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测小说(8部)
[综漫]我受够了这帮男人们!
[综漫]我受够了这帮男人们!
本书简介:【预备编号000001是否接受任务?10,9,8……2,1】【无法检测到精神波动,系统默认为接受】【叶谦:无法检测到精神波动你妹啊啊啊!】↑↑↑这是一个系统无节操,..
木子鱼34.4万字24-04-27
神级拯救者
神级拯救者
拯救者系统被激活,是否开始检测?...五分钟未选择,默认开始检测。...宿主编号N+1,拯救者系统成功激活。...警告、警告,宿主数据冲突,将被系统抹杀,倒..
十字军骑士22.7万字23-12-23
游戏第二人生
游戏第二人生
《第二人生》开始测试。您好,您的数据现在给你检测。…………恭喜你,达到《第二人生》的游戏条件,可以进入其中进行游戏。
小盆19.5万字23-12-18
魔物娘手册
魔物娘手册
老子属性终于破百万了!我已经天下无敌了!!!!啊哈!啊哈!啊哈哈哈!!叮!系统探测到魔物娘,检测中……魔物娘单属性破亿……桑德弗比奇。PS:不要以为魔物娘就只能..
星熊勇仪106.7万字23-06-02
孽徒快坑师
孽徒快坑师
沈墨穿越成了两个徒弟的师父,他发现自己觉醒了最强坑师系统。徒弟越坑,师父就会越强!叮,检测到您的弟子南瓜惹上了法相强者,您的修为被永久提升为法相境!叮,检测到..
宝石猫9.6万字22-01-12
万能连接器
万能连接器
检测到附近有wifi,是否进行连接?检测到对方的记忆,是否进行连接?检测到附近有丹田,是否进行连接?检测到对方的经脉,是否进行连接?检测到轮回,是否进行连接?检测..
逆水行鱼39.8万字22-01-05
绝世神豪
绝世神豪
“败家系统启动中……启动完毕,开始检测宿主资质……”“糟糕,检测到宿主为吊~丝资质,不具备持有败家系统的第一要素,败家系统自动转化为神豪系统……转化完毕,神豪系..
一介白丁17.8万字21-12-22
全宇宙最后一只猫
全宇宙最后一只猫
【每日早7:00更新,有事会请假】帝国元帅季修筠星系巡察途中遇袭失踪,归来时军帽上蹲了一只通体雪白的生物。据基因检测,这只可爱又娇贵的小家伙是两千年前随着人类母星..
醉饮长歌32.9万字21-12-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