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圣者小说(22部)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发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
诸生浮屠276.9万字24-01-01
万道武帝
万道武帝
枫黎,自幼便被抓到矿场劳作十载之久,在一次机缘巧遇中,无意得到一件赤血玉佩,受到其中隐匿圣者相助,脱离矿场。在逃亡途中,遭遇一位自诩废柴少年嘱托,少年恳求枫黎..
玄者无敌14.6万字23-12-22
黑宙纪之唯一进化
黑宙纪之唯一进化
魂升九天,魄落深渊;生者悲苦,死人平安。血归于尘,肉归于土;圣者沉沦,罪者升天。
不记得秋6.4万字23-12-19
术法惊天
术法惊天
世界之下,万族林立!人类只是芸芸众生的一员。强者随手震裂山河,圣者显化照耀诸天!熔岩巨人一击赤地千里,大海深处黑影肆虐。神通呼风唤雨引星摘月,术法撼天举世无双..
一道化物7.3万字23-12-18
剑道
剑道
轩辕望的剑道修行之路
圣者晨雷45.1万字23-12-17
蛮荒传
蛮荒传
无上大圣盘古神秘而亡,圣身之阴阳二气化女娲、伏羲,与天外圣者神龙组成第二亘古封印,神龙重伤化凡为神农,重修人道圣者之路,数千年后的神农后裔姜义竟觉醒了祖先前世..
老歌34.5万字22-05-09
圣者旌旗
圣者旌旗
一个逗比青年,携带超脑,穿越到源能异世,演绎辉煌人生!你有顶级功法,我有超脑模拟推演,分分钟找到你的破绽,打爆你!你有麾下十万强军,我有小弟无数,指挥他们如水..
冰凤封天4.7万字22-05-09
黑宙纪之思聪与狗
黑宙纪之思聪与狗
魂升九天,魄落深渊;生者悲苦,死人平安。血归于尘,肉归于土;圣者沉沦,罪者升天。
不记得秋2.9万字22-05-07
圣武称尊
圣武称尊
圣武大陆,武道昌盛。其巅峰处为圣者。时光如浪,淘尽英雄。唯圣者之名,不灭永存。宛如夏夜,万籁俱寂,一颗颗星闪烁,点亮夜空。小小裂岩城内,少年楚天的人生被点亮。..
小圆源469.4万字22-02-18
圣者
圣者
“我是邪恶的,自始至终,从无更改。”“是咪?”一个邪恶而不幸的巫妖与一个无厘头的异界灵魂不得不分享一具躯体的悲惨故事……就这样(摊手)。非种马,非耽美(BL),..
九鱼358.2万字22-02-07
圣者降临
圣者降临
大学生林顿在玩某网游时因为一个意外,带着自己拥有圣光亲和体质的牧师号,以及坑爹的游戏系统,来到了剑与魔法,力量为尊的异世界。——然后重生到了一个乡下少年的身体..
凤凰烙印131.8万字22-01-31
天命寂灭
天命寂灭
上古神圣之战,古族隐世,蜇兽印松动。天地变色,时有异人现世,收服惊蛰印,风波起!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符印,紫境后便成圣者!心有方寸之地,日夜浇筑,四季轮回,新..
六滴血2.3万字22-01-14
圣者之遗
圣者之遗
于此,世界一分为二。一边是血与火的凄婉悲歌,战与乱的黑暗纪元,王国倾覆,黄昏降临,血染蔷薇之日,星耀旗亦蒙尘褪色。一边是光荣与梦想的黄金时代,英雄与巨龙的不朽..
无火余灰38.6万字22-01-09
囧月风华录
囧月风华录
《天书异志录》序章,记载:大明,成化十五年,三月,青州境,黑云倾覆,雷电闪耀,有天人自九天玄霄落凡,救世人、拯万物、成圣者…… 女主:啥子鬼呦!啥子天书?啥子天..
欧阳墨心126.1万字22-01-06
异界熊傲天
异界熊傲天
上古圣地,悠远古老。四界并起,百族来朝。七王出世,三圣入道。东方龙霆,西域虎啸。混沌破茧,魔柱天降。万年功绩,一夜尽丧。四界毁三,百族去九。王者归林,圣者陨落..
墨笔业医58.2万字22-01-04
问鼎掌控
问鼎掌控
杀人注定流血,凡人之血,大道蒙尘,恶人流血,大道清尘,圣者提剑,五步一血,十步杀人,百步成圣。圣者杀戮,是为大道,是为天下苍生,是为掌控诸天万界之道!这是一个..
江城以南109.2万字22-01-03
圣者大召唤系统
圣者大召唤系统
十九岁少年一觉而亡?神秘的系统究竟是何产物?穿越?是命运还是意外?境界停止多年开启的系统究竟有什么作用?倒霉了三十一载的他是否能否极泰来?蓝天城上百万人身亡的..
冷月飞雪潇寒84.5万字22-01-03
秘银权杖
秘银权杖
第三纪元的时光缓缓流逝。人类之手点燃了禁忌火花,繁星如同烟火在大地陨落,那高贵的神祇跌落凡间,成为圣者,浩荡的危机席卷整个大陆。精灵的歌声在密林间环绕,人类的..
千依颂28.5万字21-12-25
大宋风华
大宋风华
站在历史的十字路口,周铨的目光渐渐变得坚毅,他要为华夏之族、炎黄之裔,把握住这机会,浪潮卷时光,风华绝大宋!分享书籍《大宋风华》作者:圣者晨雷
圣者晨雷178.5万字21-12-22
狂怒骑士
狂怒骑士
卡斯塔诺大陆,濒临破灭之地,一个注定迎来浩劫的世界。于此,亡灵入侵,恶魔苏醒,残阳陨落,永夜降临。巫妖、巨龙、圣者、邪神的身影纷纷现世。阴谋、背叛、掠夺、战争..
南瓜火车79.4万字21-12-21
明末风暴
明末风暴
崇祯五年。俞国振拔出了刀:凡阻碍华夏前进者,皆杀无赦!
圣者晨雷229.7万字21-12-19
大妖圣
大妖圣
妖者,绝云气,负沧溟,历尽千重罪,昂首叩青云。圣者,手摘星辰,胸有日月明,高踞九天,万岁为一小龄。神人无功,圣人无名,若夫天地之间,一树花开万朵,妖者圣者皆我..
冬日暖阳来78.6万字21-12-0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