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府中小说(14部)
王爷求你休了我:妃常闹腾
王爷求你休了我:妃常闹腾
穿越了?!竟变成南阳王的正妃!还是个不得宠的正妃!南阳府中,侧妃掌权,小妾横行霸道,一个个的都飞上了天!正妃之位,在偌大的南阳府中,竟然只是个看着好看的位置!..
舒歌86.5万字24-01-02
阮郎归
阮郎归
六州第一歌姬卞谣之女,卞赛。 幼年曾经与母亲四处流浪漂泊无定,在母亲死去后,被母亲的朋友,身份特别的梁王妃收为弟子。 从此生活在齐国梁王府中,得到师公梁王..
炜炜豆奶12.7万字22-05-10
无良狂妃:纯禽殿下好腹黑
无良狂妃:纯禽殿下好腹黑
“啧啧,瞧瞧你这没用的样子,不会是第一次吧?”“怎么可能?本宫经常流连青楼,八岁就有通房丫头,府中更是姬妾成群,这事爷怎么可能不懂?”“那你现在……?”“只是..
玉殿下72.8万字22-01-12
妖孽国师滚边去
妖孽国师滚边去
苏惊羽,帝都里众人皆知的相府大小姐,天生丑颜,受尽冷眼。 而无人知,她也是谪仙殿里受万人敬仰的国师。传言,俊美如神,高高在上,神秘莫测。 * 丞相府中,与..
笑无语212.6万字22-01-07
丫鬟成长记
丫鬟成长记
上一世,她被最爱的人和最信任的人双双背叛。这一世,重生却穿越到了王府的丫鬟身上。王府中数不清的勾心斗角,还有捣乱的白莲花。不要紧,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看小..
暖眸落温梨66.9万字22-01-03
武炼仙尊
武炼仙尊
武秦帝国崛起的巨浪中,庙堂巨擘丧命的险局里,林半楼的残魂得到了新生的机会。以武证道踏压万族,修仙紫府超级变异,通天武魂威震八方。登仙武府中上演逆袭,乱世争霸中..
紫夜血花79.0万字21-12-25
自古养成空余恨
自古养成空余恨
温江雪厉害了,朝中第一大奸臣,这辈子只被坑过一次——被陈家小姐陈从善用酷刑坑到立地爆炸。他发誓要将陈从善娶进府中慢慢折磨。然后她跑了。他报复陈从善全家,干了一..
四藏32.8万字21-12-21
君宠新妃:娘子,要听话
君宠新妃:娘子,要听话
一穿过来就嫁人,颜笙很懵逼,嫁的还是某位不愿意娶她的王爷!上一世原主让这王爷和府中侧妃生生虐死,这一世定然将他这王府炸伤天!但首先得把婚离了吧,不然天天那么多..
沐雪域115.3万字21-12-20
鬼帝来袭:独宠小皇妃
鬼帝来袭:独宠小皇妃
她,将军府不受宠三小姐,被迫嫁给了二皇子。新婚之夜直接被送入洞房,连新郎的面都没有见到,府中怪事重重,下人竟是纸人所变。就连死去的二皇子也出现在她的面前,不仅..
猫三生148.1万字21-12-20
红楼之步步为赢
红楼之步步为赢
一觉醒来,史菲儿从车祸现场去了太虚幻境。为他人强出头,怎料却遭神仙算计。一梦红楼,却成为贾府中最为尊崇的贾母。神仙也好,权贵也罢,都挡不住咱逆天改命。未了愿,..
巧克力锅巴76.6万字21-12-19
凤落紫霄之嫡女倾华
凤落紫霄之嫡女倾华
凤陌兮——21世纪擅毒的佣兵毒王,医术同样出神入化,因上古至宝诡毒录穿越到凤落大陆紫霄帝国的相府嫡女身上。明明是嫡女,空有嫡女身份,却是废材之身,被府中庶女推下..
墨时慕37.4万字21-12-18
鬼医嫡妃
鬼医嫡妃
【全文完】新坑《金牌厨娘》尚书府的四小姐以“命硬”二字扬名,三岁落水不死,五岁火灾不死,七岁中毒不死,府中上至老太太,下至阿猫阿狗,凡是与她八字不合的,不是瞎..
轻尘如风86.9万字21-12-18
佞臣为我夫
佞臣为我夫
他本是受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世子,一朝族灭,背负血海深仇被卖为奴。他是一国国师,性情孤傲,绝美容颜下是一颗寒冰的心。却为何将身为敌人之子的他买入府中?这是一局棋..
梵梵音15.9万字21-12-18
姝色无双
姝色无双
静姝不过一中等官家女,甫回京都竟被公府世子一见倾心,娶做世子夫人公婆慈善,夫君疼爱谁知毫无征兆下,突被远送庄子软禁待几经转折,重回公府她却看到国公府中一个顶着..
五叶昙46.6万字21-12-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