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廷小说(7部)
美女娇妻爱上我
美女娇妻爱上我
(新书《女总裁的近身高手》求收藏,鲜花,贵宾,凹凸,点击等一切!)杀手之王回归都市,再续强者传奇!神秘诸神,神秘教廷,各种势力,因为他的出现,整个世界瞬间风起..
伊秋枫183.7万字23-12-26
征服天国之曙光时代
征服天国之曙光时代
那一年,达芬奇的蒙娜丽莎还没有露出她迷人微笑。那一年,米开朗基罗的大卫还没有屹立在佛罗伦萨的市政厅前。那一年,马丁路德振聋发聩的九十五条论纲还没有震撼教廷。那..
实心熊521.1万字22-02-18
好莱坞成神记
好莱坞成神记
“偶得宝玉,踏足神奇,境界突破,封此异宝,以待有缘,加州李振藩字。”捡到“通灵宝玉”的王杰,成为好莱坞明星,交好神秘的双胞胎姐妹花,精明强干的教廷女骑士,霸气..
一脸坏笑156.6万字22-01-07
修仙者的我在异界当奶爸
修仙者的我在异界当奶爸
无尽平原之上,两只萌萌小萝莉,一只背生双翼头顶光环,一只头长紫色犄角身着暗黑盔甲,身后分别领导着光明教廷与魔族军队争锋对峙,一时间充满无尽肃杀之气。这时,一个..
我没有色彩11.3万字22-01-06
非人类拯救世界直播中
非人类拯救世界直播中
出国留学前,西泽尔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普通人走出种花家之后,他却遇到了变异蜘蛛人,拿着棍子的巫师,吸血鬼和教廷,咒怨和贞子的录像带……相比之下,地震海啸飓风这种自..
王辰予弈95.4万字22-01-04
教皇大人
教皇大人
一位求职失败的应届大学生,一朝穿越竟成为了这片大陆至高无上的教廷圣子,等待他的是今后继任教皇,带领教廷再创辉煌。以上都是主角不切实际的想法,其实他只想当一个混..
送客松45.7万字22-01-03
白翼星空
白翼星空
一个少年,意外卷入了弑父杀亲的杀人案件,案情层层相套,竟诡异牵扯出西方主神上帝的遗物。少年身上有什么能够引起隐世千年第二教廷的关注?两大教廷千年来恪守的秘密究..
星雨傲晨120.8万字22-01-0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