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强权小说(5部)
被揍就能变强
被揍就能变强
外界评价:他有情有义,智勇双全,胆略过人,豪迈飒爽,胸襟气吞山河,为朋友两肋插刀,为公道不惧强权,实在是完美到极致的人。林凡:……我哪里有这般的优秀,我只想让..
新丰71.8万字22-01-31
战神破
战神破
苏宇,富二代,却因父母招惹强权被迫害,父母入狱,朋友背叛,女友因其落魄离他而去,巨大的落差下独自二次创业却再遭强权打压导致破产欠下巨额债务,走投无路下无奈选择..
疯溺49.9万字22-01-14
豪门继子
豪门继子
无重生。现世报。甜宠。一切阴谋诡计在强权面前都是纸老虎。 苏言的母亲嫁入了一个在他眼中很古怪的家庭,外强中干的继父,冰冷强权的大哥,散漫糜烂的二哥,尖酸刻薄..
杜红娘17.0万字22-01-06
特工痞后:钓个帝王当相公
特工痞后:钓个帝王当相公
她是杀手组织里最利的一把刀,亦是华夏的最强维和战士,为救人质和战友命绝深海。他是强权一方的归墟太子,是她初见便惊为天人的神仙哥哥,凡人种种不入他眼,深度脸盲,..
向阿神55.5万字22-01-03
绝世斗神
绝世斗神
绝世斗神卓不群,卓尔不群,狂放不羁,为强权所不容,挚爱女人死在怀中,他含恨自爆身亡。这一世重新来过,我要凌绝九霄九,强权压我,我让其灰飞烟灭,天若欺我,我盖了..
灼炎337.9万字21-12-2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