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是要小说(136部)
时光不负情深
时光不负情深
坊间传言,江家二少是个基佬,再妖娆的女人都近不了他的身。只有林逾静知道传言有误,江起云在床上,那是要翻天的......
清婉98.6万字24-04-27
穿越时空就是赖上你
穿越时空就是赖上你
李若楠,内外兼修百分百纯天然美女,无添加,人类灵魂工程师。独家审美理论:男人太帅一定有害。只远观,不亵玩。上天就是要验证若楠的歪理牛论,简单的英语教研交流,却..
梦幻落影154.3万字24-01-02
邪樱
邪樱
史书写错了,神医华佗非但没有被曹操杀掉,反而又有奇遇,创下逆天一门……两千年后。“你要做神仙还是妖怪?”“……我要做一个普通人。”“你是要我还是要她?”“……..
凝翠崖112.0万字23-12-31
凰权倾天下
凰权倾天下
她是太子的未婚妻,却在大婚前夕被赐给双腿皆废,瘫痪在床的前战神王爷……新婚夜,本该瘫痪在床的新郎将她压在身下:本王是要杀你灭口,还是把你毒哑?身为华夏外科..
承九184.3万字23-12-31
大魔尊修神记
大魔尊修神记
大魔尊入定千年寻找进入修真界的方法,却被巫界大巫王坑了,两道灵符洗净魔气。大魔尊附身生魂,得以夺舍重生修真界。虽然不再是魔头,大魔尊还是要修神。我们的目标是星..
不茶不饭11.8万字23-12-24
我是要成为boss的存在
我是要成为boss的存在
林白白:放开我,让我去捅死那群脑残!!!系统:守护者,请稳住,不要忘了,你可是要成为终极boss的存在!!!林白白吸气:对,我要淡定,我可是要成为boss的女人!总教..
快叫女王大人65.7万字23-12-24
劫天运
劫天运
关于劫天运:本书原名《养鬼为祸》我从出生前就给人算计了,五阴俱全,天生招厉鬼,懂行的先生说我活不过七岁,死后是要给人养成血衣小鬼害人的。外婆为了救我,给我娶了..
浮梦流年1,693.6万字23-12-24
狂拽鬼眼邪魅女
狂拽鬼眼邪魅女
【装X版】远古遗失文明的问世,长生不老传说的躁动,消失的修真仙人涌现,神界仙界鬼界,各界都藏着惊天阴谋和野心,是要毁灭,还是统一?!曾经她是丢弃自我,狠心毒辣的..
浅笑落落26.9万字23-12-22
江湖重生记
江湖重生记
一场车祸,让主角重生为武林至尊的富家少爷,是要纵剑江湖,还是要妻妾成群?废话,当然都要,否则和咸鱼有什么分别。
夜星恒4.1万字23-12-21
梦幻西游之我是大海龟
梦幻西游之我是大海龟
听说,穿越到网游世界每个主角都过上了美妙的后宫享乐生活,如果不是我穿越到梦幻西游世界,成为了一只大海龟,我就信了。日子还是要过,等级还是要升,我认为我终有一天..
张圆15.8万字23-12-20
火影之掠夺
火影之掠夺
慕容白莫名的来到火影世界,还成为了悲剧的白。冰遁血继限界彻底觉醒,拥有冰冻时空的力量。卧槽!?这是要逆天的节奏,朕的天下即将到来。等等!这是怎么回事?朕的眼睛..
妖竜5.4万字23-12-20
快穿之女配万事随心
快穿之女配万事随心
时初性子独,爱享受,好美食华衣,最爱的就是自己,最讨厌的话是吃亏就是福,能者多劳、舍己为人,因此不管穿越成什么身份的人,不管记忆是否齐全,她就是要..
嗅单枞251.6万字23-12-19
闪婚甜妻:高冷老公腹黑妻
闪婚甜妻:高冷老公腹黑妻
六年前,她忍痛签下了十月协议,如约收到定金,可到了日子,买家却没来领取‘宝贝’,这是要肿么样?六年后,宝贝儿子惊讶的跟她说。“妈咪,有人撞衫,撞车,可今天我遇..
麻辣千金184.1万字23-12-17
道圣
道圣
气化五行,手枪称雄。人间大炮,世人动容。我不想认真,因为认真的时候往往就是要杀人了。——王烁语。
夏日蝉鸣370.2万字23-05-31
斯坦索姆神豪
斯坦索姆神豪
父慈子孝二傻子;万年绿帽一粒蛋。二刀流龙瓦里安;无尽船王吉安娜。或许你们不信,其实以上黑霉龟都是麦当肯的败家对象而已。败家的日子,就是这么枯燥无味,人生总是要..
余云飞285.4万字22-09-09
曹冲
曹冲
三国的天才少年曹冲复活了,有了超前的知识和智慧,他能改变历史的走向吗?面对即将来临的赤壁大战,他能否力挽狂澜?面对曹丕,他能否稳操胜券?他是要代汉自立,还是要..
庄不周161.6万字22-06-22
明末行
明末行
主题:庞刚回了悲催的明朝崇祯八年,适逢天下大乱,内有李自成作乱,外有满清入侵,这位城管出身的哥们应该怎么办呢?是随大流等着迎接满清鞑子的入侵还是要拿起菜刀反抗..
千斤顶153.4万字22-06-22
八零符娘小军嫂
八零符娘小军嫂
没有布,自己纺织,没有米面了,自己种,没有漂亮的脸蛋和身材?嗯……有空间平台。不过,要想婚姻幸福,一路白头,还是要靠个人魅力的。文桃前世就是个能人,而且聪慧绝..
小二园90.3万字22-06-22
超次元崛起
超次元崛起
平凡的出生,平凡的长大,平凡的工作,平凡的穿越……什么鬼,别人穿越大礼包都是随身老爷爷,无敌大外挂,给我一个未来小公举的随身光脑是要闹哪样啊?
牛奶芒果冰41.0万字22-06-22
要厨子还是要儿子
要厨子还是要儿子
关于要厨子还是要儿子:我想给你生儿子,你却把我当厨子! 白池死了,白池又活了,重生第一天他发现自己把暗恋多年的俞昊然给上了,肚子里不但多了块肉,更有只说人话的..
笑唧叽23.7万字22-05-28
英雄与命运与世界
英雄与命运与世界
试炼关卡——【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咱感觉这是要药丸!
星幻奇迹0.7万字22-05-10
重回侏罗纪
重回侏罗纪
我是要称霸恐龙堆,成为霸王...龙的男人。
懒鱼生羊4.3万字22-05-10
海贼之最强禁术
海贼之最强禁术
徐小飞带着火影最强禁术系统穿越海贼王世界,当最强恶魔果实遭遇最强禁术,必将碰撞出异常绚烂的火花!“我是要超越海贼王的男人,没有什么是一种禁术无法解决的,如果有..
萧014.0万字22-05-09
非你不宠:豪门不婚妻
非你不宠:豪门不婚妻
小说简介:他最了解她的身体,却始终不明白她的心。“哦……嗯……重一点,太重了!”“疼——喂?你到底会不会啊?”下一刻,他翻身压了她。“不是要给我按摩?搞毛?””..
流年锦10.5万字22-05-09
本妃逃婚中:王爷,咱俩没钱途
本妃逃婚中:王爷,咱俩没钱途
婚是用来逃的;夫君是用来休的;情人是用来私奔的;红杏是为爬墙而生的;姑娘穿来不是为了嫁人的,姑娘是要当地主婆的,要的是良田千顷,家财万贯;这年头啥都靠谱就男人..
十月初38.7万字22-05-09
江湖密传
江湖密传
阙燕阁日渐强大,在江湖儿女之中也获得了许多好评。云会会长怕阙燕阁取而代之,便说了个谎话,联合各大门派进行了灭阁行动。逃出生天的下任阁主是安稳生活还是要为父报仇..
夏仇17.6万字22-05-08
重启一九九七
重启一九九七
程峰重生了,在1997年,这个中国互联网帝国的元年。上一辈子是科技记者的程峰,带着20年的记忆,不仅要脚踩BAT,更是要拳打三星索尼,还要和苹果比比手腕子。
飞翔的胖头鱼6.8万字22-05-07
自卑与超越
自卑与超越
《自卑与超越》指出,每个人都有自卑感,或多或少。自卑可能让人一蹶不振、放弃自己;自卑也能成为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原动力,而阿德勒心理学,就是要带给人超越自卑的“勇..
魔女氪金指南
魔女氪金指南
带着手游《神女·神皇指定》穿越的冷清秋注定肩负起将魔女们培养成神女的重任。亲爱的主人,您是要先吃魔女呢?还是要先吃神女呢?————————“哈哈哈,我单抽出秦..
流年不断32.4万字22-04-02
系统之掌门要逆天
系统之掌门要逆天
装逼犯成为掌门后会做什么?当然是带着徒子徒孙一起装逼了!掌门曰:不装逼不能活~额,那个作者别跑,话说我们书名不是要逆天么?全程装逼真的好?【世界背景:九环虚空,..
修身158.2万字22-04-01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