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救了小说(72部)
最萌宝宝,父亲好心黑
最萌宝宝,父亲好心黑
白凝很幸运,一下子中了三个红包。死后穿越,穿越带崽,直接跳过分娩还不说,这崽的智商还高达二百五!白凝觉得自己上辈子绝对拯救了世界!至于孩子他爹?这不是她考虑的..
竹宴98.2万字24-03-10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
艾琳娜·卡斯兰娜,混血媚娃,危险等级:【极度致命】她消弭了千年来学院间的纷争,让霍格沃茨成为圣地。她挽救了无数濒危的神奇动物,增进人与自然的了解。她促使了魔法..
幽萌之羽362.9万字24-03-10
婚心荡漾:惹火娇妻太撩人
婚心荡漾:惹火娇妻太撩人
简介:她无意救了他,他又意外救了她,一次又一次的生死交替,他们渐渐沦陷爱河之中。他们相亲相爱难舍难分,可此时却因为一场爆炸事件,他们的爱陷入危机。她原以为他只..
雪天吃雪糕99.8万字24-01-02
田园夫子:高傲郡王俊俏妻
田园夫子:高傲郡王俊俏妻
虽是养女,可身为家中长姐,本来只是想着养大幼弟,可是天不遂人愿,秀才老爷看上她也就罢了,怎么一个不小心还救了一个王爷,顺便还救了一座城池,好吧好吧!这些都不是..
兰花猪73.5万字24-01-02
商女的夫君
商女的夫君
陈星宜上辈子孤儿一个,虽在商场强势,然而婚后丈夫冷淡,儿子也病逝,觉得了无生趣之时,救了人后穿越成了颜家依菡了。
青溪临鱼4.0万字24-01-01
系统之拯救自己
系统之拯救自己
吴用对吴用说:现在只有你能救我。从此吴用踏上了拯救自己的道路,救着救着,一个不小心,吴用就救了全世界。
天残28976.8万字23-12-22
少奶奶超甜超强的
少奶奶超甜超强的
夜罗云煌,千年豪门夜罗家族的少主,权倾天下,清贵无双,传言他爱妻如命,宠妻上天。那一年,她被欺骗伤害,倒在血泊中,绝望之中,是他出现救了她。活过来后,古凝霜有..
凤元糖果321.0万字23-12-19
画魂:冥君有约
画魂:冥君有约
我哥哥是个畜生,找人猥亵我,甚至为了钱,给我下药。可是有一天他疯了。原本我以为自己得救了,摆脱了,之后却被一个看不见的男人缠身,每到晚上他就要……
青柠15.8万字23-12-17
春闺人未识
春闺人未识
洛阳有两斗,卫家并施家!代代互相厌,偏生门当面。洛阳城中大街小巷朗朗上口这么一首歌谣,道尽卫、施两家愈演愈烈的互怼日常!怪的是,自打卫家少当家救了落水的施家当..
蒹葭苒苒14.4万字23-12-16
晚明之我主沉浮
晚明之我主沉浮
《晚明之我主沉浮》简介 一名北漂,去雾灵山游玩,因喝醉了酒,无意中救了一只灵狐,得到他的帮助,穿越到明末,成为信王朱由检……(读者群号261112420)
蓝盔十九142.5万字22-07-28
鬼妃逆兽世:轻轻撩,狠狠爱
鬼妃逆兽世:轻轻撩,狠狠爱
第一次她好心救人,结果救了一个超极腹黑白眼“兽”。咬她就算了,还将她吃干抹净,连衣服也要抢!第二次她好心救人,结果救了一个修仙的“九尾狐”。自以为她是男人,硬..
黎洛安35.8万字22-05-11
天使拯救了谁
天使拯救了谁
海鹰1.5万字22-05-10
救了校花之后
救了校花之后
救了校花,我却不敢声张,爱她卑微到尘土里,看着她误认为别人才是她的恩人,直到有一天,我爆发了……2017年极品好书,精彩不断,每天保底6000字更新,人品有保证,大家..
国服第一蛋挞16.0万字22-05-10
重生九十年代之七岁那年
重生九十年代之七岁那年
丁苗苗35岁刚买上自己的房,才搬进去住的第一天就重生了自己7岁那年,住的小隔间。凭借前世记忆,拯救了弟弟的命运,挽救了邻居的悲剧,促成了小伙伴青梅竹马的爱情……弥..
花子梅时雨15.7万字22-05-10
醒世奇人
醒世奇人
简介: 当世英侠--龙门宗师,在陨石撞向地球的危机时刻奋力出手,挽救了家园,却殒灭在烈火之中。是生是死?成为当世之谜。一年后的古庙前,无名无姓的遗子被武学大师百晓..
亦君山32.8万字22-05-10
穿越游龙戏凤:天才小王妃
穿越游龙戏凤:天才小王妃
【已完结】初遇,他一双桃花眼,像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一脸坏笑,又像个地狱来的恶魔。“苏茉,我救了你,你就是我的人,必须要嫁给我!”苏茉杏眼一瞪:“你喜欢幼齿..
卫疏朗166.1万字22-05-09
末日之人类崛起
末日之人类崛起
重生在三年前,不但获得了系统,还救了个美女,没想到她竟然……
咸鱼02.5万字22-05-09
黄泉阴司
黄泉阴司
小时候贪玩去村子后山捡人骨头,结果碰上唱鬼戏,险些丢了小命,幸亏一条青蛇救了我,但是这蛇居然要跟我成亲!唱鬼戏、冥婚、请魂、黄皮阴坟、桃木封煞,匪夷所思的黔南..
长耳朵的兔子316.1万字22-04-01
协议结婚后热搜爆了
协议结婚后热搜爆了
【西装暴徒,斯文败类vs财阀恶女,甜系拽姐,双向奔赴的冰糖暖宠文】苏羡意喜欢上陆时渊那年,19岁。她鼓足勇气,“陆医生,谢谢你救了我,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有机会..
月初姣姣192.5万字22-04-01
捡只妖孽做夫君
捡只妖孽做夫君
陈星宜上辈子孤儿一个,虽在商场强势,然而婚后丈夫冷淡,儿子也病逝,觉得了无生趣之时,救了人后穿越成了颜家依菡了。
青溪临鱼26.9万字22-03-10
傲娇相公:娘子,乖乖听话
傲娇相公:娘子,乖乖听话
第一次见面,他便劫持了她,她磨牙,下一次一定要让他跪下求饶。第二次见面,他又解救了她,好吧,有颜值就是逆天,她大发慈悲地放过他就是。第三次见面,两人知道对方身..
苏言瓷270.2万字22-03-10
隐婚到底,总裁套路多
隐婚到底,总裁套路多
莫安安觉得自己的人生走上绝路了,一直疼爱自己的叔叔得了重病,男朋友妈妈来分手,分就分吧,特么的她也没扔个百八十万的支票让她离开她儿子啊!幸而天无绝人之路,救了..
抹茶绿136.7万字22-03-09
我家王爷很有财
我家王爷很有财
有个只舍得为你花钱的夫君是什么体验?安雪儿以为自己的人生就是一场悲剧,偶然救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男人,接着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麻雀变凤凰?不不不我的人生不需..
伊灵35.4万字22-03-09
甜妻撩入怀,神秘老公太粘人
甜妻撩入怀,神秘老公太粘人
寒雪重生在路瑶身上,由总裁变成了一名农村女孩。路瑶在努力将自己重新变回豪门总裁的时候,她顺手救了一名神秘帅哥。从此她便被这个神秘男人缠上了!怎么甩也甩不掉!路..
渐进淡出58.8万字22-02-18
佳人的秘密
佳人的秘密
从屌丝变成男神,只需要一个接触女神的机会……我是一名保安,救了个漂亮的小姐姐,从此……
一脸忧伤38.4万字22-01-14
邪王盛宠俏农妃
邪王盛宠俏农妃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金牌杀手,他是灵龙国的冷血摄政王;初次交锋,他邪魅一笑:“丫头,你救了我,我以身相许,如何?”她美眸流转,非常不屑:“大叔,我喜欢身心干净的男..
琉璃94.6万字22-01-14
爱如云烟
爱如云烟
直到有一天,他们的恋爱被闺蜜给终结了,于是,那个暴风骤雨的午后,由于争吵,白茹嫣被推入河中从此生死未卜。夏柏渊在周末写生的时候,无意间救了白茹嫣。灰姑娘从此振..
晨咖啡13.8万字22-01-14
双面总裁的傲娇情人
双面总裁的傲娇情人
危险关头搭救了他的小弟,他却一脸不快双眼发红的瞪着他。顾宸:瞅我干啥?墨彦:你脑子抽了?谁特么让冲上去的!顾宸:……注意你的态度,爷可救了你的人!墨彦精硕的胳..
小翅膀54.6万字22-01-12
青衣蛇蛊
青衣蛇蛊
小时候被红蛇救了命,奶奶临死前竟然逼我嫁给它.......
鸢冬66.1万字22-01-12
公子莫急
公子莫急
成小小作为一个嘴炮无敌的说书人,从未想过自己要混迹花街,独闯青楼和小倌馆!被爷爷抛弃,举目无亲,还好身为小倌馆主人的公子救了她!但是可惜啊可惜……公子如此清润..
会飞的考拉24.8万字22-01-12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