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改天小说(8部)
神医修龙
神医修龙
本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医修者,在世人眼里他只会看看病不可能会有任何的攻击力。一个神秘的戒指让他走进神龙的世界,让他一步步的走向巅峰,揭开一个个惊世大秘,最终是改天..
盐水煮蛋314.3万字23-05-31
道岳独尊
道岳独尊
浩瀚宇宙,百万世界,三千圣道,时空秘宝,仙秦诸天,远古洞府,英雄无数,少年张岳,奋发而起,奇遇传承,一剑在手,掌万界生死,圣道在心,阅宇宙存亡!改天换地,只为..
雾外江山221.5万字23-05-10
苍天神帝
苍天神帝
我得永恒,苍穹永生!我得不朽,宇内澄清!曾经的一方霸主,如今的天才少年,一路高歌狂飙,改天换地,冠绝苍穹……
杨家少郎158.7万字22-05-10
忆商时窥
忆商时窥
天道突变,六百年大商突然陨灭,大昊王朝一夜间崛起。二十年后,商之太子,子清池,历经沧桑三生三世后,改天换命,成为妖孽级天才,在兄弟们的帮助下振兴商朝。然而现实..
小太子7.3万字22-05-10
太上邪
太上邪
仙魔之外者,称为邪;君临诸天之上者,号为太上!这是一个面善心黑的小混蛋一步步成长为改天换地的大妖孽的故事。
大隅11.3万字22-01-14
最强商女:韩少独宠狂医妻
最强商女:韩少独宠狂医妻
慕青是一名来自农村的穷苦高中生,某日,她捡到了一块神奇的仙玉。从此改天换命!坐拥空间仙泉,身怀超然医术,她再也不是那任人欺辱的农女了!赌石种药,神医也得求她!..
暖阳似火461.4万字21-12-29
重生之商界霸主
重生之商界霸主
江山万里,王者居之!成王败寇,英雄自当挺剑而行!踏浪寻歌,回头看,红颜是否依旧娇艳?重回2002,改天换地,我命由我不由天!!!
纸花船196.3万字21-12-22
阴阳诡店
阴阳诡店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机缘巧合,我误入一家诡铺,此店不买卖物品,却能直通阴阳,帮人改天逆命。姿色平平无人爱怎么办?找我!我能教你妩媚撩人。穷困潦倒衰成狗怎么办?..
今晚打老虎209.3万字21-12-2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