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凡是小说(13部)
妖龙古帝
妖龙古帝
古帝重生,横扫天下!凡是妖龙大家族的兄弟姐妹们,都可加这个群号【573048376】
遥望南山1,240.7万字24-04-28
缠绵悱恻:老婆太诱人
缠绵悱恻:老婆太诱人
季若愚是个普通的公司职员,活了二十五年,从来都没想过第一次相亲竟会约在医院。陆倾凡是位外科的主刀医生,活了三十年,还不曾想过相个亲还能收到个人简历。如此奇葩的..
苏如烟331.6万字22-05-15
一扫诸天
一扫诸天
神州浩土,广瀚无边,妖魔鬼怪,隐匿其间,世人苦难,挣扎其中。穿越异世,封云眼中多了一个神秘的“扫一扫”,凡是在他眼前东西都会自动形成一个二维码,只需轻轻一扫,..
阳关道00114.2万字22-03-10
我的超能力是系统
我的超能力是系统
公元2028年,史称神话元年。这一年的某一天,在全球各处,突然同时出现无数的神秘光点。凡是碰触到这种神秘光点的,无论是人还是非人,全都开启灵智,获得种种传承。经过..
一场逃亡4.5万字22-03-09
拜见国王陛下
拜见国王陛下
【全国的人民啊,我是你们的新国王,是这个国家最伟大的人,你们必须服从我的命令,不准反抗我的统治,凡是敢和我作对的人全家死刑!以上。】凡欣慰的看着自己刚刚完成的..
渣子张55.7万字22-01-14
婚姻时差
婚姻时差
季若愚是个普通的公司职员,活了二十五年,从来都没想过第一次相亲竟会约在医院。 陆倾凡是位外科的主刀医生,活了三十年,还不曾想过相个亲还能收到个人简历。 如此奇葩..
紫霞仙子333.2万字22-01-12
执掌虫群之星空霸主
执掌虫群之星空霸主
我有一枚特殊的虫卵,和一只萌萌的,具有无限进化能力的远古母虫,于是,我便拥有了无限扩展的虫族资源。这宇宙,凡是虫群所至之处,皆是我的领土!我手下虫子很多,足以..
斯格17.6万字22-01-12
终极一班
终极一班
凡是我的学生,倒数第一的自动退学!凡是我的学生,要么你们听我讲道理,要么我讲道理给你们听。这是一个将一群学渣培养出学霸的故事。
八爪将军7.2万字22-01-08
金牌法医下堂妃
金牌法医下堂妃
关于金牌法医下堂妃:苏云曦,二十一世纪金牌女法医,聪明干练,火眼金睛人称“鬼手”,凡是归于她手术刀下的尸体,从来没有断不了的冤案。却由于劳累过度睡个觉而狗血穿..
上官小雪9.0万字22-01-06
都市假面兵王
都市假面兵王
一个人是否只能有一个面目?一个身份?那你的人生太枯燥了,请看丁凡是怎样演绎出百样人生的……
无想转生28.3万字22-01-06
极品天王
极品天王
陈帆表面上是一个普通大学生,暗地里却是令各方大佬闻风丧胆的过江猛龙!从未有过学生经历的他,又该演绎学生这个角色?“凡是我的朋友,都活得很好,凡是我的敌人,都在..
我本疯狂238.8万字21-12-30
女总裁的天价保镖
女总裁的天价保镖
铁血兵王回归都市,只手取得财富、美色。凡是与他作对的敌人,终是脚下的枯骨,凡是恋爱他的人,都得到了幸福。他是赵山河,信条就是猛龙过江!
白日梦212.3万字21-12-28
垂耳兔与窝边草
垂耳兔与窝边草
兔良是一只与众不同的兔子,因为她有一对垂下来的耳朵以及长不大的掌心体型。兔良是一只特别乖的兔子,凡是娘亲教的东西每天都认真学习并且严格遵守。于是,兔良认真挑选..
荣小轩35.1万字21-12-2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