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完事小说(5部)
流氓狂妃,买大赠小
流氓狂妃,买大赠小
本书简介:二十一世纪街头一姐叶小冬穿越成洞房夜的新娘,睁开眼睛全身火热,随手逮了个红衣男强之,完事后才想起来新郎_-#。于是才女变荡妇,她被一纸休书遂出皇子..
暮色纯纯44.7万字23-12-18
我在东京教剑道
我在东京教剑道
穿越到了1980年的东京葛氏区,继承了道场,父母双亡,有妹有房,但是存款快见底了,学生没有,怎么办,急,在线等。算了,不管了,快乐就完事了。面对疾风吧!
范马加藤惠270.0万字22-02-15
我在玉米地里被杀
我在玉米地里被杀
故事梗概:在一个小县城,一个酒鬼跟五个留守女人胡搞,在一片河滩玉米地发生一起谋杀案个故事……这次完事,我还没用‘手枪’对准黄花,黄花便举起双臂两掌伸开,做出一..
孙小孙sunxiaosun6.6万字22-01-14
毒妃倾城,冷王不独宠
毒妃倾城,冷王不独宠
一朝穿越,竟然附身到一个中药而不忍受辱撞树死的小姐身上?忍不住的她只能找个男人来当解药了!完事之后,一拍两散,本小姐也救了你一命,大家谁也不欠谁!只是什么时候..
一世93.4万字22-01-14
鸿蒙霸业
鸿蒙霸业
开天辟地?这可是个会陨落的宏伟壮举,不过却也是个没机会复活的坑…既然是个坑,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坐观开天辟地,等完事之后坐享其成吧…身合天道?看起来像是个天大的美..
感悟纯白33.1万字21-12-2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