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母子小说(15部)
昭周
昭周
林昭带着上辈子的记忆,在东湖镇再世为人,然而他面对的处境却并不是十分乐观。一个苛刻的大母,把母子二人压的喘不过气来。少年人甚至只能在东湖镇放牛为生。终于有一天..
漫客1199.0万字22-06-23
萌萌爱
萌萌爱
顶级女保镖穿越成落难嫡女,居然还未婚先孕,野外生子。赞!人生直接跳过婚恋这等麻烦事,不亦乐乎? 所谓母子搭配,干活不累。 二房夺走家产?不急,我们连本带利讨回来..
猫小猫161.1万字22-03-10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军夫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军夫
【一对一甜宠文】】末世女王叶婉樱,一不小心被人害死,重生到八零年代,喜当妈!!!这都不算什么,从此,‘上朱雀,下玄武’,村子里的狗听见母子两的名字都害怕。“只..
是朕啊281.7万字22-02-22
接阴人
接阴人
母子怨鬼,大凶,不入阴。说一说我们接阴行当的禁忌、
叶先森105.6万字22-01-14
腹黑嫡女玩转朝野
腹黑嫡女玩转朝野
顶级女保镖穿越成落难嫡女,居然还未婚先孕,野外生子。赞!人生直接跳过婚恋这等麻烦事,不亦乐乎? 所谓母子搭配,干活不累。二房夺走家产?不急,我们连本带利讨回来!..
猫小猫161.1万字22-01-08
仙灵田
仙灵田
“丝丝,这是王法,家里不能没有男丁,奶只能把你们母子给卖了。”“丝丝你个败家的,你养外人,不养你亲奶奶我。”“奶,俺们母子都被卖了,还是死契,真的不能给你养老..
独孤弯月82.3万字22-01-06
穿越之兽人国度
穿越之兽人国度
关于穿越之兽人国度:野外救生员白浩悲催的穿越了,不但他穿越了,连他去救的那个小孩子欧小璟也跟着穿越了。于是这俩倒霉孩子被当成了母子,还被好多兽人追求……白浩怒..
江湖太妖生16.8万字22-01-04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夫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夫
【一对一甜宠文】末世女王叶婉樱,一不小心被人害死,重生到八零年代,喜当妈!!!这都不算什么,从此,‘上朱雀,下玄武’,村子里的狗听见母子两的名字都害怕。“只是..
是朕啊218.2万字21-12-28
萌宝无敌:天才治愈师
萌宝无敌:天才治愈师
什么?她被xo又xo之后扫地出门了?还带着五岁儿子在要饭?!靠!去你娘的要饭,坑你爹的xo又xo!她蓝无双可是天才治愈师,凭着一技傍身,还怕饿死不成?看他们母子如何玩..
乱云低幕118.5万字21-12-24
侯门春色之千金嫡妃
侯门春色之千金嫡妃
女主版简介:与皇帝谈恋爱意味着什么?答:玩火。玩火意味着什么?答:自焚。*爱上不该爱的人,唯一一次不忍,结局就是……母子共赴黄泉。上天垂怜,让她的人生重来了一次..
偏方方73.3万字21-12-23
绯闻当事人,总裁你自觉点!
绯闻当事人,总裁你自觉点!
六年前,他曾经深爱过一个女人,可那个女人在他遭逢剧变时消失无踪。六年后,他在熟悉的街道看到一对母子,...
云婳15.3万字21-12-21
冷王追妻之医妃难求
冷王追妻之医妃难求
传言,三年前,丞相家的大小姐用药迷了秦王,一夕之欢,珠胎暗结。 传言,秦王娶了这大小姐,却不管不顾将其扔于后院,自生自灭。 传言,这大小姐懦弱无能,母子二..
一笔年华103.6万字21-12-19
重生之有子无谋
重生之有子无谋
◆母子重生奋斗之史,女强男强包子也强◆人说一孕傻三年。呸!楚云裳才不信。她坚信的是母子同心,其利断金,携子重生的她才不会走那凄惨致死的老路。重回三年前,未婚先..
乃乃139.3万字21-12-18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全文完)穿越成废物如何?咱未婚先孕有个天才萌宝罩!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又如何?咱母子声名鹊起还怕没人倒插门?萌宝:娘亲,神兽给你牵来了!天材地宝给你抢来了!漂亮..
微格格198.4万字21-12-09
似是风雪故人归
似是风雪故人归
腹黑强大男主×逗逼欢脱女主不看孩子写作业,母慈子孝。一看孩子写作业,鸡飞狗跳。作为单身老母亲,为了维持脆弱的母子关系,林景娴决定在社交媒体广发英雄贴:家有一六..
北途川14.7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