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掌控小说(110部)
渡灵师之阎魔禁地
渡灵师之阎魔禁地
在古老的传说中,这个世界存在着一个神秘的维度,生存在这个维度中的人,拥有着掌控生死的强大能力,所谓生死,并非单纯指的人类,而是世间万物,而这个掌控世间万物的神..
凌小歌1.6万字24-01-02
萌妻粉嫩嫩:大叔,别生气
萌妻粉嫩嫩:大叔,别生气
他坐拥千亿身家,神秘高冷,霸道腹黑,骨子里却是披着羊皮的大尾巴狼。她清纯甜美,含苞待放,来不及憧憬爱情就被他全面掌控,督促她学习,教导她长大。某萝莉一脸兴奋道..
舞风轻115.0万字23-12-31
御药萌神
御药萌神
唐璟瑜,现代御药房的传人,也是一个中医大师,却在正当精彩人生开始时,被牵连,穿越到一个神奇的世界,一个弱肉强食、强者为尊的世界。为了在生存,为了不被别人掌控自..
等红杏儿22.6万字23-12-20
帝君宠:天才邪妃
帝君宠:天才邪妃
【男强女强一对一】A国顶级杀手,一场惊心动魄的阴谋她无意间丧命,睁开紫眸她淡定的面对一切超出自己掌控的离奇事件,看她强势归来,惩恶妇,罚恶妹,世人说她残忍杀戳,..
琉月竺念54.7万字23-12-18
万剑掌控者
万剑掌控者
刀斩肉身,心斩灵魂!用心去听,用剑去斩!当剑术大师已经为完美掌握一柄剑而沾沾自喜时,梁月,已经是精通各类剑器的万剑掌控者
叫我莫南4.1万字23-12-18
神控法界
神控法界
控气控火控风云,控风控云控雷霆。控人控己控天地,控天控地控星辰!这是一个掌控的世界,只要你足够强大,你就能掌控一切!
尚杰4.7万字23-12-18
命运之最终乐章
命运之最终乐章
从黑暗中踏步而来的女子,开始了她最终的命运之旅,当命运的车轮最后一次转动,她、他,命运的链条们,是成为命运的牺牲品,还是在最终的乐章中毁灭这被掌控的一切?
天上游的鱼9.2万字23-12-17
穿越两界的武道小兵
穿越两界的武道小兵
从玄武大陆,到未来星河李牧把自己势力的触角延伸到方方面面纵剑长天金戈寒,美人浅笑阴霾散李牧想要的,不只是掌控!
东皇文士22.6万字23-12-16
重生之不嫁英雄
重生之不嫁英雄
郑慧雅重生在与丈夫相亲前夜,前世丈夫牺牲后她苦了一辈子。重生后,她只想远离那个男人,不想重复前世的悲剧。可为什么,事情渐渐的脱离了她的掌控?她不得不再一次嫁给..
西林葳蕤88.4万字23-12-16
武灵圣尊
武灵圣尊
天蛮大地,以武为尊。不羁少年,顶着祸害之名,习混元圣法,炼无敌神体,携万妖逆袭崛起,以无上之姿登临巅峰,俯瞰众生,掌控风云!
禹枫740.3万字23-10-25
神澜奇域无双珠
神澜奇域无双珠
法华是法域最优秀的天才,他生活在法域,遵守秩序,合乎礼仪,擅长统驭,掌控法典。蓝歌是蓝域最优秀的天才,他生活在蓝域,崇尚自由,自由自在,擅长战斗,掌控元素。法..
唐家三少43.6万字23-10-23
混世小术士
混世小术士
是写的玄幻奇幻类小说, 一个江湖小术士,凭借相学、占卜、风水知识和灵光的头脑,竟然成为无数官员和企业家的座上高参。谈笑间,指点仕途,掌控理财,破解迷
水冷酒家466.9万字23-05-10
大胤仙朝
大胤仙朝
这是一个奇异的世界。 武者拳碎星辰。 神道掌控天地法则,祸福旦危。 练气士移星换斗,搬山赶月,超脱生死。 王朝可以掌控天地气运,帝王可一言而封神,大儒一吼碎山河。..
第九天命183.3万字23-05-10
万界主宰系统
万界主宰系统
获得主宰系统,纵横万界,武器符箓,丹药女神,诸天万物,只有我不想要,没有我得不到!狐妖世界中,武破虚空,追求长生。斗破世界中,登顶帝位,掌控万火。古剑世界中,..
海里的羊38.6万字23-05-10
茅山道
茅山道
天地初开,宇宙初成之时,茅山祖神道派一枝独秀,布阵法,炼金尸,逍遥天下,统御诸天。后遭万族嫉妒,内忧外患,强敌环伺,道统毁灭,消失于人间。掌控九大金尸,统御诸..
亲一下就跑227.5万字22-06-22
叫我创界神
叫我创界神
我的世界,由我做主。这是一个得到MC系统开发自己世界,征服其他世界的故事。成长的最终目的当然是成为一名掌控万界的“创世神”!PS:半种田、半穿越!PS2:动漫世界居多..
霄先生159.0万字22-06-22
咒仙记
咒仙记
神道昌盛,仙道没落。神者,既寿永昌。仙者,亘古不朽。在神道打压之下,修神者万万,修仙者渺渺。而在此时,掌控着阴阳咒的白石却不经意间踏上修仙之路。“我有一咒,可..
日月言者31.3万字22-06-22
美漫之至尊法神
美漫之至尊法神
云言穿越来到漫威世界,获得法神系统,掌控各种领域的魔法,目标成为至尊法神,在现代世界,仿佛天神般的存在,俯瞰宇宙。掌控时间,穿梭空间,掠夺能量,不过翻手之间。..
幼儿园博士30.8万字22-05-27
源数矩阵
源数矩阵
没有对错,不分胜败,有的仅仅只是猎杀与逃亡。诸神掌控一切,无穷世界仅仅只是一场游戏,人类想摆脱诸神的掌控,究竟是否可能?
夜南听风2.9万字22-05-20
荒天帝
荒天帝
我以荒体震大地,我以道纹灭九天,人人畏惧我的名字——荒天帝!我就是荒,毁天灭地,弹指遮天的存在!我就是道,掌控轮回,颠倒乾坤的主宰。天可逆,地可灭,一念而已。
烟迹130.1万字22-05-12
异彩大陆
异彩大陆
我掌握了阴阳,却掌握不住情关。 我掌控了时间,却掌控不了命运。 一个多情,一个痴情;一个阳光,一个忧伤;一个豁达开朗,一个孤独寂寞。这对异姓兄弟在这个缤纷神奇的..
暮秋寒40.8万字22-05-11
史上第一天运系统
史上第一天运系统
死过一次的人才知道生命可贵。可他却被得到的系统牢牢束缚,必须时刻面临死亡威胁。升级、摆脱掌控,什么刀山火海都要踏过去!!唯有到达顶点,成就永生。于是钱、权、欲..
湖海一闲鱼63.2万字22-05-10
神精
神精
神精,非彼神经。神者,生之制也;精者,身之本也;杨一说,我能掌控神精。你,信吗?反正我信了。
冻书5.6万字22-05-09
虚拟世界掌控者
虚拟世界掌控者
我的世界,生存战争,h1z1……一切尽在《虚拟世界掌控者》。虚拟世界掌控者书友群——140555651,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进来。
吾斌4.0万字22-05-09
新纪元之王
新纪元之王
在这个法术急速发展的时代,人族已经屹立于众生之首。遮天蔽日的巨兽可能只是一个快递公司的运输工具,掌控雷电的泰坦也可能只是一条高速公路的建筑工。在七色光照耀之下..
李家老六16.9万字22-05-08
狼神决
狼神决
当作者穿越进入了自己的小说世界!想要功法秘笈?没问题,写个师傅送过来!想要法宝仙器?没问题,写个副本去冒险!当小说的情节走向不再由作者掌控,当亿万读者见证小说..
你微笑时真美4.8万字22-05-07
巅峰王权
巅峰王权
“尊敬的女王,请问您的抱负是什么?”“征服这个国家!”“太小!”“征服大陆!”&还是太小!“&掌控大陆?““谢谢,您的请求已收到。”&立誓今..
灵魂晨曦11.5万字22-05-07
超能侠探
超能侠探
异时空的“帝国”与“联邦”的干预之下,这个世界的文明发展进程提前加速。战争结束后,帝国与联邦对世界掌控力迅速衰弱,一个全新的时代来临了。在这片失去了国家秩序的..
暗猎者20.4万字22-05-07
创世神序
创世神序
洪荒之初,天地演化,混沌穴出,万千先天神魔掌控宇宙。人族弱小,建立神界以对抗先天神魔。张凌,从这个世界的掌控者手中跳出的人,三世而化为神灵至尊,重新建立生灵秩..
归墟Z39.3万字22-05-07
仙雷记
仙雷记
世人皆有魔,唯神雷辟之。少年唐宁,掌控雷霆,掌控命运。
轻风里的歌10.6万字22-05-07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