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农家乐小说(11部)
末世大农主
末世大农主
叮,检测宿主求吃欲望强烈,开启农家乐系统,自给自足,逍遥末世,绑定开启,绑定结束。恍惚之间,沈峰似乎听到了农家乐三个字。我去你马勒戈壁的农家乐,在末世去哪..
一只老狮子12.3万字23-12-24
山涧闲农
山涧闲农
随身空间是个大峡谷,溪谷中一条小溪河,林易告别大城市,回到大山养起了鱼。山间溪水养好鱼,再种几亩地,养两条狗子,开个农家乐……
秋刀煮鱼123.2万字22-02-16
田园农家乐
田园农家乐
宅女文竹重生成村姑文绿竹,还没结婚肚里就揣了包子。身处偏僻贫穷的光棍村,穷山恶水流言蜚语简直没活路。学方言学知识搞个农家乐,努力摆脱贫穷。才有点小钱想招个小鲜..
咸干花生135.2万字22-01-31
农家乐小老板
农家乐小老板
二十六岁的陈安修从部队退役了,二十七岁重遇那个男人后失业,他选择带着儿子,回到村里开农场,牧场,做淘宝店,农家乐经营的有声有色,人生照样可以风生水起,但那个男..
柴米油盐167.9万字22-01-08
重生空间农家乐
重生空间农家乐
王曼奋斗多年,眼见幸福唾手可得,男友却和闺蜜勾搭成奸,亲手送她入黄泉。幸而上天开眼,让她重来一次。这次她要睁大眼睛,辨明人心,守着农家乐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凑上..
鱼丸和粗面84.6万字22-01-07
农家乐小包子(系统)
农家乐小包子(系统)
张昊城肚子一天天的变大,村里人忽然就发现有一天张昊城瘦了下来,身边还多了两个娃!书就是猪脚带着系统承包池塘,搞搞农家乐,然后带包子的故事!金手指粗壮,爽文!强..
幽河小子53.0万字22-01-07
农家乐
农家乐
单福宝穿越了,携带穿越大礼包来到了古代农家,礼包中只有一件大礼,就是动物好感度max。家里的母鸡爱她,所以拼命下蛋想要喂饱她,山里的小动物爱她,给她摘野果送草药,..
打字机N号45.3万字21-12-27
超级养生师
超级养生师
五年后重返老家的王大根,成为了村儿里的致富发动机,一双点穴手,包治百病,按摩推拿,无所不能。先为自己定个小目标吧,成为村儿里的首富再说!美容馆、养身堂、农家乐..
猪的理想大298.0万字21-12-24
三界农家乐
三界农家乐
我无意间做了一次接盘侠,接管了一个农家乐,从此,我的生活变得惊悚诡异起来,白天给人做饭,晚上给鬼怪神仙各路妖邪做饭,还成了一个奇怪的中间人,支撑缓冲着三界的平..
雨中的黑伞82.4万字21-12-19
超级农场系统
超级农场系统
在神奇的华夏,有这么一个数次拒绝世界顶级酒店的特聘,数次拒绝国际电视采访的神奇农家乐。农家乐地处都市偏僻角落,本应无人问津的地方。门前却停着一辆又一辆的豪车,..
爱偷腥的猫237.5万字21-12-12
带个系统去农村
带个系统去农村
打脸要狠,装逼要准!系统在手,宝物我有!美女招手,我要拥有!艾滋病人苏灿回乡种田创业,意外获得寻灵系统,开农家乐,建果园植场,办美食宴会……千金揽尽,万美来袭..
一荣既往84.6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