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愿意小说(104部)
恋上俏主厨
恋上俏主厨
小说简介:想做名厨,你有什么资本?天赋,我没看见!能力,你确定有吗?不过看在你是我前未婚妻的份上,如果你愿意考虑用你自己作为交换条件,我倒是可以推荐你去超级名厨..
慕梓焱105.4万字24-01-03
都是寂寞夜归人
都是寂寞夜归人
我爱你。起码,曾经,很爱很爱你。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在你的身边感到越来越寂寞。不愿意,在你的身旁委屈求全。不愿意,在你的身边孤独终老。所以,我决定,..
陆无寂14.0万字24-01-01
诗女传
诗女传
白若皓玉盘,雪落春雪三,佳人雨中伫,人也舞长安。随着一首藏头诗,拉开了两代人的恩怨,父亲突然离世,朝野震动,又有谁愿意呵护一生,生死相随?文艺范比较足,和作者..
邵家老五10.1万字23-12-23
霸上首席大人
霸上首席大人
关于霸上首席大人:被人冤枉陷害,他却不愿意信她!当她忍辱负重再度归来,昔日的他早已变成了霸道总裁,身边美女无数。 她不愿意再见他,他却把她逼至墙角,既然回来了..
暮吟64.9万字23-12-20
南唐
南唐
我管不了啊,梁良向着那老和尚就是一刀狠狠劈去,你知道吗?我管不了了!我已经管不了什么家国大义,什么黎民百姓!你这老秃驴为了这个天下愿意牺牲为江湖守路的江..
南去南去15.7万字23-12-18
许跳跳的网游江湖
许跳跳的网游江湖
一叩首,眉眼笑,胭脂喧嚣一生相守二叩首,勿相忘,多年面容依然如旧三叩首,拂手间,长发飞扬笑意温柔今日与君三叩首,愿意与君长相守。
胖帅的小美人37.3万字23-12-18
神偷毒妃
神偷毒妃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神偷,一朝穿越成为将军府的庶女,不想大婚前夜遭遇神秘冷男。失贞?通奸?游街示众?浸猪笼?原本于她无所畏惧,计划却又横生枝节。一句本王愿意娶她..
墨十七55.9万字23-12-17
前夫霸宠不厌
前夫霸宠不厌
每一个夜里,她都只能默默对着空荡的枕边说晚安,眼角悄然已湿,而他,在外花红柳绿无数,小三嚣张得更是直接骂起她这正主来。不断地委曲求全,陶梦园以为,只要她愿意等..
钟映颜124.5万字23-12-17
隐藏在正义阵营中的邪恶份子
隐藏在正义阵营中的邪恶份子
你说我一个大魔头,怎么就做起了好人。你问我愿不愿意,我当然是不愿意。诶诶诶,前面那个要过马路的老奶奶等等我!ps:内含妹控和萝莉控的福利,裙号:573669090
工攵4.8万字23-12-17
[阴阳师+剑三]一见钟情
[阴阳师+剑三]一见钟情
大阴阳师安倍晴明中了一种会爱上所见到第一个人的咒。然后,他看到了迟意浓。——这位姑娘,请问,你愿意嫁给我吗?同人文,男主安倍晴明,为了男神挖的坑。以历史平安时..
南宫十九37.7万字23-12-17
艾泽拉斯的牧师
艾泽拉斯的牧师
最开始让我玩牧师,我是拒绝的,但是被安妮塔揍了一顿后我怂了。后来让我放弃暗牧,我也不愿意,但是被现实抽了一巴掌后,我妥协了。接着我死都不要玩炮击,可惜被燃烧军..
圣光与信仰23.7万字23-12-16
农门小娇妻
农门小娇妻
穿越到父母双亡的五岁小孩身上,上面还有四个未成年的哥哥,这日子说不出的心酸与艰难,家中的长辈并不愿意养着这些吃白饭的拖油瓶,各藏心思,琢磨着如何将兄妹几人给踢..
寒月西风107.9万字23-10-23
[红楼]环心如水
[红楼]环心如水
本书简介:贾环(现代人)因为继母的小女儿贾鸾的嫉妒,被贾鸾毒死。贾环含冤离世,魂魄却不愿意离去,直到亲眼看到贾鸾恶有恶报,才带着满腔的恨意死去了。再次醒来,他..
湘江橘子10.4万字23-05-10
息桐
息桐
前世,家族败落,事事衰亡自己跌入火坑,难产而逝再次睁眼,她正对镜贴花黄这次,她要披荆斩棘护家人安稳。PS:倘若有朝一日,我成了世人口中的奸妄之臣,你还愿意携我之手..
总小悟70.8万字22-07-17
变身之神唐萌捕
变身之神唐萌捕
“寻人启事”“今日大理寺有一新晋女捕快迷失于长安城内,其特征行为粗鲁,性格迟钝,好占小便宜,愿意找茬,喜欢多管闲事,丝毫没有女子应有的温柔做派......”一旁身着..
大叔墨归尘94.0万字22-06-22
我家妹妹是妖怪
我家妹妹是妖怪
简介一:因为不断作死而穿越了两次的苏木,在又一次新生中的非日常故事。简介二:你们既不愿意放弃入侵,又不肯去死吗?PS.本书涉及二次元,不后宫。
夜礼服绅士77.4万字22-06-22
末日密令
末日密令
重生归来,舒遥还没来得及变强,就被某个顶着她前世爱人皮囊的外星人给强制性捆绑在身边。死后穿越,作为一个严谨的军人,柯瑞多斯愿意接受原主沈衍遗愿将【保护舒遥】当..
羡青慕羽14.2万字22-06-03
半生荒唐半生你
半生荒唐半生你
人们都说,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总会为打开一扇窗。童初玖活了二十五年,经历了家破人亡人命官司,未婚夫背叛的各种惨事。但是却在转身见,遇到了那个说愿意宠她一辈子的..
芙梓33.4万字22-05-09
天价弃妃:医女戏邪君
天价弃妃:医女戏邪君
小说简介:“孤养你两年,珠宝首饰、衣食住行,你要什么孤就给你什么。现在,孤来讨债。你愿意,孤抬大轿请你回去,你不愿意,孤就五花大绑把你绑回去!”云裳淡定自若:“..
慕容安莎5.1万字22-05-09
棺
他无法带我穿上婚纱,走进教堂,但我愿意跟他过一辈子。不一辈子太短,生生世世怎么样?
情倾清沁欣2.3万字22-05-08
总裁大人,非请勿进!
总裁大人,非请勿进!
一道雷劈过来,霸道总裁成了公司里最不起眼的丑女。从此,公司里谣言四起,高冷总裁看上了一个丑女,丑女还不愿意搭理……
蓝月姑娘39.0万字22-05-08
绅士陷阱
绅士陷阱
人到绝处时,若有一棵救命稻草,他愿意让你抓住,但代价是人生,你愿意吗?我愿意,因为我不想身败名裂且负债累累,我很现实,可人都现实。(这是我最初的决定,与一个能..
现实幻想家15.3万字22-05-07
重生之盛世名媛
重生之盛世名媛
她是顾念,也是沈关关。上一世,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该怎么死亡,更没想到自己会死在丈夫和姐姐的精心部署之下,“你说你爱我,愿意为我做一切。”成为丈夫死前送她的最后..
一杯凉温水82.1万字22-04-02
天神候选人
天神候选人
“假如神要赋予你超能力,你想得到什么样的能力呢?是千里眼还是顺风耳,是隔空取物还是灵魂出窍?只不过无论什么事都需要付出代价,你愿意付出什么呢?”“我愿意付出所..
闷烧的老腊肉38.6万字22-03-10
漆黑王冠
漆黑王冠
带上漆黑的王冠,你愿意和我一起成为共犯吗?
轼君1.9万字22-03-10
婚为上计:这个总裁我要了
婚为上计:这个总裁我要了
“你说他是很冷漠的人?”时安安一脸难以置信。“难道不是吗?”萧伊依说,“他总是不愿意搭理我,因为他说不喜欢太瘦的女孩子。”时安安一脸无奈,那他是把所有时间都放..
隆德不行45.6万字22-02-18
请说你愿意 苏眠 顾北城
请说你愿意 苏眠 顾北城
请说你愿意 苏眠 顾北城,她从十二岁那年,就跟在他身后,喜欢喊着他‘北城哥哥’岁月不可回头,时光留给她的只有冷漠跟无情。她失去了一颗肾,还有孩子。在那一场大火里,她看着她最爱的那个男人,抱着别的女人离开。在闭上眼睛的那一刻,顾北城,如果时光能倒流,我不想在遇见你了。
遇见连山3.8万字22-02-16
光影中的艾泽拉斯
光影中的艾泽拉斯
我出生于暴风城,在洛丹伦长大,是一名牧师。不过与那些沐浴在圣光下的同僚们不同,我更愿意让我的敌人在暗影之力下痛苦挣扎。我叫琼恩-米尔斯,来自异界的冒险者。你好,..
饭好甜38.2万字22-01-31
隔壁有狼:忠犬男神养成记
隔壁有狼:忠犬男神养成记
十岁那年。七七悄摸的窜到了隔壁的新弟弟房间。“你干嘛?”八岁的唐祁深被突然爬上他床的七七吓了一跳。“我要和你一起睡,我怕黑。”也不管唐祁深愿不愿意,七七撅着嘴..
良欢22.9万字22-01-14
灵魂当铺之妄念
灵魂当铺之妄念
人生本就充满了不公平,饥饿、贫穷、苦难……若给你一次机会,以灵魂作交换,换取你想要的人生,代价是不入轮回,你愿意吗?
清欢若湮1.9万字22-01-1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