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小说(6部)
王爷求你休了我:妃常闹腾
王爷求你休了我:妃常闹腾
穿越了?!竟变成南阳王的正妃!还是个不得宠的正妃!南阳府中,侧妃掌权,小妾横行霸道,一个个的都飞上了天!正妃之位,在偌大的南阳府中,竟然只是个看着好看的位置!..
舒歌86.5万字24-01-02
南阳王妃
南阳王妃
古人云:低调就是最牛逼的炫耀。所以她悠哉悠哉当个头牌丫鬟就好,补充一句,官正一品。皇妃太子妃见了她,也得弯个腰,叫她一声姑姑滴说。嘿嘿,开挂的人生不要解释!至..
不道心34.0万字22-01-06
庶女桃夭
庶女桃夭
专栏求收藏~~~~~~娘死爹不爱穿成南阳侯庶女,阿妧做好了夹着尾巴做人的准备然而这一日,南阳侯将此庶女丢进了宁国公府给她换了个爹又一日,一纸赐婚,新爹美滋滋为爱女牵..
飞翼110.3万字21-12-30
校花的极品仙医
校花的极品仙医
至尊纨绔,霸道彪悍,护花使者,美女全收!!能修真术法,会摆阵画符,精炼器炼丹,唯我独尊!!极品仙医,无需打针不用输液,一根金针数位中药包治百病!!南阳张凡,神..
中医小神童365.9万字21-12-29
神偷问道
神偷问道
闻名遐迩的“妙手空空”前往南阳王府盗取夜明珠,奈何却被人捷足先登,那人不仅将夜明珠盗走,还一把火将南阳王府烧的轰轰烈烈…自此以后,无论“妙手空空”身在何处都不..
袁三改55.8万字21-12-24
倘若我喜欢你
倘若我喜欢你
卓陆是一群朋友里出了名的大哥,仗义到手把手教哥们讨好女朋友。只是卓陆从来没想过自己有天会喜欢上哥们的未婚妻。方初跟许南阳分手搬出婚房那天,卓陆站在酒店房间门口..
独我南行21.8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