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哭的小说(6部)
放倒狂傲老公:娶我,你配
放倒狂傲老公:娶我,你配
她像是疯了一样跑向了他。他紧紧的抱紧了她。四周顿时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沉默着。一直都没有哭的温佳人,此时,却突然间落了泪,凶猛的泪,她轻声抽噎着:我知道,我就..
叶非夜64.7万字23-05-09
和影帝成为热恋cp以后
和影帝成为热恋cp以后
简介:【软萌可爱撩人受?深情帅气不秀恩爱会死攻】他席家小少爷,为了追影帝男神,斥巨资拍耽美剧,成就一段肝肠寸断的虐心之恋……剧播出后,他和影帝迅速成了全娱乐圈都在磕的绝佳cp,疯狂的营业秀恩爱,让众多cp粉嗑生嗑死,一时间爆红全国。*席棠哭的梨花带雨,“呜呜呜,你是不是只爱剧里的角色,不爱我!”“宝贝,你跟个角色吃什么醋,是我亲的不够用力。”黎嘉御揉着他的小脑袋,宠溺一笑。*后来,影帝在演唱会上,
黎光初晓5.6万字22-02-16
黑僵鬼事
黑僵鬼事
我是北京一家白布寿衣店的小伙计,一次外出送货,让我再也没有办法相信眼前的这个世界了,会哭的纸人,黑色的骷髅,红裙的女鬼,老坟的僵尸,会奇门道术的道士……还有我..
天下鬼祭21.7万字22-01-14
[综]死神来了
[综]死神来了
以下主角语录:「库洛洛你脑袋上那个十字,就是怕敌人瞄不准才弄得吧?真好心。」「西索你已经很美了,不用哭的这么娇羞。」「 里包恩你的枪为什么总是射出水?是为了怀念..
赧赧无夜20.1万字22-01-11
穿成反派大佬的心尖宝
穿成反派大佬的心尖宝
【败家福旺女VS心机腹黑男年代团宠】可爱无敌的唐小囡穿成了年代文里的蠢笨女配,爸爸是隔壁小孩吓得不敢哭的煞神,妈妈是骂遍全大队无敌的跋扈泼妇,三个哥哥是方圆百里..
老羊爱吃鱼218.9万字22-01-06
征战韩娱
征战韩娱
作为一个king李俊熙表示压力很大。不仅仅要征战韩娱,还要把韩娱捅一个窟窿出来。我是李俊熙,我为自己代言。“李俊熙,我就问你一个问题,务必回答我。”韩佳人哭的梨花..
三女婿156.8万字21-12-2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