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的小说(220部)
家父汉高祖
家父汉高祖
一个伟大的帝国刚刚诞生,新的时代即将到来。 刘长也曾想过要不要争一争那大位,由自己来率领这个崭新的帝国,可是他看了看自己的周围,刘邦,吕后,刘盈,刘恒...嗯,活..
历史系之狼392.2万字24-04-27
无限推倒系统
无限推倒系统
人家穿越都是带着一个系统,可尼玛为什么老子每到一个世界就换一个新的系统啊!好吧,就算是全新的系统,可是为什么所有的系统的所有任务失败的惩罚都是“如若失败,终身..
温瑜亮17.7万字24-04-27
都市之天妖录
都市之天妖录
应届毕业生叶温,在毕业后面临失业时,一本神秘的书录从天而降,一个狐族的狐妖姐姐突如其来,打乱了他的平凡枯燥的生活。成为修道者的他,也开始接触这个世界新的一面,..
涂山小扶苏4.8万字24-01-03
火影写轮眼鸣人
火影写轮眼鸣人
重生火影世界 想写出不一样的鸣人,写轮眼,强大的忍兽,最爱的雏田,新的世界,新的旅程,我要成为火影最强大的男人。
金蝉22.4万字24-01-03
为君终不悔
为君终不悔
佳人飘荡寻柳君,柳君对面不识我,我用七彩唤记忆,七彩带我离异界。宋代谢玉英和才子柳永谈情说爱,却因为一朵七彩花,带入一七彩界,开始了另一段新的爱情。
漠北榆人16.2万字24-01-03
猎魔之心
猎魔之心
这个世界,人与人之间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欲望,你可还拥有自己的信念?一场大火,夺走了一个少年唯一的亲人;一次探险,少年失去了自己最好的朋友。新的朋友,新的家人,新..
狐狸会装傻27.9万字24-01-03
喵客信条
喵客信条
记得有人说,如果能够拥有一次全新的人生,要理所当然的走上一条全新的道路,之前种种不如意都要抹去,种种遗憾都要弥补。猫崽对此朱唇轻启,轻轻呸了一个——这种人没瘸..
半步炼狱310.6万字24-01-02
星觉归途
星觉归途
命运就真的注定了吗,不!这一世,夜神八人不在听从哪些人的摆布,因为,这是新的一世,新的开始,夜神八人发誓,一定会突破那些人的牢笼!展翅高飞,飞向属于自己的蓝天..
爱蒂斯天乐19.0万字24-01-02
龙烛阴阳
龙烛阴阳
泰山北斗分阴阳,阴阳生死两茫茫。踏破万重锁龙关,方知何处是帝乡!《龙烛阴阳》更新到第五卷《风烟镜》,已接近700章、突破180万字。全新的奇幻、冒险、惊悚感受,等您..
知北游169.9万字24-01-02
都市之修炼狂潮
都市之修炼狂潮
曾经是修真界里唯一一个到达太初期的凡人,三千年的时间便傲视三界,可一次意外居然来到了地球!更悲剧的是修为没了!对不起!在这个世界,我要开启全新的修炼狂潮! 成为..
虾贝46.3万字24-01-02
世界大同
世界大同
盘古开辟天地后历经三皇治世,五帝定伦,华夏大陆进入帝尧时代。随着人皇神农的离世,新的争斗又重新开始。在这个波诡云谲的时代,人类少年庚辰在命运的支配下开始了一段..
老僧说法5.4万字24-01-02
终极斗帝
终极斗帝
斗气与斗魂结合,新的篇章,新的开始。斗帝的巅峰究竟恐怖到什么地步?斗魂大陆,巅峰的开始。
只为尘梦6.8万字24-01-01
妖孽公爵独宠妻
妖孽公爵独宠妻
七年之后,她用新的名字新的身份回到了这座她当年逃离的城。她曾经是钟家的大小姐钟暖,可是父亲背叛了她的母亲。她曾经那么不顾一切地喜欢过一个人,可是他从未在乎过她..
燚煖27.5万字24-01-01
时代光影
时代光影
死亡是生命的前奏。痛苦、艰辛与挫折是幸福和成功的前奏。狂风、暴雨与寒冬是春天和光明的前奏。死与生的轮回,光与影的交错中,新的时代,自此而始。
狂花非叶4.0万字24-01-01
万物之霸主
万物之霸主
万物起源,成就世间霸主,在新的世界中寻找新的出路,世间本无绝对的自由,但却让无数人追寻守候。独松无靠千秋载,我心自明用瞧谁。孤峰笑看天下事,不与世人论是非。QQ..
诸葛靖61.7万字24-01-01
星际冷兵
星际冷兵
这是一个新的时代,这是冷兵器的时代。武术大师,百家争鸣。异能异族,征战宇宙。
秉良弓11.1万字24-01-01
妖怪公寓
妖怪公寓
关于妖怪公寓:原来世界上有这么多妖怪,原来现在不是什么末法时代,而是新的纪元,这个世界实在太危险了,怎么才能生存?
蓝晶280.0万字23-12-31
神图纪
神图纪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修真岁月催。神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佳人依偎醉。蚁贼秦勉带着至宝——三元图,意外闯入修真界。之后,为修真界书写了一段新的传说……神图纪交流群(..
恒日47.8万字23-12-31
殖装
殖装
当机甲过时,新的单兵武装出现的时候,战争有了新的模式。传统的军团在绝对的个体力量面前变得苍白而无力。新的生存法则就出现了。X35行星,末世历275年。一个少年在废墟..
铅笔刀283.7万字23-12-31
网王之浅色冰罗
网王之浅色冰罗
……『空白°』文学社出品……她本是现世的网球公主,却意外穿越成了另一个她,她的命运从此打开了新的序章。她不喜欢引人注目,铂金色的长发却是早已注定的耀眼夺目。她..
凰邪儿12.4万字23-12-31
刀尖之上
刀尖之上
周森,伪满冰城警察厅南岗警署普通一巡警,一觉醒来,生活突然变得波谲云诡起来,甄别,怀疑,新的身份,新的使命,周旋于日伪宪、警、特机关之间,克服艰难险阻,完...
长风143.3万字23-12-30
异界游戏进行时
异界游戏进行时
十五岁精通理科的少年白凛然因为被原公司开除而进入新的高薪企业工作,工作内容竟然是体验最新的游戏软件,游戏的世界与真实世界没有任何的区别,一切感官都与真实世界里..
白毛邪3.1万字23-12-23
漆黑的梦
漆黑的梦
儿时恐怖的遭遇给主人公留下后遗症,可怕的噩梦缠绕的他,更有稀奇孤怪的事件发生在他的周遭,为了寻找真相而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林格11.6万字23-12-23
百变星盗
百变星盗
核战争结束后,生活在末世的人类开始探索和进化,新的星际出现在人类面前,强者在辐射中诞生!
大叔思密达6.6万字23-12-21
开仙纪
开仙纪
当灵种入体的那一刹那,沈玄鱼知道,新的时代,来临了!
一世枕上书3.1万字23-12-21
把球给我
把球给我
本书简介:他的到来改变了防守至上的观点!他的崛起更改了联盟的新格局!他的降临赋予了篮球新的概念!他就是中国男篮的新图腾!他就是NBA的新神话!他就是张天!一名来自..
天然雪梨99.5万字23-12-21
韩娱之魔女孝渊
韩娱之魔女孝渊
金孝渊的梦里来了一位女明星!!!于是,孝渊拿起了吉他,拿起了笔,学会了更多的事物。和她的小伙伴们一起去谱写更加辉煌的未来!————————这就是全新的舞后的故..
九翅314.0万字23-12-21
黎明花
黎明花
垒垒白骨堆叠,沉沦的世界一片废墟。乘载着死人花的生命之水与冥河遥遥相望。我低下头,透过水面,看见一对蝴蝶穿过满目的疮痍飞向新的黎明。—————————————..
不语木头3.4万字23-12-20
韩娱之师傅你别跑
韩娱之师傅你别跑
本书简介:亲爱的亲们,虽然有几章被锁了,但是不用理会,因为都是没什么关系的章节新的人生…新的开始…不带记忆的轮回新生的开始…新的人生道路…新的父母…甚至是可能..
CXinYue17.8万字23-12-18
超级电商
超级电商
乘着互联网+的时代浪潮,在工业4.0蓬勃兴起的大背景下,新的科技和新的商业模式正在不断显现,电商也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一名小小的网店店主,正试图运用新的科技和..
彼岸晨光58.7万字23-12-18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