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白脸小说(15部)
偏就不谈爱
偏就不谈爱
(本书双男主,暂不知选谁,不写流产,文风不稳定,望包含,谢谢您们。)周周养了个小白脸,被小白脸女朋友打了个半死,开始傍老男人。老男人对她百依百顺,把她带回家。..
白里红红53.8万字23-12-17
美女总裁的小白脸
美女总裁的小白脸
屌丝的我娶到了一个美女总裁,可没想到新婚夜她竟然……作者QQ:277963193
大麦地80.6万字22-03-10
爱你,不负遇见
爱你,不负遇见
曾经他爱她可以爱到去死,她却用背叛在他心上狠狠扎上一刀,他囚禁她折磨她侮辱她只为用恨让她记住他,最后却换来她把心给了小白脸,带着他的孩子死掉……
躺着吃肉5.4万字22-01-11
穿成知青女配
穿成知青女配
一朝穿到七四年怎么办?还是书中人财两失的悲惨女配肿么破?吃不饱穿不暖,还要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小知青江秋月吃着空间存粮表示:小白脸男主,咱不约!隔壁那个威武的..
九州大人54.0万字22-01-08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第一次见面,她一脚踹飞了他旁边的混混,伸手抚上了他的脸:“真漂亮,想要。”于是,一夜之间,整个商圈都在传,顾家回来的乡下小姐,养了一个小白脸在身边。这乡下小姐..
战七少23.8万字22-01-08
将军影后的圈粉日常
将军影后的圈粉日常
自幼行军,武力爆棚的将军江念一朝穿越成了娇滴滴走几步路都喘的十八线小明星。但是这都不算什么,因为还有个劈腿出轨的小白脸对她表示各种不满,这个小白脸还是她男朋友..
时星草57.5万字22-01-07
魅世九尊:邪帝,请接招
魅世九尊:邪帝,请接招
“邪帝,妖妃烧了人家的后花园。”“让她烧,烧了你再去善后。”“邪帝,妖妃砍了人家一条胳膊。”“让她砍,砍了你再给那人送药去。”“邪帝,妖妃说她要拐个小白脸。”..
暮雪晨曦62.3万字22-01-06
雪姨很忙[情深深雨蒙蒙]
雪姨很忙[情深深雨蒙蒙]
自从穿成王雪琴,总裁妈觉得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家里得哄着个“黑豹子”老公,——家外得养着个小白脸魏光雄,——窝里趴着四只没心没肺的小崽子,——窝外扒着虎视..
沐清流53.0万字22-01-04
我与豪门大小姐
我与豪门大小姐
他是长相帅气的KTV服务员,在一次服务中,被韩氏集团的千金大小姐看中,被带回私宅。人人都鄙视他是个小白脸,其实他是大人物。
南国小生64.4万字22-01-04
我老公是重生的
我老公是重生的
婚前,所有人都说,夏家大小姐是脑袋进水了,才嫁了个这么一无是处的小白脸,以后有得是苦头吃;婚后,所有人却惊呆了,这哪是小白脸,分明就是钻石男!!!而原本被人不..
陌颜小33.4万字22-01-03
许仙志
许仙志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
说梦者214.1万字21-12-27
神医本色
神医本色
中医高手白少羽初入红尘在世俗的冷嘲热讽中阔步向前在美艳的万花群中翻腾打滚。至此……嫉妒者都叫他“帝都第一小白脸”崇拜者都称他“绝世神医”。
家巧292.0万字21-12-26
重生白蛇传
重生白蛇传
一觉醒来穿越到白蛇传的世界,而且还成为了天字第一号小白脸……许仙!这一世,不能再吃软饭!
六年磨一剑63.3万字21-12-22
新妻上任,大叔请专情
新妻上任,大叔请专情
何沐晴这辈子都没有这么点背过,仅仅的两天时间里,先是碰见男友和闺密滚床,接着找了个小白脸出轨报复,又在男友和小三的刺激下把小白脸拖进民政局把结婚证给办了。然而..
天晴121.2万字21-12-18
重生九七当军嫂
重生九七当军嫂
上一世活得凄惨又憋屈,这一世,林小夕只想把自己宠上天!有怨报怨,有仇报仇,辣手虐渣!!逆袭奋斗路上,本想找个小白脸,却惹上一只狼性军官……这只狼犬对她千依百顺..
苑树山183.3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