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有小说(310部)
神话之我在商朝当暴君
神话之我在商朝当暴君
一觉醒来,睁眼就看到一个绝世美女!万万没想到,李清居然穿越成了商朝最后的一个大王,纣王帝辛!面对天下大乱,西周造反,三圣封神,咋办?不慌,我有,人皇系统!
司徒清尘199.5万字24-04-06
我有百万亿主角光环
我有百万亿主角光环
苏斩穿越到玄幻大世界,觉醒主角光环系统。【主角修炼光环】:身为主角,修炼这种小事理应如喝水吃饭一般轻松!【主角不死光环】:主角会死吗?死了的还能叫主角吗?【主..
苏小树263.1万字24-04-06
我有一剑
我有一剑
我有一剑,出鞘即无敌!
青鸾峰上475.7万字24-04-05
修真之覆宇翻云
修真之覆宇翻云
一个为爱自废修为的绝世天才,机缘巧合附身豪门纨绔,且看他如何在美女如云的修真世界覆雨翻云。古玉在手,至宝我有;美女同修,永生不朽!
飞舞激扬344.8万字24-03-09
妖孽帝君,小凤来疼你
妖孽帝君,小凤来疼你
前世第一特工,莫名被朵白莲稀里糊涂的就魂穿了?丹田堵塞不能修炼?不怕!玄修空间在手,天下我有!啥?亲生父亲另有其人?父母之仇,人人算计?小小沐家罢了,她翻手可..
萌面兔喵喵42.9万字24-01-03
武侠英雄杀霸业
武侠英雄杀霸业
都市青年,携英雄杀系统穿越武侠世界。你有斗转星移,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我有武曌技【迁都】对换位置,可否一战?你有独孤九剑,吹枯拉朽无人能敌?我有岳王爷【武穆】攻..
独恻西楼3.5万字24-01-03
极品吹牛系统
极品吹牛系统
我要吹破这天,吹裂这地。吹的日月颠倒,星辰移位。吹的大海枯竭,山石腐烂。直叫古帝低头,诸神膜拜。吹牛系统在手,天下我有!
东门不庆303.2万字24-01-02
倚剑点仙记
倚剑点仙记
我有一剑,你道本将首是书生,本将首是仙尊。
小菜鸟儿9.4万字24-01-02
巫师之戒
巫师之戒
一个被卖到军营的小巫师,在这乱世一步步走向巅峰的故事。戒,两层含义一指戒指、指环,魔戒在手,天下我有。一指戒律、戒规,巫师有八戒,五己三人。一戒骄、二戒躁、三..
假面巫师14.9万字24-01-02
永恒始主
永恒始主
当林飞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成为一件实验品,实验品也罢,为毛其他人的战斗力都是几十上百,而自己却是战五渣,不过幸好,属性在手,天下我有……
核桃专家20.7万字24-01-02
问镜
问镜
我有一镜,乾坤山河也照得;我有一剑,人心鬼域皆斩破;我有一城,九重天里云中座;我有一心,长生路上笑蹉跎。世人为何要长生?因为长生包容一切的欲望,长生便是无限的..
减肥专家470.9万字24-01-01
大神已上线
大神已上线
金手指?我有。后台背景?我有。强大的后盾?我也有……路人甲:嗷,流光你缺腿部挂件吗~流光泪奔,没错,她都有,可还不如都没有,一个比一个坑,能不能给个靠谱能用的!..
杯具亭52.5万字23-12-31
我有一只四次元口袋
我有一只四次元口袋
我有一只四次元口袋,哆啦A梦同款的口袋。(童年回忆,那些年,你想要的道具。)竹蜻蜓:我要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任意门:世界那么大,想去哪就去哪。放大灯:敢在我装..
天骄子o5.8万字23-12-31
英雄联盟之美食帝国
英雄联盟之美食帝国
刚出锅的热馒头要不要?给我来一锅!对不起,一人只能吃一个......什么?你说你有回春药!正巧,我有“大香肠”!你说你有蘑菇?呵呵,我有“大香蕉”!你说你家里有钱?..
六丈天涯64.6万字23-12-31
我是白衣少侠
我是白衣少侠
清风巧遇明月,画壁恰逢雕栏。世上痴人万千种,可付一剑。我有一剑,名曰“截”。
春寒知年少70.7万字23-12-31
凄情录
凄情录
自大那块棺材盖背回家中,种种怪事缤纷而来,会跳舞的僵尸,手中拿着绳子走来走去的吊死鬼。以及我有十世之前的女友更是在这个是时候找上了,是惊喜还是惊吓尽在本书之中..
w阿天9.0万字23-12-23
我有修仙金手指
我有修仙金手指
为了寻找仙人,白小飞无意中闯入了一个修仙集市,这里不仅有贩卖仙剑的,还有贩卖灵兽的,更有贩卖仙丹的,被一个老头忽悠着买了一个修真金手指。然后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
星落文池44.0万字23-12-22
我有一枚两界印
我有一枚两界印
拥有一枚玉印,可以自由穿越异世界。本来以为就是个平平无奇的古代世界,胸无大志的陆征准备当个自由的小倒爷,享受财主生活,找几个红袖添香,逛吃逛吃的过完这朴实无华..
西瓜吃葡萄269.9万字23-12-22
五极仙
五极仙
投机倒把钻空子,赵大括,你不得好死!!!祝福我的人多了,你算老几?扮猪吃虎抽冷子,赵大括,姑奶奶与你势不两立!什么立不立的,和我有半个球关系?
卖菜将军14.3万字23-12-21
背锅厨神
背锅厨神
你有盾牌我有锅,你有刀剑我有铲,你有神功我有神诀。什么?你的神功天下第一,不好意思,我的神诀偷学第一。且看21世纪三好宅男叶离身怀神诀穿越异世界,小小厨徒登上厨..
明明是我老婆7.1万字23-12-20
史上最强魔头
史上最强魔头
穿越者凌尘携带一款坑爹的系统来到真灵世界,从此世间多出一个大魔头。这是一个骚年奋斗成诸天万界最强魔头的故事。【人品无保证、节操么,告诉你,我没有,贞操么,我有..
血天机17.6万字23-12-18
九死奇功
九死奇功
人要亡我,我只好杀人。天要绝我,我只好翻天。神要灭我,我只好弑神。对了,我的敌人们,忘了告诉你们,我是属猫的,我有九条命。
梦临凡尘4.4万字23-12-18
我有一座无敌城
我有一座无敌城
张东云带着一个无敌城系统穿越了。身为城主,只要处于无敌城范围内,他便是无敌。任何存在都无法伤害张东云,而他可以主宰城内一切生灵的生死。并且,这座城将不断升级,..
八月飞鹰189.0万字23-12-16
我有特殊的做梦技巧
我有特殊的做梦技巧
【公告】和编辑商量了一下,这周五入v,入天使们多支持,么么哒()*苏烟自从来到了美国,就多了一个秘密,她发现,她的梦里总是出现各式各样的变态,有食人魔,..
羊小燕13.0万字23-12-15
我有无数神医技
我有无数神医技
【你成功读完了妇人方全书,恭喜你获得孙思邈的好感度+5。可兑换孙思邈的诊脉术、推宫术、血崩专治hellip;hellip;】实习生李权让一项项失传的古代神医技重现世间,救人无..
江边鱼翁215.5万字23-10-25
奇妙重生
奇妙重生
重生到平行世界,成为另一个自己,正青春年少,他可以选择另一种活法!“不要再问我有什么志向,这一世我只想轻松地活!”——杨奇。
木子心203.3万字23-10-24
不死神帝
不死神帝
我有一方宝土,可种世间万物。我有一方宝土,可成生死不灭。我有一方宝土,可衍化一方世界。我有一方宝土,可做一方主宰。
将要成为神的男人94.0万字23-10-24
老婆是大将军
老婆是大将军
1.这不是《妻乃上将军》的同人2.作者也不是同一个人无奈的被彪悍美人儿强推了,从此生活风生水起美人我有,小人物也能咸鱼翻身谈笑间灭宋江,平方腊天下为棋这是一个小人..
妖月白狐172.8万字23-05-10
奉宠成婚:甜妻,要不要
奉宠成婚:甜妻,要不要
传说中不近女色的陆帝少忽然结婚了,将小娇妻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的宠了N遍。“小叔叔,我有喜欢的人,他高大、威猛、帅气还持久!”她待在他用胸膛为她构筑的世..
燕木木96.3万字23-05-10
我有无数技能点
我有无数技能点
“成功捣毁魔族间谍小组,奖励经验值10W技能点五千。”“升级技能新月箭,发现可串联技能是否串联。”“成功串联星武技无极雷刺、星月剑舞,获得复合星武技无极雷影。”“..
东城令191.1万字23-05-10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