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开天辟地小说(6部)
天玄剑诀
天玄剑诀
风云诡谲仙侠世界,平静的表象下暗潮汹涌。魔剑现世,引来正道的围堵,魔兵的联合。正亦非正,魔亦不邪!主导天下的既不是开天辟地的魔剑天刃,也不是大威大能的真法仙诀..
臧孤鸿7.7万字24-01-03
太易
太易
福祸无门,惟人自召。荀易因心生七窍,惨遭挖心之祸,命定早夭之相。幸天垂生机一线,历经千般坎坷,终临福神之位。神之道,执掌天职,司牧众生。开天辟地,造化万物者为..
无极书虫297.7万字22-06-22
混沌阙
混沌阙
苍天已死黄天以诛梵天生死不明,异界位面的侵略,洪荒太古的惊天之秘,一个山村孤儿的衍变,混沌重开,开启了一部新世界开天辟地的篇章
盘五33.2万字22-05-10
元始魔神
元始魔神
元魔大陆,是魔修的天堂,在这里有的只是魔气;竹山携元始魔宝,吞噬万千种魔气,炼化为己用;魔焰滔滔,纵横三界,化身成开天辟地的大魔神!
山竹本尊79.4万字22-01-03
无双剑圣
无双剑圣
少年心中燃烧着凤凰之血唯有暴力与情欲能让他稍感平息在机甲时代的星空里——他用飞剑开天辟地!任你清风拂山岗,任你明月照大江我自直指本心,热血天下无双!
桃次郎418.9万字21-12-22
鸿蒙霸业
鸿蒙霸业
开天辟地?这可是个会陨落的宏伟壮举,不过却也是个没机会复活的坑…既然是个坑,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坐观开天辟地,等完事之后坐享其成吧…身合天道?看起来像是个天大的美..
感悟纯白33.1万字21-12-2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