重生之你若盛开
重生之你若盛开
这是红猫要写的第一部长篇连载,关于一个炮灰女重生逆袭的故事,敬请期待吧。当一个经历创伤后改变的人生再一次受创,如果命运再给一次机遇,她将保持本心,不再妥协。
流浪红猫27.0万字23-12-18
傲世雷魂
傲世雷魂
剑的世界,雷的传奇。风云开始汹涌,传说再一次谱写。傲立世间巅峰,感悟绝世雷魂。
晓疯子114.6万字22-07-28
艾尔编年史
艾尔编年史
上一纪文明,毁于自身的愚蠢以及贪婪。父亲原谅了他们,给予世界第二次机会。数千年后的智慧生灵,再一次站在命运的交叉路口。而选择权,在他们自己手中。时光无法倒退,..
拂晓之影43.0万字22-07-17
宅女的疯狂爱情记
宅女的疯狂爱情记
十年之前,乖乖女跟问题少年彼此相爱,却不会经营初恋,因而惨败收场。十年之后,大龄剩女跟高富帅再一次邂逅,摩擦出灿烂的火花。一别十年,却依旧还是当初,深爱着彼此..
顾七兮13.8万字22-05-10
武夜若梦
武夜若梦
武夜本以为自己是废材流主角,可是现实无情的击碎了他的幻想,他终于知道了,原来自己只是一个悲情男配而已。对此,武夜表示自己并不在意。然而,现实再一次的击碎了他,..
夜月圣舞3.8万字22-05-09
再一次我们一起穿越火线
再一次我们一起穿越火线
未来世界的游戏业开的如同真实世界一般,可是宇宙深处突然传来了神秘干扰信号,让很多人穿越到了游戏世界中!舞忆霜在同学们的拉扯下走进了游戏仓,刚进去的一瞬间强大电..
漫妮雪夜7.4万字22-05-09
幽冥眼
幽冥眼
一辆突然停下的列车再次行驶却开往无尽的地狱,你准备好了吗?火车将再一次行驶。
沐余生0.4万字22-05-07
良妻难驯
良妻难驯
“谢家有三女,各个花人语,待到秋风起,谁人去求娶。”不知何时,街头小巷突然流传出关于谢家女子的传言。原本因牵扯到前朝祸乱快要销声匿迹的谢家因着传言再一次出现在..
祭月108.7万字22-03-10
妖孽不妖
妖孽不妖
世界分为人界,妖界,魔界,在那之上便是无人知晓的神灵......妖界妖王末日妖姬,因被人谋害褪去妖身成人,化作人界的妖娆女子,虽为人类却野心勃勃妄图再一次统治妖界。..
乱墨25.2万字22-03-09
冷艳杀手做皇后
冷艳杀手做皇后
本文半价,一次性订阅全文,享受半价优惠。冷艳杀手做皇后欧阳寒冰,二一世纪的冷血杀手,再一次卧底行动中,被同门师姐暗算,惨遭横死。再一次醒来的她,穿越到傲宇帝国..
宝贝鹿鹿37.2万字22-01-14
校草的日租情人
校草的日租情人
女流氓叶诗语醉酒,粘上韩觅,不愿意放开,韩觅无奈,半夜带回家,被吃光豆腐。第二次,由于叶诗语没有完成任务,被逼出去卖,再一次撞上了韩觅……第三次,女流氓叶诗语..
扬扬108.2万字22-01-12
爱上你我痛不欲生
爱上你我痛不欲生
苏静曼忍辱爱了他整整十年,顺从的承受着他的狂暴,他的禁锢,他的冲击。顺从到身体流出鲜红的血,心里留下难愈的疤。当他再一次将她按在床上,从身后粗鲁的质问,她终于..
竹外桃花4.4万字22-01-12
重生者的爱情
重生者的爱情
安遇二十四岁遇见陆迩言,二十五岁和陆迩言结婚,二十七岁车祸身亡。重生的时候,她只想弥补陆迩言,和他好好恋爱,她的确做到了,但她二十七岁溺死在浴缸里。再一次重生..
一程烟草7.2万字22-01-12
[韩娱]捕获鬼神君
[韩娱]捕获鬼神君
【塔普1104生日贺文】【又名:韩娱之着迷】她很少长久地迷恋什么,唯独对他例外。【日1隔好久再一次望看文的亲能够继续支持=3=么么哒】以下纯为宋在景的自曝——在一起好..
秦秦浅暖18.1万字22-01-12
霸行三国
霸行三国
梦回千年,是命运的恩赐还是内心的执着。英雄齐聚,是时势的需要还是信念的召唤。三国,柔情与侠骨的世界,智谋和武力的天下。当再一次得到守护最爱的人的机会,谁愿意放..
不低头256.6万字22-01-11
清风难入梦
清风难入梦
穿越之后成了圣女?她性格孤僻沉默寡言,他分演两个角色瞒天过海,最后是相爱还是相杀?再一次重生之后,她不再是她,他也不再是原来那个他,有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巫师大人60.6万字22-01-11
重生之清爽人生
重生之清爽人生
很久以前,杭雨对那些早恋的同学嗤之以鼻,觉得他们很幼稚。多年以后,杭雨后悔没有大胆一点,跟曾经暗恋的女生表白。当他再一次沐浴在校园阳光下,不禁深呼吸:人生如此..
小笋炒肉162.2万字22-01-09
大灾变纪元
大灾变纪元
世界末日来临,6凡却在灾变的一天前收到了来自父母的一份神秘礼物,之后陷入睡眠。再一次醒来后的6凡却愕然现世界早已经变了样,自己竟然沉睡了三百年之久。为了寻找世界..
岁月如心21.9万字22-01-06
女神的全职兵王
女神的全职兵王
一代兵王由于特殊原因隐居都市,原本平静的生活却被一个女人打破,命运之神注定要将他再一次推上巅峰王座。金钱算什么?权杖算什么?所谓人生赢家不过是谈一场轰轰烈烈的..
愤怒小鸟157.2万字22-01-06
罪孽深重的爱
罪孽深重的爱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我想如果可以我愿用一万次的回眸换取与你的再一次相遇
一只小妖精4.5万字22-01-06
拒爱成婚II错惹豪门阔少
拒爱成婚II错惹豪门阔少
第一次相见,她扑进他怀中,将他当成初恋情人,吐了他一身。再见,她被下药,意识混沌,却再一次将他认作别人,慕容景磁性低沉的声音带着致命的蛊惑,将她抵进墙角,退无..
沫舒19.7万字22-01-06
大婚晚成之老婆离婚无效
大婚晚成之老婆离婚无效
【红薯网授权作品】他是有名的权少,却为了一个女人倾心!她是他的妻子,却被他视为仇人!再一次回归之后,她心无旁骛,成为高高在上的职场女王,但是他却妒恨她身边出现..
苏婉年99.2万字22-01-04
王妃倾城:腹黑王爷请淡定
王妃倾城:腹黑王爷请淡定
前世她是A国第一特工,号称“千面玉狐”,却栽在一个贱人手中,老天给她再来一次的机会,再一次手刃贱人的机会,且看她如何讨回前世今生种种恩怨。只是这世的她不是将军府..
宋三途55.0万字22-01-04
废妻重生
废妻重生
一个被心上人出轨抛弃、小三登堂入室的现代女!一个权倾两朝,侍奉三代君主,历经四朝的宫女!**当再一次睁眼,明珠褪尘,摇身一变成为举止优雅高贵,完美不可挑剔的精致..
丹枫兰若136.2万字22-01-04
帝少的小萌妻
帝少的小萌妻
一场意外,楚笙歌和魔鬼做了交易,本就岌岌可危的爱情,在漫天大火和猛烈的爆炸中,灰飞烟灭……五年后,当命运再一次将两个人牵绊在一起。这究竟是命运的宽容,还是又一..
纳兰锦馨49.2万字22-01-03
噬道
噬道
看着那咆哮的奔腾的江水,聂凡心中一颤,随之脸上一缕愁思浮现。奇异的果实让他瞬间从天才变成废柴.!神秘念珠意外出现,一切再一次的变了,本就傲骨横城的他.......江河一..
狂鲨428.2万字21-12-28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