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喜剧小说(12部)
这个人仙太过正经
这个人仙太过正经
半神之躯,比肩凡人!正经人仙,山海薅神!【PS①:为什么书名不能加引号!】【PS②:继续仙侠轻喜剧,已完本《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地球第一剑》,放心追更,多多支..
言归正传269.5万字22-09-09
妖怪俱乐部
妖怪俱乐部
保安刘伟误打误撞闯入了妖怪世界,成为了一名悲催的妖怪俱乐部管理员,演绎出了爆笑的悲喜剧。
郭天师20.0万字22-05-08
影视大亨
影视大亨
叶小飞重生在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这里没有《七龙珠》、《火影忍者》这样的热血动漫,也没有《人在囧途》这样的搞笑喜剧……而叶小飞的移动硬盘里,有无数经典。
十萌16.3万字22-05-07
红颜红颜
红颜红颜
世界对理性的人是喜剧性的;世界对感性的人是悲剧性的。
惊鸿九瞥3.5万字22-02-16
喜剧大穿越
喜剧大穿越
穿越动作电影、警匪电影,甚至国产动画片周兴都认了,为毛自己只能穿越喜剧电影?众所周知喜剧电影是不毛之地——美女少,宝藏少,异能少。鸡肋啊鸡肋!“能穿越还不够你..
津门小麻花29.6万字22-01-14
修仙生活不可能那么正经
修仙生活不可能那么正经
打坐、闭关、大比、拍卖,杀妖兽、反抢劫、逛集市、做任务……还是那些事。因为女主性格不同,所以才变成了喜剧。她喜恶作剧,胸无大志,贪财好玩,走一方,祸害一方,鸡..
西永86.3万字22-01-12
喜剧女王
喜剧女王
颜控导演VS大胖谐星谈恋爱?是甜还是软?导演小剧场:穆雨时暗恋纪星池那会,觉得她简直是天仙下凡。纪星池生病发福的时候,穆雨时咬牙想自己闭闭眼还是能躺平……总之就..
罗胖胖6.5万字22-01-11
喜剧大爆炸
喜剧大爆炸
喜欢京剧,爱说相声,喜欢小品,也爱电影。从小梨园长大,唱念做打样样稀松;耳濡目染的是相声,说学逗唱门门糊弄。嘿~~明星歌手演员戏子婊砸,都是下九流,咱谁也别大过..
咚咚隆咚锵22.0万字22-01-03
单机穿越者的悠闲都市
单机穿越者的悠闲都市
一块神奇的硬盘,让方闲来到那些经典的单机世界。他是篡改情节的BUG,他是抢走主角囊中美女的黑佬,悲剧变喜剧,喜剧变闹剧。当他带着游戏中这些牛鬼蛇神,美女野兽归来的..
给您添蘑菇啦99.5万字21-12-31
喜剧天王
喜剧天王
小演员成长为喜剧天王的故事。平行娱乐…欢迎入坑…
老徐牧羊155.9万字21-12-26
新喜剧之王
新喜剧之王
黯然销魂71.6万字21-12-22
重生之综艺我最爱
重生之综艺我最爱
穿越到平行空间的一个体育明星身上,但他不是来搞体育的,是来玩综艺的,主要写一些综艺节目,《丛林法则》、《我们是冠军》、《极限挑战》、《笑傲江湖》、《跨界喜剧王..
唐王陛下143.8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