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星级小说(6部)
系统的超级宗门
系统的超级宗门
云隐大陆,宗门林立。一个没有星级的宗门,但是收弟子只收天才。一个没有星级的宗门,天才,超级强者加入竟然还要交钱!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相当牛的宗主,不大,18岁,但..
飞雀夺杯324.4万字24-04-06
星级猎人
星级猎人
宇宙,这片无尽的星空,是每个猎人的梦想。对于奔行于星际之中的猎人而言,只有宇宙才是他们的极限。宇宙有极限吗?极限又在哪里?身为影子猎人的少年西林在意外获得诡异..
陈词懒调155.3万字23-12-31
绯闻天后
绯闻天后
"‘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是那圆圆的明月,明月……’个性手机铃声打断导演不耐劝说,却无法掩盖六星级酒店奢华宴会厅堂的热络喧嚣。元紫蓝璀璨星眸满是对导演的讨饶,..
疏影清歌131.7万字22-01-14
五星级男闺密
五星级男闺密
高级名媛文学为参加Party,强抢了帝色最顶级男公关撑门面,请神容易送神难,这次她遇到了一只外表风骚,内心脆弱的状元鸭。文学憋住气,尽量语气温和而真诚的问:你平时多..
红枣17.1万字22-01-07
从垃圾工到星空战神
从垃圾工到星空战神
星级时代,垃圾工叶垂意外获得了时空之眼,得到了窥测未来的奇妙能力,他可以看到未来的无限可能,并从中选择最佳的选择,从此一步一步走上了星级成神之路。十死九生的地..
离火加农炮98.2万字21-12-24
超级购物
超级购物
大千世界,浩瀚宇宙,一旦被一个超级网络链接起来,可以任意买卖购物交易,那会是什么样子?李贺就获得了这样的一个机遇!一时间,变形金刚火种,星级基地车,虫族母巢什..
执政官阁下36.8万字21-12-2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