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桃花小说(166部)
桃花村里桃花仙
桃花村里桃花仙
偶然得到空间,还未高兴多久,一场事故就穿越到一个家徒四壁的古代家庭。且看现代女如何在古代发财致富闯天下,最后还生了一对胖娃娃。
无敌小妖精10.2万字24-01-03
魔君甩不掉
魔君甩不掉
上仙凤夙生辰,仙灵夕颜欲找一灵气极佳的明珠做剑穗当贺礼。误入魔界,不料遇见前世相守之人,一场你追我躲,引诱养成,桃花、孽缘溅满三界……
夏凉夕6.1万字24-01-03
桃花朵朵向阳开
桃花朵朵向阳开
陆十一,人如其名,骨子里都是江湖侠义,纵情生活快意浮生,也就是时下较为流行的……女中汉子。含着金汤匙出生,有着公主般的豪门身份,父母恩爱,爷爷逗比,陆十一从来..
公子小白25.2万字24-01-02
庶女风华
庶女风华
穿越过去就开始跟那满屋子的亲戚宅斗。宅斗好不容易结束了,又惹上了一个王爷,被迫与他一起宫斗!宫斗尘埃落定了,又因为桃花劫引发了四国大战!终于,世界清静了,她的..
凉大师师8.4万字24-01-01
逃离桃花源
逃离桃花源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桃花源,期待着可以避世独处,享受宁静安逸的生活。三名没有任何关联的年轻人失去意识的情况下来到了一个叫桃花源的地方,这里真的是他们内心日思夜想..
刀哥爱耍剑9.1万字24-01-01
桃花当铺异闻录
桃花当铺异闻录
如果有一天,我变作一棵树,将前尘种种忘却,我们就重新开始吧。
朝宛6.3万字23-12-21
我真是大阴阳师
我真是大阴阳师
一个初出茅庐的风水阴阳师,受师父之命前往盐城一所大学保护被恶灵缠身的校长之女。猥琐的主人公本以为自己桃花运就此到来,殊不知前途凶险难料,鬼怪邪祟横行猖獗,为能..
X隐形人21.0万字23-12-21
歌尽千年桃花梦
歌尽千年桃花梦
她桃沐沐琴棋书画,诗词歌赋,十八般舞艺样样精通…一次偶然的机会因为身边的那把桃花扇,离奇进入自己的梦境,一入千年…穿越过去,就是坠落悬崖饿了个三天三夜,然后被..
沫离72.9万字23-12-21
金钗孽缘
金钗孽缘
红酥手,黄縢酒。满城春色宫墙柳。东风恶,欢情薄。一怀愁绪,几年离索。错,错,错!春如旧,人空瘦。泪痕红浥鲛绡透。桃花落,闲池阁。山盟虽在,锦书难托。莫,莫,莫..
暗香盈我袖13.2万字23-12-19
都市之命犯桃花
都市之命犯桃花
秦墨是千年难得一见的特殊体质--桃花骨!桃花骨一生桃花不断,桃花缠身。每每桃花骨现世,皆是当世女人一大灾难。桃花骨修炼上古古武术桃花劫,更是锦上添花。修习桃花劫..
之春秋372.5万字23-12-16
一夜惊喜,禁爱总裁宠上天
一夜惊喜,禁爱总裁宠上天
陌西染莫名被闪婚了!闪婚前,与男人约法三章,各自安好,互不干涉。闪婚后,他却处处掐断她的烂桃花。他将她宠上天,帮她虐白莲,训绿茶,她却偷偷攒起私房钱,找小情郎..
蒙火火230.2万字23-10-24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那一世,大荒之中一处荒山,成就她与他的初见。 桃花灼灼,枝叶蓁蓁,妖娆伤眼。 记忆可以封存,可心有时也会背叛,忘得了前世情缘,忘不了桃林十里,亦忘不了十里..
唐七公子19.6万字23-10-24
超能圣手
超能圣手
一手妙手,揽尽天下美色,一对铁拳,败尽世间英豪,叶准身怀《太上诀》,只身闯荡花花都市,命犯桃花。无数极品美女在他身边环绕,留下了一段段桃花传说。【本书读者总群..
左妻右妾164.2万字23-05-10
傲骨狂兵
傲骨狂兵
盖世兵王回归都市,远离过去,只想做个普通的小百姓,不料想却狼入羊群,学生妹,邻家妹,皮裤老板娘,兄弟的姐姐,敌人的妹妹,冷艳总裁,霸气警花纷纷抛来桃花大网,以..
宋骄阳504.5万字23-05-10
桃花宝典
桃花宝典
一个中学生,意外得到一本桃花宝典,学习到各种超能力,从此林枫尝尽人间绝色,遍阅世上美人,傲视天下!新书《医流高手》已经发布。十年浑浑噩噩,只因全心钻研逆天奇书..
未苍180.3万字23-05-09
仙藏
仙藏
这是一本充满传奇、弘扬正气的仙侠修真小说。虚度光阴年过半百的秦笛穿越到了异界,从一个懵懂少年接受桃花洗礼开始,他的命运就与一枚神奇的桃核分不开了。那时那日此门..
鬼雨249.4万字22-06-22
痞爱桃花劫
痞爱桃花劫
关于痞爱桃花劫:人家都说一见杨过误终身,她这是一见浩哥苦终身。误惹痞男,本以为是高质量桃花运,却没想到,是一出惊世桃花劫第一次见面就是在派出所,他乖巧的像只羊..
玉灵笼24.3万字22-06-22
桃花宝典
桃花宝典
“各位父老乡亲,从今天起保卫世界和平的重任就交给我吧”在这苦逼的年代,事业要跟权二代竞争,爱情要跟富二代竞争。每思及此刘涛都有一种要阉了自己的冲动,因为那玩意..
文轩宇200.2万字22-05-19
婚外危情
婚外危情
人生在世如身处荆棘之中,心不动,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如心动则人妄动,伤其身痛其骨,于是便体会到世间诸般痛苦。沈清不知怎么招惹了一朵桃花,并且还是一朵烂桃花,..
腊月拾柒21.1万字22-05-10
妃御天下
妃御天下
她曾说:“我本以为自已是无心人,却奈何遇见了你。一朝缘定,千世沉沦,至此坠入茫茫情海……”他也曾说:“纵使桃花落尽,流水难再,寻不到她,我便永不回头。纵使六道颠..
墨迹无心9.7万字22-05-10
爆宠小逃妃
爆宠小逃妃
一次车祸,她成了她,大金公主。前世,她没有父亲,人前笑来人后哭,桃花一朵竟折腰。此生,父爱如山,笑的花开心欢颜,桃花朵朵惹人烦。杀伐果断的武王,怎么也想不到会..
安安七七40.1万字22-05-10
光阴酿
光阴酿
多年前,周遭厮杀得一片混乱,她坐在马车里,惬意又慵懒地朝他举杯,“难得的好茶,只余下这么些,可要饮一杯否?”多年后,十里桃花灼灼无边,他横卧在蜿蜒曲折的树杈上..
冷素商71.7万字22-05-10
桃花树下桃花妖:冷王的圈养小刁妃
桃花树下桃花妖:冷王的圈养小刁妃
小说简介:初见时,他美似谪仙,更似桃花妖般的妖冶。他带她逃离火坑,相随相伴五年,他的温柔一次次的让她沦陷,五年里,他将她宠上了天,她误以为他们是相爱的。做梦也没..
炎炎之火3.7万字22-05-09
恋上极品女房客
恋上极品女房客
每天晚上,隔壁都会传来一阵异动,她竟然在……
桃花16.9万字22-05-09
你翩翩而来,亮瞎我眼
你翩翩而来,亮瞎我眼
重生在一个陌生小叔老婆身上,这是个什么梗?来道雷劈死她吧!顾潇潇晕了又晕,奈何顾小叔的外债桃花一朵朵,她心系男神携子浪天涯。再见时,画风有些……“颂,慕,然…..
昀晨花41.7万字22-05-09
桃花三生
桃花三生
陈旻桃上辈子好吃好喝好八卦,最忌动,家务都请钟点工,不喝酒不抽烟不赌博不泡吧,工作正正派派,清清爽爽,喜欢烤饼干网购开车打麻将,结了婚离了婚,重新换套车房,又..
半颗圆葱10.1万字22-05-08
最宅男的桃花源
最宅男的桃花源
自在桃花源,逍遥似神仙。现实小人物,桃源一片天。没有呼云唤雨,没有叱咤风云,本书只是记载了一段小人物的小故事,主角就是你!!!【普通群:314020623,一点就亮】【..
老三家老三14.2万字22-05-08
道可盗非常道
道可盗非常道
我有盗种一枚,可夺天下机缘。只此贱命一条,能否得道飞仙。桃花树下摘因果,万界归墟选尘缘。道,道,道,人间盗。偷一物为贼,盗一世成仙。
喵神经5.9万字22-05-08
美人一叹
美人一叹
那年春风和煦,桃花灼灼,他身穿白衣从一树桃花下走出来,璞玉以为她遇上了命中桃花缘,而他早已心有所属,璞玉还是爱得无法自拔,倾情相伴,分厘寸毫用心用情。岁月流转..
许遇10.1万字22-05-08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