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战场小说(74部)
第一次魔法世界大战
第一次魔法世界大战
夏洛特梅克伦穿越到了法尔斯帝国,只想做个异大陆的公务员,他也不是战斗人员……但谁想到,文职人员也要上战场啊!
流浪的蛤蟆14.7万字24-04-18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
烟雨江南364.6万字24-03-15
凤本为凰
凤本为凰
自从穿到这雪域大陆成了郡主,凤楚歌就没穿过几天女装,被逼无奈上了战场,不想竟被敌国将军抓走。沐子钧最近军中都在传本将军有断袖之癖。凤楚歌悠悠回答将军..
金闪闪的榆树6.6万字24-01-02
玄剑平世录
玄剑平世录
剑小可以决定个人生死荣辱,剑大可以左右江山成败。明朝初建,各方势力纷纷阴谋颠覆它,一个少年一把宝剑,历魔教,经战场.抗外族,破洪荒,斗枭雄,带领着一众武林人士经..
现代儒士15.8万字24-01-02
末日之游戏战场
末日之游戏战场
人类突然被神灵传送到了初级游戏战场,在初级游戏战场,人类将和宇宙中其他被传送的种族进行战斗,从而争夺生存的机会和空间。当整个初级游戏战场只有一个种族的时候,那..
峻晨6.6万字24-01-01
虚数战场
虚数战场
虚数世界!虚数战场!你的英灵遵从召唤而来,无需多言,只要像个英雄一样去战斗!这是一个每个人只有一个英雄的LOL,这是个完全潜入式的DOTA。但显然,虚数战场和它们都不..
诡道荒行13.6万字23-12-30
重生之定三国
重生之定三国
虎威天神,贯天神箭。湛泸在手,何惧他,天下英雄!纵横寰宇,神鬼又如何,虎头盘龙戟下,鬼徘沙场!直杀个,血衣修罗!驰战场,谈笑风生,霸气凌霄!倚红颜,纵啸月,独..
水梦花殇193.0万字23-12-29
蝴蝶谷传说
蝴蝶谷传说
上战场前,胡克尔*烈只思考一件事——怎么活下来,然后回到母亲身边,伴她终老。战场应该是强悍的天狼族人奋斗的地方,孱弱的他不该在那。但自从遇见蝴蝶谷的铃,他便逐渐..
缘悭7.0万字23-12-24
江山为娉:冷酷邪王宠妻无度
江山为娉:冷酷邪王宠妻无度
前世被丈夫所害,一尸两命,一朝穿越成妃,被传三年无孕。重生后的她,冰心冷漠,斗侧妃,斗姬妾,斗皇后,凭借预知异能,帮他查母妃之死,助他战场无敌,助夺位争权。最..
凡云玲146.0万字23-12-17
将纪
将纪
一场注定的诸神之战,改变了世界的缘起和终结。他立于天空之城的剑丘上,身为所持剑之骨,血潮如铁,心似琉璃,纵历无数战场而不败,却也不被认可。
谚天5.7万字23-12-17
抗战之火线精英
抗战之火线精英
小宅男在家通宵玩CF,莫名其妙的来到了抗日战场。开启火线系统,购买枪械,兑换人物,纵横战场,清除倭寇。
Knight269.7万字22-07-17
我的绝美总裁老婆
我的绝美总裁老婆
他是绝世神医,银针在手可治百病。他是战场兵王,横扫战场无人能挡。一个带着婚约来到繁华都市的传奇男人,本意只想征服未婚妻,奈何各色美女前仆后继,蜂拥而来……
夜深自呓193.8万字22-06-22
远征军之溃兵兄弟
远征军之溃兵兄弟
一群远征军的溃兵,为了兄弟情义,在缅甸的茫茫丛林里血战,重现一段不一样的抗战历程。别忘记过去的家国苦难和抗日战争,别忘记曾经弹火纷飞的世纪战场。谨以此书献给为..
锋利的柴刀94.5万字22-06-22
李大炮的抗战岁月
李大炮的抗战岁月
蝴蝶展翅暴风起……宅男李四维意外穿越,成为淞沪战场上一小兵,开始了他的抗战岁月……qq群695436442
李四维179.1万字22-06-22
夜灵幻想
夜灵幻想
万年前,那被遗忘在历史的长河中,等待发掘的一百年,万年后,跨越万年的恩怨的火种将在一场腥风血雨中点燃,亲情,友情,爱情的交织,无法选择的命运,无法逃离的战场!..
夜空下的凡心21.9万字22-06-22
非典型言情
非典型言情
朕的言情,从不按牌理出牌!各种神转折爆笑言情短篇即将抵达战场,前方高能!
futurej9.4万字22-05-09
都市之护花狂兵
都市之护花狂兵
在非洲浴血奋战三年的秦楚,在得到一份对国家有重大贡献的情报后退役,本想开始正常人的生活,却没想到另一番较量悄然开启。他正从一个战场走向另一个战场!退役兵王正式..
战狼35.6万字22-05-08
环球挖土党
环球挖土党
斯摩棱斯克战役、库尔斯克会战、斯大林格勒战役、北非战场、太平洋战场、神秘的南北极....二战过去了半个多世纪,但曾经的战场上仍活跃着一批追寻历史真相与战争宝藏的挖..
痞徒247.3万字22-04-01
穿越之无限战场
穿越之无限战场
生存还是死亡?当战场近在咫尺,当走上战场变成主旋律,当枪变成第二条生命。接下来,你需要做的就是变强,超越自我。穿越在无限战场之中,我要的不仅仅是活着,而是胜利..
二狗117.2万字22-03-10
诸方战场行
诸方战场行
他曾执军旗见证封狼居胥,曾握马槊驭重骑大破邙山,曾提陌刀与同袍横扫叛军,他亦愿追随直捣黄龙,痛击倭寇,护国疆域……二十出头的李穆,意外获得战场体验系统,从此奔走在古代战场,以小人物的视角领略将帅的雄才伟略,热血沙场,也见证他们的兴衰败亡,扼腕叹息。李穆拼尽全力希望能做出改变,但回头来,本以为终究只是一个过场,却没想到自己已经卷入了一个致命的轮回。故事篇幅:【护国全】【拓疆土】【定江山】当前世界:西
君问苍天86.1万字22-02-16
萨诺亚舰娘领域
萨诺亚舰娘领域
轰鸣燃烧的巨舰大炮,穿梭天际的战机,嘶哑破音的怒吼,分崩离析的钢铁……交织的思想,乱世的战场,用这生与死的战火冶炼出最沉重的勋章……这是一个关于大海的时代,一..
风起铃铛响122.0万字22-02-01
末世神魔战场
末世神魔战场
神与魔的决战,诸神之黄昏,神魔尽陨。道之一线生机神魔战场。道德沦陷的末世,王者必将重新莅临神魔两界------将屠龙刀从寒冰巨龙身体中抽出,一道巨大的金光瞬间射入余..
君子予11.6万字22-01-14
当穿越遭遇重生
当穿越遭遇重生
凤寒修醒来之后,一阵恍惚,没想到自己居然回到了二十年前!为躲避各种催婚,各种投怀送抱的美人,自动请缨跑去了战场。什么?不娶妻,就要跟他断绝关系?那么,他就带个..
妖孽九尾16.8万字22-01-14
真实舰娘游戏
真实舰娘游戏
这是真实的战场,哪怕是诞生自钢铁与炮火中的生命依旧会受伤、会彷徨。而秦逸想要的,只是能够让自己的舰娘能够在这无休止的海战中平平安安的活下去罢了……
菲袅16.5万字22-01-14
如烟柳絮淡淡风
如烟柳絮淡淡风
她,只是一个亡国公主,在国破家亡后,辗转于尘世之中,遇见的男子,谁才是她最后的归属?她到底是在有硝烟的战场身亡,还是在没有硝烟的战场没落?只是,这些她都无从选..
芳@芳9.3万字22-01-14
抓住那个阿斗
抓住那个阿斗
“亮亮别怕,朕跟你修条秦岭铁路,你想怎么出岐山就怎么出。”“云哥别气馁,我不会让你呆在山沟沟里抑郁寡欢的,战场,才是男人的浪漫。”“小超啊,我这胸甲骑兵交给你..
非渔之鱼28.0万字22-01-14
修真大食神
修真大食神
十一境天,妖魔修三足鼎立。一千余界,诸军团征伐不断。妖以神识傲娇,魔凭身体撒野,修士靠战术称雄。种族战场,属于军团的时代。小修士习得《饕餮经》,以食补天,纵横..
懒猫不瘦16.2万字22-01-11
皇后,去争霸
皇后,去争霸
大陈建国,后宫急招皇后一枚。要求姓安名小郎,前朝摄政王之女,常年女扮男装,曾当过将军上过战场,如今下落不明。全天下寻条件相似者,可以美食诱之,同时与大陈皇宫总..
蓝艾草15.5万字22-01-11
梦幻西游之烽火狼烟
梦幻西游之烽火狼烟
《梦幻西游之跨服战场》系列:第一部:《梦幻西游之跨服战场》第二部:《梦幻之迷失的世界》第三部:《梦幻西游之异世侠缘》(大番外《超凡入圣》)
旅者与勇者4.0万字22-01-11
摄政王妃
摄政王妃
一张长生不老药的药方,能够做些什么?如果说,可以长生不老,却需要收割无数无辜百姓性命,那么谁去平息战场的纠纷?大夜国的摄政王,探访琉璃国,为人侠骨柔情。解救琴..
江山如画6.9万字22-01-07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