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嫁给我小说(18部)
总裁,请走开
总裁,请走开
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和陌生男人一夜欢宵,吃干抹净。她狼狈逃离,他却步步紧逼,宠她如命。“嫁给我,我会用一生来爱你。”她终于陷进了他的温柔。结婚,离婚。原来承..
萌萌56.0万字22-01-14
蜜爱鲜妻:首席男神,宠上天
蜜爱鲜妻:首席男神,宠上天
【甜宠!爽文!节奏快!】她一夜间沦为众人的笑柄,原因是未婚夫劈腿偷情,更狠心将她推到风口浪尖上!“嫁给我,从此以后任你上天入地,无人敢欺。”A市最尊贵的男人向她..
桃喜喜28.4万字22-01-12
赠我一场美梦
赠我一场美梦
作为一个热爱偶像剧的悲观现实主义者,刘品行最大的梦想是:出现一个帅气又多金的男人,深情款款的对她说三个字:“嫁给我 ”,然后她就可以……体验一下被人羡慕嫉妒恨的..
萌菠萝20.6万字22-01-12
妻年之痒
妻年之痒
男朋友出轨亲妹妹,母亲欠下巨额赌债,还要背负着害死爸爸的罪名,乔伊前二十几年的生活简直是一团糟。陆闻舟说:“嫁给我,你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了。”于是乔伊和这个认识..
安小吱43.9万字22-01-07
傲娇BOSS太难缠:宝贝别害羞
傲娇BOSS太难缠:宝贝别害羞
“女人睡一遍跟睡一百遍,没有太大区别!”他是A市只手遮天的高冷贵,一次意外后他找上她:“嫁给我!”“为什么是我?”他语气凉薄:“因为你正好是我讨厌的类型!”她毅..
苏芊陌99.1万字22-01-06
余生很长,有你不慌
余生很长,有你不慌
新婚半年,陆文斌带着怀孕的小三儿进门,逼我离婚,对我施暴,还设计要将我卖给老男人!霍一航对我说:“嫁给我,我钱多,颜高,活儿好!”“我们白天可以强强联合,将曾..
我是素素64.7万字22-01-06
盛宠萌妻
盛宠萌妻
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招惹上这样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的腹黑主儿。先是被他设计,一次又一次的偶遇,最后他更是狂傲的站在自己面前,霸道的下着命令:“嫁给我,我帮..
可可咖48.7万字22-01-04
囚婚:狼少枭宠少奶奶
囚婚:狼少枭宠少奶奶
她是被后母刻意宠坏的豪门千金,死于丈夫与同父异母的妹妹的算计之中。一朝重生,她惹上饿狼般的他:“嫁给我,保证你能翻云覆雨!”他陪着她,虐渣父后母恶妹。他将她捧..
灼年168.4万字22-01-03
傅少的秘宠娇妻
傅少的秘宠娇妻
未婚夫和姐姐的背叛,父母偏私。她最为狼狈时,他从天而降来到她身边。这个随便跺一跺脚都能让江城震三震的男人却对她说,“嫁给我,我可以给你所有人都无法企及的幸福!..
迟禾池鱼199.3万字21-12-31
妖孽总裁:盛宠吃货娇妻
妖孽总裁:盛宠吃货娇妻
【甜宠文】人前,他是坐拥商业帝国的妖孽总裁,权倾天下,冷酷淡薄。而在宋温柔面前——他化身宠妻狂魔,对她爱之如命,疼之入骨!“嫁给我,让我把你宠上天。”“抱歉,..
乔叮叮174.0万字21-12-27
365天追妻:老婆,跟我回家
365天追妻:老婆,跟我回家
她被逼到绝境,走投无路之时,他朝她伸出了援手。她只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我可以相信你吗?”他凝视着她空洞的眼睛,“嫁给我,我护你一生。”她原本以为他只是看在哥哥..
璃潇183.5万字21-12-26
绝版帝少:盛宠甜妻9999次
绝版帝少:盛宠甜妻9999次
安雅歌十八岁生日后,安氏公司破产,她的留学梦告破,爸爸入院,负债累累……帝少在这时丢给她一份合同:“嫁给我,我帮你解决所有的困难。”某天,她放学回家,扑进帝少..
尘烟蝴蝶105.1万字21-12-19
盛世军婚:首长小妻超V5
盛世军婚:首长小妻超V5
被相恋三年的男友抛弃,林恩然气到cry。掌掴渣女后,本想直接找渣男对峙,却没想到半路被渣男的小叔截下。“……小叔,你要做什么?”“嫁给我,咱们领证结婚!”将她挟持..
秦嬷嬷101.7万字21-12-18
追爱财迷妻
追爱财迷妻
第一次晚下班,韩媛顺手救了一个人,得了五百万。第二次晚下班,韩媛被拉进车里,失了身。第三次晚下班,韩媛被拦住。某总裁单身跪地,双手捧上鲜花:“嫁给我,公司是你..
晓晨微124.9万字21-12-12
暖婚撩妻
暖婚撩妻
宫半夏,有娘生、没爹疼的千金小姐,被亲人陷害,幸得一个男人救助。从此之后,她被他缠上。他誓言“嫁给我,成为我的女人,你杀人,我递刀,你放火,我堆柴。”在虐渣、斗..
熊蔓42.0万字21-12-12
豪门试婚:老公太给力
豪门试婚:老公太给力
订婚前期,她却睡上了小叔子的床,荒唐!一场意外,得知未婚夫和妹妹暧昧不清,可笑!小叔子搂着她,“嫁给我,我给你虐渣渣如何?”沐青青本以为是无可奈何的将就,却没..
泽溪110.5万字21-12-11
神医枭妃
神医枭妃
她落败倒地,看着那举世无双的美男子。“师父,我什么时候才能让你输?”他溺宠一笑,万物顿时黯然失色,“让我输你,也很简单。”“什么?”“嫁给我!”名震华夏的皇牌..
夜九辰570.5万字21-12-09
帝少宠婚成瘾:宝贝,不许撩
帝少宠婚成瘾:宝贝,不许撩
13岁,她揪着他买的小裤裤说:“你看过我小裤裤,就是我老公。”“我不认识你,不可以这样叫我!”23岁,他将她抵在墙角:“都嫁给我了,为什么还不叫我老公?”“我不喜..
黎盛夏151.5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