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数码小说(12部)
最强数码驯兽师
最强数码驯兽师
数码宝贝世界的大门再度开启,被选召的孩子们又将再度踏上全新的征程,你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么?那就拿上专属于你个人的数码暴龙机,一起来参加这场伟大的冒险吧!全..
东门小司17.9万字24-01-02
数码兽狩猎者
数码兽狩猎者
国中三年级的上条凯伊是一位并热衷于网络游戏『数码兽』,好奇心旺盛,性格稍微有点率真,个性极普通的15岁少年。在一次意外中与多路兽相遇,被亚北追捕途中遇到危险的数..
虫大姐101.2万字23-12-19
冒险在数码宝贝世界
冒险在数码宝贝世界
一个现在灵魂穿越到数码世界成了八神太一,在数码宝贝世界开始了一番精彩的冒险旅程书友群:306690956
碎影星沙74.3万字23-05-09
数码暴君
数码暴君
空之云砂149.5万字22-06-22
数码宝贝之平行交错
数码宝贝之平行交错
一个高中毕业的少年,带着属于四部数码宝贝的记忆,穿越来到了数码世界,新的冒险即将开始。“太一,快叫亚古兽吃东西进化啊!”“大辅,嘉儿你就别惦记了,因为我来了!..
雨季夜梦3.7万字22-05-10
数码宝贝守护者
数码宝贝守护者
数码世界出现新的危机,而人类世界也受到了波及。几位中学生被恒常性选中,成为了拥有数码兽搭档的驯兽师,前往数码世界以帮忙化解危机。这群以解决两个世界直接的问题,..
Ciarana4.5万字22-05-09
数码暴君
数码暴君
这里是蛮荒的世界,这里是太古的战场!神明高居星空王座,燃烧军团杀声震天!看我…一拳撕裂天空,一脚踏碎大地!——狐仙,你确定你说的是数码宝贝!?
石湖仙121.4万字22-01-06
数码角斗场
数码角斗场
临时版:当角斗场开幕时,猛兽从圈中放出,角斗士被驱入赛台,兽要吃人,人要搏斗,胜利者才能生还。正式版0.2:约德尔星系的造神计划核心流落到太阳系,弄出了劳什子的山..
柒月梧桐26.8万字22-01-04
数码兽之继承意志
数码兽之继承意志
此书是《数码宝贝》系列同人。平清一,我是要成为传奇驯兽师的男人!2027年,全世界已经公开认可数码兽的存在,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被选召者,数码兽存在于人类世界的方方面..
听雨墨篆82.7万字22-01-04
重生之数码狂潮
重生之数码狂潮
传说,在网络世界的尽头,连接着那无数奇迹的数码异世界。在那里,人类所有的幻想,希望、渴求交织融汇,诞生出无尽璀璨的史诗、神话。前世罗宇不幸在无尽世界的旅程中倒..
贫瘠叮当熊41.2万字22-01-03
数码宝贝之刀道巅峰
数码宝贝之刀道巅峰
当一个国术高手变成数码宝贝,将会给数码世界带来怎样的变化。将会引发怎样的热潮,本书将为你揭晓数码宝部世界隐藏的秘密..........
龙王爱花的牛64.9万字21-12-19
最强召唤师之精灵系统
最强召唤师之精灵系统
情场失意的王辛意外得到了一款能够连接任一二次元世界的精灵系统。从此他牛逼了,宠物小精灵里的神兽,火影里的十大尾兽,数码宝贝里的究极数码兽等等。只要有精灵币统统..
榆柳南山44.6万字21-12-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