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曾有小说(6部)
战神无双九重天
战神无双九重天
六年前,陈狂被未婚妻夺走丹药扔进万丈深渊,却得奇缘,开启另一段人生!曾有大教和圣地联手兵临城下!曾有世家结盟,百万大军铺天盖地!曾有邪魔布置下万古杀阵!曾有古..
禹枫467.9万字24-04-06
白衣小僧
白衣小僧
昔年曾有传闻,习得佛门七十二绝者,可破碎虚空。
一念尘心起9.6万字23-12-27
天路仙行
天路仙行
神州大陆自古便有仙,各大灵山福地均有求仙问道之宗派,可自三千年前至今未曾有一人得道。山村少年林寒于一神秘洞窟中服食一枚金色丹药,从而开启了他求仙问道之路。天路..
火石流星2.9万字23-12-17
曾有一人,爱你如生命
曾有一人,爱你如生命
太爱一个人如尘埃一般卑微而又懦弱苏凉永远都不会想到她最爱的男人害死她的孩子还要强行拿掉她的肾千帆过尽当苏凉再次归来又是怎样的血雨腥风
双笙5.0万字22-01-06
义气水浒
义气水浒
金圣叹曾有“生子当如九纹龙之叹”一个热血青年穿越成为史进,自此江湖只闻九纹龙史进之名。
藏剑翁44.7万字21-12-21
我有四个巨星前任
我有四个巨星前任
你试过成为那样一个男人的女友吗?全世界有上千万的男人和女人深爱着他,每周都有无数人为他尖叫,嘶吼,哭泣,彷徨?我试过,并且这样的男友我曾有四个。是的,曾经。他..
琅邪·俨91.1万字21-12-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