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如来小说(21部)
九天道果
九天道果
转世重生的彼岸强者重走巅峰之路。在地球和新武学交手,纵横无敌在天道大世界力挫天道宗宗主张悬,威震诸天在灵山大败大日如来,力压漫天诸佛声震九天十地,我证唯一道果..
骑猪晒太阳13.5万字24-01-01
如来必须败
如来必须败
祖师慈眉善目的看着石猴。“悟空,你想从我这里学些什么?”“但凭师傅教诲。”石猴恭敬的回答:“只要能揍扁如来就行了。”一百年后,石猴打败如来,登基成了玉帝。——..
鸟云142.1万字23-12-19
一世之尊
一世之尊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
爱潜水的乌贼386.8万字22-09-09
飞天
飞天
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
跃千愁618.1万字22-09-09
大圣门徒都市行
大圣门徒都市行
灵山一日,如来偶遇斗战圣佛斗战圣佛:好山好水好无聊!我想念你的毛,想念你的肉,想念你身上香甜的味道如来怒:泼猴,成佛千载,居然色心未泯斗战胜佛:我佛息怒,青灯..
老鱼跳龙门5.1万字22-05-10
我是如来
我是如来
以娶美女为人生目标的胡来,意外穿越到了八荒大陆雷音寺,成为了小和尚如来,还被强行安上了六道抽奖,担起了建设雷音寺的重任。从此他不能近女色,不能骂人,不能吃肉,..
吸星21.3万字22-05-08
随机位面大冒险
随机位面大冒险
菜鸟们,你们的神回不来了!※※※※※※※※※※※战胜了整个江湖,本以为王者归来的陈浪,悲哀地发现,他来到了另一个更变态的世界。“卧槽,我的如来神掌怎么变强了…..
天草语2.2万字22-05-08
万古承天
万古承天
上古天庭,缘何破碎?九幽酆都,因何破灭?西天佛国,为何坠毁?万古岁月,九州大地,四国并立,神魔横行,谁主沉浮?道佛儒魔,三界六道,不灭道体,如来金身,谁领风骚..
叶知笑8.1万字22-03-10
丈六金身
丈六金身
这是一个修士和妖魔并存,人人都有机会追求那飘渺永生的世界,这里也有佛门,但是却没有《金刚经》,没有《华严经》,没有《法华经》,没有《药师如来本愿功德经》,没有..
吾心飞扬214.4万字22-01-31
徒弟是男神
徒弟是男神
啖宁魔祖觉得魔生很是无聊,于是心血来潮捡了个徒弟。……谁知道,一不小心徒弟变成了国民男神。穿越女:顾道友龙资凤章,岂可和邪魔妖道混在一起?不如来我宗门,同登仙..
月令上弦10.6万字22-01-14
快穿:时空金牌家教
快穿:时空金牌家教
一次错手的点击,毕诗夜从一个无业游民,变成了一个时空家教。在远古,她是天神大人教燧取火。在西游,她给唐僧一行人接生,敲诈如来,教导大家友爱相处。在末世,她改善..
时漪67.3万字22-01-12
凤逆九玄:狂魔宠妻无度
凤逆九玄:狂魔宠妻无度
她帝筱晓是救世主?哼,在她看来,这一切不过都是如来的算计,而最终如来却说这一切不过是因果轮回。她是九天无敌武神,即便轮回肉体凡胎,她势必也要重啸九天。人心险恶..
八尾狐47.0万字22-01-12
斗战西游
斗战西游
佛说众生平等,为何又高坐灵山之巅,颐指气使?如来,要你还我五百年!一个能知前世今生的猴王,这一次,能跳出如来的掌心吗?……本书不求成绩,只求完本,写出一本对得..
悟空道人86.0万字22-01-12
齐天逆圣
齐天逆圣
关于齐天逆圣:我等生来自由身,满天神佛,凭什么高高在上!菩萨,佛陀,神仙?……我要尔等神魂俱灭!天若阻我,破了这天;地若阻我,踏碎这地!如来,今日便要你还我—..
悟空道人86.9万字22-01-11
许仙霸途
许仙霸途
滚滚黑云之下,电闪雷鸣当中,一座金光闪闪的巨塔屹立与天地之间,一道伟岸的身影矗立与金山之上。“法海,你好大的胆子,今日就是如来亲临,我也必斩你!!”
名武47.3万字22-01-11
[西游]大王叫我来打洞
[西游]大王叫我来打洞
金鼻白毛老鼠精,三百年前成怪,在灵山偷食了如来的香花宝烛,如来差李靖父子天兵,将他拿住。拿住时,只该打死,如来吩咐道:“积水养鱼终不钓,深山喂鹿望长生。”当时..
曲奇碎可可11.9万字22-01-06
狱卒崛起
狱卒崛起
这是一个绝对拥有等级制度的仙侠世界。香火成阳神,功德凝官位,天地赋神通,言语诛鬼神!昊天大帝为无上仙王,享至尊品级仙位。西方如来,人皇伏羲,享正一神品仙位。五..
荒苑21.2万字22-01-06
我真不想当BOSS
我真不想当BOSS
穿越成了《西游记后传》里的无天,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的不行。刚刚才对如来佛主说了,你是自己走还是我送你走。如来佛主金身在前,佛光万丈,似乎要动手诛魔,是该认个..
彦是我女人235.3万字22-01-05
老子是齐天大圣
老子是齐天大圣
孙悟空大闹天宫,玉帝大喊:“快去请如来佛祖。”是他真的打不过孙悟空吗?孙悟空历经千辛万苦,取得的真经真的在如来的手里吗?真假美猴王,被打死的真的是六耳猕猴吗?..
春联130.3万字21-12-27
西游大妖王
西游大妖王
重生西游神话时代,就要做那一方大妖王!什么唐僧肉,白骨精,通通碗里来……呃!唐僧肉好像不太好吃,背后一帮子菩萨保护着不说,还有个大BOSS如来。当然最关键却是与孙..
我老公224.1万字21-12-25
封禅入圣
封禅入圣
一叶一菩提,一花一世界。一粒砂,都可以衍生出圣道。万般法相,皆通圣道,无数俊才,一心从圣。仙缘与因果纠缠不休,万千圣道百家争鸣。丈夫自有冲天志,不向如来行处行..
星河真君52.8万字21-12-2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