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果断小说(32部)
华陵无双
华陵无双
华陵有一公主,名曰无双。仙途漫漫,无人相伴。恩怨纠葛,勇往直前。天生异像,孑然一身,红尘万千,化为飞烟。绝世的容颜,清冷的气质,一把剑,银钩倒刺,杀伐果断。魅..
桔子july101.0万字23-12-22
穿越女遇到重生男
穿越女遇到重生男
楚琏只不过看本小说而已,醒来就变成了小说里的毒妇原配。老公就是小说里的绝世男配!这么好的男人,楚琏果断接手。洞房花烛夜,忠犬老公竟然黑化!把楚琏一个人扔在...
雪山岚81.5万字23-12-18
一宠成瘾:江少的33次告白
一宠成瘾:江少的33次告白
一次意外的逃脱,却又落入虎穴,被他拎着去领了结婚证。他是谁?传说中商业奇才站在顶尖尖上的男人,霸道、杀伐果断、阴戾的大冰块?嗯,的确很霸道、杀伐的确很果断、至..
向日葵向日68.0万字23-12-17
魔帝归来
魔帝归来
魔帝李凌大闹九天之后惨遭十方仙尊偷袭,不幸陨落重回少年。曾经,他能逼得凤凰折翼、朱雀断翅!如今,他誓要弥补遗憾,重登魔道之巅,再次成为那个杀伐果断的九天魔帝!..
鸡汤豆脑407.4万字22-06-24
长蓁
长蓁
穿越有、重生有、穿书也有,虽行事狠辣、杀戮果断、睚毗必报,但思怨分明。
一滴水珠113.1万字22-06-22
独宠邪萌小蛋妃
独宠邪萌小蛋妃
她,一朝穿越居然是颗蛋!有没有搞错!草泥马的贼老天,不带这么玩人的!某女百般憋屈后准备认命时,没想到她居然破壳而出了,看着眼前美如谪仙的某男,某女果断的毅然的..
九不弃50.1万字22-05-12
巫灵境
巫灵境
颍佳,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机缘巧合认识了巫灵境少主林博弈,被林博弈拐进巫灵境做了他的小师妹,从此过上了不一样的修士生活。女主果断,男主腹黑, 收灵宠,得法宝,厉..
旱地鱼2.2万字22-05-07
异世逍遥狂神
异世逍遥狂神
新书《邪圣重生》布,请各位读者移步支持!书页右侧有链接,直接点击即可。花花、票票什么的,果断去投吧~~~—————————————————————————————..
耀五201.1万字22-04-01
狂傲嫡女
狂傲嫡女
上一世,她被残虐致死,没想到上天竟然给了她一个重生的机会来报仇!重生,她可以看透别人命运,归来,定将杀伐果断、力控乾坤。府内明争暗斗,朝堂风波迭起,宫闱爱恨情..
花心喵喵104.2万字22-03-09
嫡女贵嫁
嫡女贵嫁
水中亡,火中生!出身将门世家的季寒月,在嫁入东宫的第一个晚上,坠湖而亡!睁开眼后发现她现在是表妹曲莫影,曲侍郎府上有眼疾的四小姐。在她一改自闭的性子,果断的对..
帘霜398.7万字22-02-21
神魔空间设计师
神魔空间设计师
一个天生怕鬼怕疼的宅男陈毅获得了灵异空间,于是在死贫道还是死道友的问题上,陈毅果断坑了全世界。
歌者无悔301.3万字22-02-19
带着火影重生日本东京
带着火影重生日本东京
世间唯我独法,人前显圣。一名超凡者重生在日本东京的故事。为了活下去,我可以绑架全东京!心存善念,行事果断,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一本略黑暗向的小说,非宅向。又名..
雨后不带刀195.1万字22-01-31
灭世天劫
灭世天劫
一个少年,被一片神秘的瓷片带到一个修真的世界。这里没有法律,这里没有道德,只有最原始的弱肉强食!杀伐果断,是在这个世界生存的唯一准则!轮回碎,人界崩!大劫之下..
河帅11.5万字22-01-14
独家隐婚:薄情冷帝甜心妻
独家隐婚:薄情冷帝甜心妻
新书已发《傲娇竹马,约么》正值青春年华,她惹上不该惹之人。六年后,他王者归来,是商界内一崛而起的神话,杀伐果断,不可一世!他霸道扬言:“我要娶你。”某日来人禀..
碗里来84.0万字22-01-12
食味记
食味记
一朝穿越入农家,花小麦表示,奔放的人生无须解释。 朝起炊饭香,晚来烹鱼虾,日子有色又有味,节操什么的,都是浮云。 二姐说,遇见好男人,便要果断扑倒之,花小..
熙禾99.9万字22-01-07
养兽成妃
养兽成妃
这是一个人穿越成小貂的成长史,同时,也是一代帝王养兽成妃的酸辣史。他,是风泽国的皇帝。果断狠辣,冷酷无情,令人闻风丧胆。偏偏这么个残暴至极的男人,养了一只宠物..
九重殿79.0万字22-01-06
误嫁天价老公
误嫁天价老公
简然以为自己嫁了一个普通男人,谁料这个男人摇身一变,成了她公司的总裁大人。 不仅如此,他还是亚洲首富帝国集团最神秘的继承者。 人前,他是杀伐果断、冷血无情的商业..
旧时绵绵359.0万字22-01-06
一见钟情,毒宠绝色小娇妻
一见钟情,毒宠绝色小娇妻
相恋七年的男朋友和继妹厮混到一起,伤心买醉,莫素情竟然和一个素不相识的陌生男人一夜缠绵,一句我负责,让她果断选择闪婚。婚后的相处中,她被丈夫的温柔和英俊所折服..
云起莫离97.8万字22-01-03
国民哥哥,抱回家!
国民哥哥,抱回家!
第一次睁开眼,她就看上了面前的那位小哥哥,果断啵了他一脸口水,咿呀表示:这个帅哥哥,她要定了!
千小寻132.6万字21-12-31
神级盗墓系统
神级盗墓系统
“叮咚——”“欢迎进入神级盗墓系统,请您选择职业——①摸金校尉②发丘中郎将③卸岭力士④搬山道人”“①啊,果断摸金校尉,选①啊!”“叮咚——职业选择成功,请接收..
小棺材板儿184.5万字21-12-30
冥帝绝宠:逆天神医毒妃
冥帝绝宠:逆天神医毒妃
她,辣手神医毒女,一朝穿越成臭名昭著的废材,结果会如何?翻天?还是覆地?他,神秘莫测的王爷,绝色妖娆,世人皆知他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唯独宠她如狂魔。“你这表..
米晓唐239.2万字21-12-29
星光璀璨:慕少宠妻请节制
星光璀璨:慕少宠妻请节制
带着满身伤痕回家,闺蜜跟男友滚在一起,扁了渣男却被赶出公寓,隔天就稀里糊涂和昔日影帝领了证。他是商场新贵,冷酷无情,杀伐果断,不近女色“幕少,你老婆一定要拍这..
君乾265.1万字21-12-29
皇家俏药娘
皇家俏药娘
药典在手,天下我有!耕药田、踏药山、开良药、配毒方,自在逍遥。治恶邻、踩小人、整白莲、惩奸佞,果断决绝。唯独他,她躲不开、避不了。“你到底想怎样?”忍无可忍,..
杨十一100.2万字21-12-26
悠闲小农女
悠闲小农女
梁田田一不小心穿越了,家徒四壁还偏偏遇上战火纷飞,母亲去世了,留下四个小萝卜头,梁田田表示亚历山大。 都说后妈虐人,没想到这年头后奶更不靠谱。 果断带着哥..
一浊210.8万字21-12-26
冥王追妻,九公主不要跑
冥王追妻,九公主不要跑
她,是刁蛮任性的魔族九公主雪莉安,因一段不全的预言,被世人认定为”天煞孤星“。而他,是杀伐果断的冥王南宫殇殒,危难之际,被她救下后便死缠她不放!不料,这个冥王..
敖凌霜49.0万字21-12-25
枭宠小毒妃:神秘鬼王,太火热
枭宠小毒妃:神秘鬼王,太火热
她是名门闺秀倾城帝后,帝王曾为她腰斩美人三千,血染宫闱天下大惊,后来他却杀她亲族孩儿,把她扬灰挫骨。他是杀伐果断的寒境之王,以父兄之血染红王座,杀伐果断无人知..
负如来97.6万字21-12-21
九界神帝
九界神帝
苍茫大地,万国林立,强者如云!少年方言,重回十年前,手握逆天技能,霸道轰杀一切仇敌!蜕变后的他杀伐果断、腹黑狠辣!只待时机一到,便要这庞大帝国天翻地覆!——我..
肥勒170.0万字21-12-20
神医王妃,我的极品妖夫
神医王妃,我的极品妖夫
她是上城人人敬仰的名医,私下,是神秘莫测的忘川当当家,他是身份神秘的王爷之子,阴狠毒辣,杀伐果断。一朝情断,三魂俱散一处重生,前尘尽断十里红妆,她另嫁他人,红..
唐瑾熙41.0万字21-12-18
宠妻难逃:腹黑总裁请放开
宠妻难逃:腹黑总裁请放开
两百五!她租个男友应付损友。没想到在参加前任婚礼的时候,那男人竟然趁醉跟她共度一夜!果断拨打110……买噶!被拘留的人,肿么会是她?呆萌脱线小白兔撞上闷骚腹黑老男..
减加加103.6万字21-12-17
婚浅情深
婚浅情深
人前,他是道上赫赫有名的‘太子’,被尊称为季少。他寡言凉薄,手段狠辣冷厉,杀伐果断为人所敬畏又恐惧着。人后,他是宠妻至上的忠犬妒夫,不分原由的护妻被人戏称为妻..
苏狸103.1万字21-12-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