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同姓小说(12部)
赤龙天尊
赤龙天尊
虚天第一鬼才,在炼制出社稷神器后,陨落断魂山。二百年后,鬼才重生,与神风帝国,天水城楚家内,一位同名同姓少年灵魂融合。重活一世,誓要破苍穹,踏乾坤,灭环宇,诸..
八里桃花251.5万字23-05-31
圣天尊
圣天尊
主角叶枫前世玩虚拟网游带着一部逆天功法因意外认主而穿越到一个神秘的界位面灵极界,灵魂附身在一个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一个家族不学无术的少爷身上,且看主角叶枫如何运用..
逍遥邪少J287.8万字22-06-22
重生八零:天降小福妻
重生八零:天降小福妻
叶宁步步为营、韬光养晦整整七年,斗败恶毒继母,拆穿伪善继妹,报复出轨渣男,总算夺回自家产业,过上舒心的日子。没想到外出旅行时,不小心掉入锦鲤池淹死,再次睁眼,却发现自己重生回到八零年代,成了同名同姓却只有十二岁的小姑娘。祖母偏心,亲戚刻薄,父亲愚孝,母亲懦弱,日子扣扣索索、苦不堪言。还能怎么办?满级大佬通关后重回新手村,叶宁撸起袖子:来啊渣渣!都是姐玩儿剩下的!
傅云桑73.8万字22-02-16
诡手圣医
诡手圣医
修真界有‘诡手圣医’之称的叶凯在渡天劫时被仇家算计,元神在最后关头遁出体外。带着灵兽袋里的毒物克星‘千年冰蟾’,历经重重艰险,才‘夺舍重生’在了与他同名同姓的..
无敌小三139.6万字22-01-14
系统在八零年代
系统在八零年代
3月2日入V,万更~预收文《娱乐圈,我回来了》求收~杨长鸣被从天而降的“人生成就”系统砸中,还没来得及高兴就穿了,穿到了刚恢复高考的那一年,同名同姓却刚高考落榜落..
万里飘香26.4万字22-01-06
崔门嫡女
崔门嫡女
本文将于8月20入v,明天三更奉上,已经躺平待撩。小天使快快粗来。因患心脏病芳华早逝的崔璟萱重生在了同名同姓的安国公府嫡长女身上,开始了她的新生。上一世,她美丽,..
长亭水潺29.9万字22-01-04
爱上董事长[重生]
爱上董事长[重生]
封面来自茶叶图铺,谢谢亲爱的美工大大~~温陌阳还没把付亦泽追到手就挂了,重生在一农村娃身上,同名同姓,长相相似,有了后妈就有后爹,还有后奶,捡垃圾,挣学费,从偏..
玉缘26.8万字22-01-03
武帝丹神
武帝丹神
一代丹道大宗师卫长风,在炼制九劫生死丹的时候遭遇大劫身死丹灭,却不想千年之后在一位同名同姓的卑微少年身上夺舍重生!这一世,他要填补前生所有的遗憾!这一世,他要..
夜色访者175.3万字21-12-22
末日重生生机无限
末日重生生机无限
被家族出卖,未婚夫背叛,选择最惨烈的同归于尽的方式死亡的季荭妍重生来到了末世之初的同名同姓的女孩身上。于是懦弱娇气的娇娇女一夜之间变得狠辣镇定,解除危机,设置..
宅四MM62.3万字21-12-18
周晓芙重生在古代
周晓芙重生在古代
末世的周晓芙是个乐观随遇而安的女孩子,她坚强的生存着,一直到一次任务和伙伴们全部丧生,玉扳指把她带回了开元王朝,重生在一个和自己同名同姓的胖妹子的身上,随之也..
方芳90.7万字21-12-18
不灭圣帝
不灭圣帝
四方天地风云起,八方域内我为尊。一代圣尊强者为追寻传说中的帝境,遭人算计而陨落,灵魂重生于一同名同姓少年身上。这一世,他将开启新的传奇,为亲情,为红颜,为自己..
清风184.9万字21-12-10
重生九零:胖妻当自强
重生九零:胖妻当自强
【逆袭+空间+宠文】21世纪的宋琉璃有着开挂般的人生,肤白貌美大长腿,外加空间傍身,然而等她重生在九零年代同名同姓的“宋琉璃”身上时,别人是美的让人窒息,她是丑的..
少女兔200.4万字21-12-0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