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发疯小说(7部)
霸宠嫡妃:战神请入座
霸宠嫡妃:战神请入座
洛芸烟,流火国相府嫡出大小姐。因为是嫡女,爹爹宠爱、哥哥护短,庶出妹妹妒忌的发疯。一次刺杀让她昏睡半年,再次睁开眼,眼中尽是冷酷无情。她发誓,谁敢惹她,谁敢陷..
纪希灵89.0万字22-07-28
仙道之第三只眼
仙道之第三只眼
主角酷爱玄幻小说入魔,胡乱修出第三只眼,每有危机,总能掌握先机。但因第三只眼不断消耗精神力,他屡屡发疯,七进精神病院,无意间卷入战国宝藏的漩涡,发生了一系列惊..
那年明月清风4.3万字22-05-31
恶魔相公,温柔点(完)
恶魔相公,温柔点(完)
“你是谁?你到底是谁?”丹丹看着林萧风,喃喃的问。“我是林萧风,那个深爱着你夫!”爱到发狂,爱到发疯!“……不,你不是!”摇摇头,越摇越剧烈,她不相信。“是!..
红尘醉36.5万字22-01-12
窥视的欲望
窥视的欲望
当一个男人彻底发疯的时候,他的行为已经不能用常人的目光去判断,很不幸,我遇上了这样一名发疯的男人,然后有了后面的故事------
锦秋51.7万字22-01-06
最后的王公
最后的王公
一个在风雨飘摇的年月出生的王爷;一个拿猎枪指着人鼻子抢婚的王爷;一个亲眼目睹皇后婉容发疯的王爷;一个醉生梦死却暗守破碎河山的王爷;一个终其一生都没留下骨肉血亲..
缪娟21.4万字22-01-06
绝对独有
绝对独有
林宝宝一向和谭家大少爷不和,在她看来,就算世界末日来临,他们也走不到一起。哪知道有一天,谭家大少爷突然发疯,和她告白了。林宝宝一脸懵逼。*林宝宝:“对不起,我不..
雾矢翊22.6万字21-12-25
窥欲
窥欲
《窥欲》7e阅读网独家首发,坚决抵制盗版,要是出现盗版,将会追究法律责任。————当一个男人彻底发疯的时候,他的行为已经不能用常人的目光去判断,很不幸,我遇上了..
锦秋53.6万字21-12-2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