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宋小说(47部)
大宋桃花使
大宋桃花使
北宋末年,起于白山黑水的女真族建立的金国和北宋朝廷签订海上之盟,联合夹击已江河日下的大辽,辽国两线作战,在金国长驱直入下岌岌可危,辽兴军卢龙节度使耶律大石苦苦..
一剑落英135.2万字24-04-20
北宋末年当神棍
北宋末年当神棍
雪满林中287.7万字24-01-03
北宋说书匠
北宋说书匠
赵天奇是一个扑街的网络写手,因为第十三本书再次扑街,与朋友喝了一点闷酒,竟然穿越到了北宋!在这个同品级武官见到文官要行礼,并且各地钱粮都由文官掌握并且直接监督..
草莓的小依靠6.7万字24-01-03
北宋风华
北宋风华
国子监的书、内藏库的酒、端砚、洛阳花、建州茶、蜀锦、定磁、浙漆、吴纸、晋州铜、陕西马、东绢、兴化军子鱼,福州荔枝、温州挂、临江黄雀、江阴河豚、金山咸鼓、简寂观..
心如朗月7.2万字24-01-02
北宋大忽悠
北宋大忽悠
死刑毒贩王英穿越回北宋,立志做个有益国家有益社会有益人民的人,不料却成了一个大忽悠。驱鬼,治病,开餐馆。子弹,枪支,筑碉堡。开黑,撩妹,惩大佬。并宋江,平方腊..
破字7.1万字24-01-01
北宋有个好弟子
北宋有个好弟子
回到了北宋徽宗时期,赵荣拜了一位超级牛叉的师父。但谁曾想到,这位牛叉师父,竟然是一个超级大水货……水就水吧,更让赵荣没有想到的是,这位水货师父还给自己招来了一..
吴老狼17.3万字23-12-19
北宋京华
北宋京华
大观时,汴梁是八荒争凑,万国咸通。转眼即是靖康,铁蹄踏过,蓦然回首,那个汴梁依旧否?让我们随着朱雀门外那个叫柳邕的少年郎,一同去体会北宋东京的故事吧。新人新书..
曹门校尉12.1万字23-12-18
穿越之北宋奇侠
穿越之北宋奇侠
北宋,哲宗-绍圣元年,江宁府净安寺举行主持接任大典,正在这时,寺中历代主持念珠朝暮珠却不翼而飞。就在大家惊慌失措之际,突然出现一个穿着奇装异服,说着怪异语言..
夜魂梦泪6.5万字23-12-18
回到北宋当皇帝
回到北宋当皇帝
北宋末年,附身皇太子赵桓。一年后,金兵南下,兵围汴梁!两年后,汴梁城破,太子皇帝被掳,公主帝妃受辱,北宋灭亡!等待赵桓的命运是悲惨的。如今二世为人,赵恒还会让..
天剑客1.9万字23-10-25
铁血强宋
铁血强宋
公元960年正月初二,龙抬头,宋太祖赵匡胤于陈桥驿发动兵变,黄袍加身登基称帝,定国号大宋,年号建隆,史称北宋,中国历史上继盛唐之后最繁荣的汉族政权正式成立,北宋共..
下官174.2万字23-06-03
唐时明月宋时关
唐时明月宋时关
唐时明月照心寂,北宋雄关铁衣寒!南唐风月,诗词歌赋,有苏宸的才华横溢。北宋边关,金戈铁马,有苏宸的挥斥方遒。这是五代末北宋初,一个风云际会、列国峥嵘的时代。且..
江左辰142.6万字23-05-30
北宋最强大少爷
北宋最强大少爷
“总有刁民想害朕”“凛冬将至”“下雨收衣服啦!”本书讲述,迫害妄想风格的天才少爷,做成了许多神奇大事、以猥琐风格获得满堂喝彩的故事。顺便,开局一只萝莉,还有个..
灰头小宝2175.6万字23-05-10
北宋小厨师
北宋小厨师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
南希北庆649.6万字23-05-09
金玲传
金玲传
写作背景:宋徽宗在位年间,北宋政治文恬武嬉,进入最黑暗最腐朽的时期。由于东北(今哈尔滨一带)地区女真族的兴起,金军终于攻破汴京(今河南开封,北宋首都),徽钦二..
闭春3.5万字22-06-08
宅在北宋
宅在北宋
宅男乱入北宋,不起眼的涟漪慢慢滚成滔天巨浪,巨浪过后,留下的是一个充满二次元风的北宋。方远:我问你,人究竟什么时候会死?宋徽宗:是心脏被剑刺穿的时候?方远:不..
二二卑斯6.4万字22-04-02
北宋辽金风云人物大观
北宋辽金风云人物大观
简介: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基本涵盖了从上古至清代的主要人物。这些人物至今仍有着旺盛的生命力,因为他们根植于中国灿烂的文明史的肥沃土壤之中,并时时给我们精神上以..
李树清等25.5万字22-03-09
造宋
造宋
李清照:“我夫君赵明诚是大宋第二才子。”“第一呢?”“哼!”李清照:“呀!我夫君竟暗藏反意!”“你怎么办?”“嘘!”......公元1100年,赵明诚穿越到北宋,离靖康之耻只有二十几年,他又该怎么办?
三千年大懒神24.7万字22-02-16
大宋好屠夫
大宋好屠夫
《诗与刀》,已签约上传,必不失望。郑智穿越到了北宋水浒世界,变成了那个被鲁提辖三拳打死的镇关西、郑屠户。北宋末年,战乱四起,群雄逐鹿,华夏式微。正是英雄用武之..
祝家大郎194.5万字22-01-31
北宋小地主
北宋小地主
系统架空,明朝正德,《花样公公》,爆笑来袭!本是都市的普通青年叶凡,意外得到了一个神秘系统,来到正德年间,流浪青年成了公公。乱世将起,红颜烽火,无赖皇帝,奸佞..
张启山13.9万字22-01-14
北宋大文豪
北宋大文豪
高考落榜生王斌凭借内置在脑袋里的一个古今中外诗词歌赋散文小说的在线搜索藏书系统,穿越到了北宋年间,从一个目不识丁的傻蛋,摇身一变成了饱读诗书的学霸,闯荡拥有范..
长风道长10.4万字22-01-14
好男人在宋朝
好男人在宋朝
北宋仁宗年间,好男人简有之重生了,作为地主家唯一的儿子,他要做的就是让地主家里也要有余粮……
半仙算命49.0万字22-01-14
北宋骄阳
北宋骄阳
北宋嘉佑八年,随着仁宗驾崩,整个大宋内里的腐朽开始出现,整个国家牵一发而动全身,王安石的变法也注定失败。既然内里已经腐朽,那就借助外力来寻求改变。这是一个用不..
梧桐者奇才也51.7万字22-01-14
重生之熙宁大帝
重生之熙宁大帝
一个小保安莫名穿越到北宋,成为了和王安石一起搞变法的宋神宗。面对历史上最终会失败的王安石变法,面对女真灭北宋、蒙古灭宋、西欧崛起的残酷历史。他如何打破历史的局..
龙风魏浩27.3万字22-01-12
苏厨
苏厨
治大国如烹小鲜,因此,这是一个吃货治国的故事,从北宋皇佑四年开始……交流群号:六五八零二幺六二四
二子从周421.9万字22-01-08
御天香:北宋女官香药帝国
御天香:北宋女官香药帝国
本文2月24日入V,当天连更三章,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哲宗与徽宗初年的北宋,繁华盛极,香艳奢靡,东京梦华之下败坏的种子开始萌芽生长,衣香鬓影中美人如玉,妖魅横行。本..
米兰Lady23.1万字22-01-06
北宋崛起
北宋崛起
穿越北宋末年,秀色可餐的小寡妇,自愿倒贴的俏花魁,蛮不讲理的霸王花,统统收了!狡猾的老种,无赖的韩五,耿直的岳飞;凶恶的山贼,智慧的大石,霸气的兀术;风流的皇..
约翰牛91.9万字22-01-06
我家后院是北宋
我家后院是北宋
我有一扇门可以通往北宋,当地主,当个潇洒的小帅哥在当今,复仇是我的终极目标,背叛我的人我必须让她他更加的痛苦,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生不如死
1胖子2胖子13.0万字22-01-04
北宋小货郎
北宋小货郎
当代小青年陈阳跟孟婆一同穿越到北宋末年的大名府。陈阳成了小货郎,孟婆当街卖茶汤。跟“玉麒麟”卢员外成了邻居,跟“浪子”燕青成了兄弟。小小货郎,走街串巷,撩妹子..
张大羊o14.8万字22-01-04
大宋小吏.
大宋小吏.
云雁回是一名不慎来到北宋的穿越者当他艰难地把自己拉扯大后,就光荣地成为了开封府临聘人员作为一名合格的北宋政府临时工,不但得熟练掌握在编公务员的技能顶得住高官施..
拉棉花糖的兔子90.1万字22-01-04
北宋之神话系统
北宋之神话系统
主角穿越成了王伦,发现这个世界有点不一样。景阳冈上,武松一拳打死了白泽后裔。豹子头林冲,是上古星将箕水豹的后人。云梦泽、汤谷城、蓬莱岛...真的存在于九州。主角通..
半山先生37.7万字22-01-0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