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武小说(20部)
凰一品,纨绔少王妃
凰一品,纨绔少王妃
大婚半年,王爷夫君娶而不婚,我臂上的守宫砂明晃晃还在,绿茶表妹却已经怀胎三月。婆婆带着她逼上门,王爷请旨要休妻,我换了身喜庆的红衣当着文武百官的面宣告:王爷..
欢脱小哥18.0万字24-01-02
文武道尊
文武道尊
文之道,通事理,明阴阳,一念万象生。武之道,健体魄,强气机,一力山河碎。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背负着弑父夺妻之恨的少年,却是走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文武双修之路…..
雨落林起51.2万字23-12-22
数风流人物
数风流人物
瑞根历史官场养成文,绝对够味!大周永隆二年。盛世隐忧。四王八公鲜花着锦,文臣武将烈火烹油。内有南北文武党争不休,外有九边海疆虏寇虎视。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
瑞根766.1万字23-12-15
总有刁民想害朕
总有刁民想害朕
关于总有刁民想害朕:帝国有一座史馆,名兰台,据说专门挖掘别人黑历史,黑遍满朝文武,以及满朝文武的八辈祖宗。这并不要紧,要紧的是,兰台认为闲着也是闲着,不如顺道..
秋若耶15.8万字22-06-22
帝临天朝之开国大清
帝临天朝之开国大清
辽阔无垠的林海雪原间,一股势力正悄然壮大。内外交困的飘摇帝国中,一场动乱已埋下祸根。究竟是文武韬略从而定千秋大计,还是暴力掠夺得以盗中原阔土。夷狄之有君,不如..
暮日南月8.2万字22-05-09
超级古武战士
超级古武战士
高考将至,丹田指数只有20%被取消了考试资格。当古炎捡到一块天外陨石时,是幸运还是厄运!自古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当文武兼修时会碰撞出怎样的璀璨光芒!文人风骚,匹夫..
廿一35.7万字22-01-14
皇上别烦本宫:深宫闲妃
皇上别烦本宫:深宫闲妃
号称神龙武校第一打女的白晶晶因上QQ农场偷菜而不慎穿越,成了大齐王朝无敌骚包腹黑男的贤妃娘娘。可她居然挂出了“拳打文武百官,脚踢大齐后宫”的彪悍条幅……可怜的大..
玉扇傾城18.8万字22-01-14
贞观政治家
贞观政治家
“我修水利,寻良种,修桥铺路,发展生产,寻医问药护理民生,万民敬仰!”“我兴文教,强军备,文武并用,民富国强,煌煌大唐烈火烹油,盛世开启!”“我平突厥,灭高丽..
工长张13.1万字22-01-12
女皇请您捡节操
女皇请您捡节操
她是大夏最丑的“皇子”,文不能念书识字,武不能刀枪剑斧,真是一无是处白痴。她是擅权的霸主,文武并重,玩弄天下于鼓掌之间,开创了历史先例,成为一代女皇,淫乱天下..
雪藏玄琴55.5万字22-01-06
宰辅养妻日常
宰辅养妻日常
唐二爷儒雅持重一路从侍郎做到宰相为官为人满朝文武齐声称赞但是,恐怕只有他的小娇娇韩覃知道这个人背地里有多坏了!韩覃:满朝文武大臣皆穿官服,可总不及二舅好看,原..
我是浣若49.5万字22-01-06
帝师(GL)
帝师(GL)
李季歆此生最后悔的事,是她为了一把破匕首揭了替那个傻公主招女傅的皇榜,从此走上了杀杀杀大杀四方、甜甜甜到处撒糖的不归路。文武双全腹黑女傅(帝师)帝)为钱卖身的..
倾风抚竹32.9万字22-01-06
嫡女有喜:腹黑爹爹天才宝
嫡女有喜:腹黑爹爹天才宝
丞相府嫡女,婚前意外失身,自溢而亡。再睁开眼,眉眼冷魅,精光毕露。她是现代医学天才,文武双全,怪怪懒懒,腹黑轻狂。天才女魂穿到废材女身上,盛世传奇就此拉开帷幕..
素素雪113.9万字21-12-26
丞上启下
丞上启下
秦峥一向以家族为重,那人却是让他明白何谓士为知己者死。莫卿华:卧槽,知己?!知己你妹!这是个一本正经的宰相以为是知己之情,蛇精病抖不是)了的故事。 文武双全宰相..
委鬼乌衣31.5万字21-12-20
回到古代开书院
回到古代开书院
【回到古代开书院】特工唐小诗穿回古代很无奈,看不惯封建腐败,开启书院时代论挣钱,我有一群商业精英。论打仗,谁打得过我的鹞鹰特工队?论权谋,文武大臣都是我书院的..
MM豆18.7万字21-12-19
将侯
将侯
有一个主公会作诗,有一个女王侯很高冷,有一个长公主很调皮,有一个丫鬟爱脸红。还有一个问题少年镇羌胡,更有一个酒鬼会天象。最后一群宿舍宅男要翻天!文武衍生的大道..
跳梁小小丑26.1万字21-12-19
文武圣神
文武圣神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昔日兵王,今朝废材,偶得宝书,习成全才;一个穿越到天元大陆的华夏兵王,通过修习文武,一步一步成为朝堂栋梁,卷入一场场宫廷斗法,代表..
神奇的白菜58.7万字21-12-18
文武圣神
文武圣神
昔日兵王,今朝废材,偶得宝书,习成全才;一个穿越到天元大陆的华夏兵王,通过修习文武,一步一步成为朝堂栋梁,卷入一场场宫廷斗法,代表国家争霸大陆,走上人生巅峰。
神奇的白菜(书坊)76.4万字21-12-18
秦疆
秦疆
方士徐福为秦始皇求得不死仙药,秦始皇在地宫中长睡……一千八百年后,大明崇祯年间,天下大乱,秦始皇再次苏醒,与复活的张仪白起等名臣立誓复兴大秦.文武双全的少年李岩,被卷..
河北燕歌151.9万字21-12-18
近身特工
近身特工
重生在女生澡堂?唐朝文武状元因被皇妃调戏处死而重生在现代都市,睁开眼看见美女校花在洗澡,居然还发现暴力美女的大隐私……从此文武双科状元展开了一段全新的风流香艳..
了了一生445.2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