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主小说(52部)
重生年代之悍妻超凶哒!
重生年代之悍妻超凶哒!
夏染染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居然穿成了个作天作地,好吃懒做,勾搭奸夫的烂女人。丈夫在外当兵,丢下个六七岁的幼弟,原主却把这小叔子虐打到卧床不起!面对千人指,万人骂..
菩提果145.7万字24-04-05
秀才变地主
秀才变地主
一穿来就分家,迷迷糊糊揣着一万两银票走出了侯府大门。幸好原主还算争气,考了个秀才,让他不用交税,也不用服徭役。虽然原主是个秀才,但无奈他对古文实在没有兴趣,当..
鬼屋77.4万字24-03-13
绝宠废材妃
绝宠废材妃
陌芷,二十一世纪特工穿越。原主是小白兔,任人欺负,她忍了,没关系!可以欺负回来!原主亲爹亲妈不知去向...
结千璃13.3万字24-01-03
太子妃她富甲天下
太子妃她富甲天下
穿越重生,就问你惊不惊喜?刺不刺激?一朝睁眼,花玖成了将军府流放在外的小庶女。原主懦弱可欺?没事儿,她睚眦必报!原主被家暴致死?没事儿,她一脚下去贱男断子绝..
汤淼32.0万字24-01-01
虎之翼
虎之翼
大小姐婉琳爱上下人关千剑,其父李厚德欲除之,命关千剑赴危险重重的黑龙潭干事。关千剑因祸得福,起出魔剑虎之翼,从而邂逅雷神龙在天,受其胁迫将宝剑归还原主:江..
源荣58.1万字23-12-22
末世穿越:霸道军长独宠妻
末世穿越:霸道军长独宠妻
林蕾穿越重生,从末世穿越80年代一名小军嫂。原主贪懒馋婆婆不喜,丈夫是为报恩取了原主。原主的各种作死,直到林蕾穿越,空间异能,种菜发家带领军嫂发家致富……改变末..
冰山之雪270.6万字22-07-28
悠然的穿越生活
悠然的穿越生活
穿越了,结果穿成了丫鬟。虽然工资高、福利好,但是不自由怎么办?还好,在侯府小心翼翼的混了几年,原主的母亲和弟弟来给她赎身了。回到家里过了两年田园生活,又嫁了一..
白玉樱桃97.9万字22-07-28
重生之最佳再婚
重生之最佳再婚
重生八零年代,徐静思觉得是老天眷顾自己,才让她白捡了一世,只是开局有点糟!一睁眼就是原主留给她烂摊子,好吃懒做,邋遢无貌,还偷东西被人追上了门。面对他人嫌弃鄙夷..
王大姑娘204.0万字22-06-22
血染千界:鬼帝的异能妃
血染千界:鬼帝的异能妃
在现代被炸死莫名穿越,原主不敢展现的实力她不怕,原主带着所有记忆放弃身躯逃走了她可以补回来。所谓的魂宠算个毛,看她变异魂宠灭了丫的!两系魂力算个毛,她五系魂力..
妖颜一19.5万字22-05-09
反派妈妈奋斗史[穿书]
反派妈妈奋斗史[穿书]
萧雨死后,系统说送她一次重生的机会。萧雨大笑接受,等她穿书后,她只想对系统竖中指。你特么没说,原主几乎瘫痪了。你特么没说,原主当妈了。你甚至没说,原主的孩子不..
da青蛙46.0万字22-02-18
【快穿】总有偏执觊觎朕
【快穿】总有偏执觊觎朕
简介:各种精分阴晴不定闷骚深情攻&又霉又浪不服就怼遇攻则怂受1v1主受强强洁攻:巫阎受:席楼攻受名字灵感来源于“无言独上西楼”。席楼身为扫把星君,因贪吃被贬下凡,偶遇系统穿越各个世界做任务,只要实现原主心愿,积累幸运灵,就能降低霉运,走上人生巅峰。各种打脸他是信手拈来,虐渣男斗极品,无所不能。然鹅,总有秀逗原主想害朕,神马,你要我堂堂扫把星君去偷凡人的红裤衩?青青草原我最强
国宝er4.2万字22-02-17
穿成首辅的炮灰前妻(穿书)
穿成首辅的炮灰前妻(穿书)
一朝醒来,桥小夏穿成狗血小白文里,男主的炮灰前妻。 书里面原主嫌弃男主是个穷酸书生,为了和离,闹得家中鸡犬不宁,卷了仅剩的财物跟姘头私奔,更是直接害死年仅两岁的亲生儿子! 男主看似温和,实则不是良善之辈,原主这样作死,自然没什么好下场,桥小夏隐约记得,原主最后被人弄瞎双眼,扔在雪地里自生自灭。 想到这里,桥小夏不禁打了个寒颤,她可是记得。 便宜相公虽然现在穷,但未来可是首辅大臣!跟炮灰前妻和离之后
不吃糖包10.5万字22-02-17
白月光替身我不当了
白月光替身我不当了
【每天0点更新】【原名《替身女配只想活下去》】 林芝穿进一本起点龙傲天文里,给书中男主早死白月光当替身。 白月光温柔善良、身娇体弱,原主除了容貌和她没有半分相似之处。 白月光没有修为、不良于行; 于是狗男主亲手震碎原主经脉、敲碎腿骨, 力图把她打造成一个完美的复刻品。 看完原书剧情,林芝抱紧了手中的《三十天速成炼丹师》,连夜收拾好包袱准备跑路。 现在的替身行业都这么高危的吗?她不干了! 她没什么大
眠雾5.8万字22-02-16
最后一个Alpha是傻憨憨
最后一个Alpha是傻憨憨
【本文明天(9月9日)入V,届时三章连更,希望大家支持~~】隋一棠穿到一个ABO故事中,在这个世界中,原主因为先天智障,幸免于难,成为唯一的Alpha。 物以稀为贵,原主每天生活在群O环伺的处境下。 女主徐弦的父亲心疼Omega女儿难觅良配,花重金将唯一的Alpha养在家中。 迎着徐弦嫌弃的目光,众人劝解她:“傻点就傻点,能用就行了,你看别的Omega都馋成啥样了,小C和小D都搞上OO恋了。” 原
fly文5.3万字22-02-16
边关小厨娘
边关小厨娘
老火锅继承人姜言意一睁眼,发现自己穿成了古早言情里的恶毒女配。还因陷害女主,被流放到了边关军营,成了个供军中将士取乐的玩物。她摸了摸额角原主撞墙后留下的疤,默..
团子来袭68.4万字22-01-24
女尊之不系舟
女尊之不系舟
前世过了三十岁大关成功加入超龄剩女大队,有“不系舟”称号的舟行之意外穿越重生异世女尊国,据说原主吃喝嫖赌,把好好的家业败成了家徒四壁,气死了爹娘,原主的小相公..
枕上阕时0.7万字22-01-14
辣文男配是我弟[古穿今]
辣文男配是我弟[古穿今]
——麒南国御史台御史中丞大人英烈殉国,一朝穿越成现代辣文里男配的柔弱姐姐——“叮!宿主有以下几个任务——”1、保护原主两个双胞胎弟弟平安直至大学毕业为止;2、九..
素色草草7.5万字22-01-14
虐死那个人渣
虐死那个人渣
【虐错渣了怎么办!在线等!急!!】倒霉透顶的景明被一颗圆球砸到了几千年后的星际时代,代替原主后他需要帮原主完成一个愿望——虐死那个渣攻!景明于是展开了紧张的虐..
陆江48.9万字22-01-12
风华绝代[快穿]
风华绝代[快穿]
为了渡劫修成大道,虞夜穿到各个小世界,解决原主的遗憾,完成原主的心愿。原主一个赛一个的惨,虞夜只能靠自己的脸(不是),改变生活,征服世界。原主:我众叛亲离,我..
屠白6.6万字22-01-12
娇俏丫鬟也种田
娇俏丫鬟也种田
嗯,穿越了,还穿成了个丫鬟,还好原主给她留了记忆,可原主这经历是不是也太悲催了点?丫鬟就丫鬟吧,怎么就还是刚刚指了人的通房丫鬟呢!这是宅斗的节奏啊!等等,怎么..
之见14.3万字22-01-12
皇家媳妇不好当(穿书)
皇家媳妇不好当(穿书)
穿成书里的第一大反派恶毒女配怎么破?面前这位爷以后可是要成为万岁爷的人...听说穿越来的前一刻,原主才冒犯了婆婆,还打了女主一顿?!!好像自己的婆婆是未来的太后,..
公子开38.1万字22-01-11
韩娱之谁是孩子他爸
韩娱之谁是孩子他爸
叶可妍一觉醒来发现她成了别人,她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一觉醒来她不仅穿越了,没有原主的记忆不说,而且还多了两个孩子,多两个孩子没什么,可怕的是她居然是孩子的..
白薇薇45.4万字22-01-11
鬼医倾城妃
鬼医倾城妃
她再次睁开眼眸成了胜武大陆君临国的轻家三小姐。丑陋愚蠢又懦弱,迷恋喜欢的三皇子与姐姐勾搭成奸。身中剧毒的未婚夫太子竟然要娶平妻,一个太子两个妃。代替原主活下来..
鬼月幽灵78.9万字22-01-08
在年代文里被渣了二十年后
在年代文里被渣了二十年后
周徽嵐没想到自己好好的大学念着,一转眼就穿成了一本年代重生文中女主的堂姐。原主周惠兰被妹控堂哥暗算卖到了山沟沟却对外宣称她与人私奔,堂妹成功上位,军人老公变成..
落雨秋寒42.2万字22-01-08
可惜我貌美如花[快穿]
可惜我貌美如花[快穿]
随你渣,反正我貌美如花。渣了也没关系,送你一顶绿帽戴戴罢。—[你有盛世美颜。][你要为白月光、朱砂痣、原主受进行花式洗白。][对于渣渣们,要挑逗他,撩拨他,让他们爱..
璃子鸢88.1万字22-01-08
风华绝代[快穿]
风华绝代[快穿]
为了渡劫修成大道,虞夜穿到各个小世界,解决原主的遗憾,完成原主的心愿。原主一个赛一个的惨,虞夜只能靠自己的脸(不是),改变生活,征服世界。原主:我众叛亲离,我..
屠白19.7万字22-01-08
开局给魏尔伦戴了顶环保帽
开局给魏尔伦戴了顶环保帽
【一般凌晨更新,不承诺日更,祝大家阅读愉快。】穿成十六岁的少年,麻生秋也父母双亡,无牵无挂,奈何原主没有给他留下后路,已经是横滨市著名的港口组织里的一名底层成..
鱼危253.9万字22-01-07
天命福女大事纪
天命福女大事纪
简悦懿一个不小心,穿进了一本八零年代文里当女配。这个女配福气满满,可惜却有个当女主的妹妹。她妹妹喝水呛水,走路摔跤,运气差得不得了。心疼妹妹的原主,把自己的运..
幺宝52.2万字22-01-07
佛系白月光[穿书]
佛系白月光[穿书]
乔茵死后,穿进了一篇被人疯狂吐槽的霸总文里,成了书中堕落成黑月光的白月光。男主前18年穷的叮当响,被原主嫌弃的不要不要,后来他认祖归宗,成了坐拥百亿家产的贵公子..
玉骨伞18.5万字22-01-06
穿越之种田打脸两不误
穿越之种田打脸两不误
沈尧毙命后醒来发觉自己不但魂穿再世为人,还怀着个小包子。与原主遭遇大同小异的他所养成的性格却与原主不同。逆境中总有一群嫌贫爱富明里暗里搞鬼的哥哥嫂嫂小姑大姨。..
引迷途31.4万字22-01-0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