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再小说(9部)
重生之极黑权少
重生之极黑权少
被渣爹和两个姐姐联手侮辱陷害,深夜重生了,睁开双眼,获得变态异能,重活一世她定不做弱者。渣爹重男轻女,那就如他所愿。渣姐羡慕嫉妒,别客气,就再猛烈些吧。渣男黏..
寒兔80.6万字22-05-09
噬爱成婚:我的秘密恋人
噬爱成婚:我的秘密恋人
我原本以为五年的牢狱之灾可以洗去对他的亏欠从新来过,出狱后才知道在遇到他的那天起,我就再没有重新来过的可能。爱情是一座牢笼,而我甘愿被你囚禁一生……
明珠29.0万字22-01-14
恶魔总裁坏坏哒
恶魔总裁坏坏哒
抢婚这种戏码早已司空见惯,但是谁来告诉她,为什么这个抢她的男人竟然连她这个新娘子自己都不认识啊!“不认识?那就再重新好好认识一下!”男人欺压上身,将她逼向床角..
焱熙78.7万字22-01-14
霸道首席全球追妻:甜心乖乖入怀
霸道首席全球追妻:甜心乖乖入怀
三年前,她无意间招惹到位高权重的大人物。三年后,狭路相逢,她装失忆:“先生,我们真的不认识。”他一脸冷笑:“那我们就再重新认识一次,一定会让你记忆深刻。”他是..
辛呓呓74.9万字22-01-11
黑暗课堂
黑暗课堂
入学第一天,却被告知:“你们这些高中生,将成为地球的救星,人类的希望。”然后,加入学院就再也不能脱身而出。体育课教格斗、射击、开坦克、飞机,甚至是机甲操作,文..
香港大亨67.7万字22-01-09
总裁在上我在下
总裁在上我在下
“偷走我的基因,就想走?”他抓她,逼她交出3年前生的宝宝。没生过?那就再怀一次!
姜小牙313.4万字22-01-08
完美继皇后
完美继皇后
年少中二的时候,赵初霞也曾幻想过来一次清穿,邂逅一下冷面帝王,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等长大了,就再也没做过这样的梦了,残酷的等级分明的一不小心就会死的大清朝,..
悄然花开78.4万字22-01-06
血刀客
血刀客
血刀,红色,血红。不仅是柄杀人的魔刀,也是热血义气的象征。我欲得天下,不惜千万人死。欺我兄弟者请做刀下亡魂。披上枭雄的外衣就再难脱下,背后的酸楚几人得尝?谁说..
古草青114.9万字22-01-06
悍妻之奴家要跑路
悍妻之奴家要跑路
本书简介:重生了,发现自己是躺在众多尸体中的一个小尼姑,狗血了?那就再撒点吧,反正都能重生了,害怕个鸟啊!这里有江湖?那敢情好啊!江湖美男多多啊,当然坏人也多..
啃地的卜卜86.7万字21-12-2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