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没事小说(107部)
与丧尸斗争到底
与丧尸斗争到底
某日,丧尸病毒爆发,以徐小白所在的城市为中心迅速蔓延。徐小白,普通上班族,平时喜欢跑步健身,没事练练散打,是个很淡定的人物,但是当开门看见丧尸的时候,他还是瞬..
小年三茶63.3万字24-01-03
惊世神妃
惊世神妃
重生被退婚、被殴打、被踩脸!当阴冷如腹蛇的邪医穿到痴傻儿身上,风云变色,天下皆惊。伤她者,虽远必诛。害她者,百倍还之。姐妹欺凌?爷爷厌弃?家族嫌恶?没事,欺凌..
原萌60.7万字24-01-03
走,取经去
走,取经去
西游十万年以后,神洲古界迎来了大取经时代,李飞召集他的小伙伴(打手、童工、小美女、萝莉、精神病……),一路游山玩水(木有筋斗云),烧菜赚盘缠(奸商),没事..
不做和尚21.5万字24-01-01
爱妃本王被欺负了
爱妃本王被欺负了
啥?堂堂中药世家的家主穿越了?还是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庶女,没事儿,不打紧,我不需要他们的关心!啥?天下第一丑女!没事儿,不打紧,是金子总会发光!啥?癞蛤蟆想吃天..
小妖蜗蜗40.0万字24-01-01
太子妃她富甲天下
太子妃她富甲天下
穿越重生,就问你惊不惊喜?刺不刺激?一朝睁眼,花玖成了将军府流放在外的小庶女。原主懦弱可欺?没事儿,她睚眦必报!原主被家暴致死?没事儿,她一脚下去贱男断子绝..
汤淼32.0万字24-01-01
神仙玩转娱乐圈
神仙玩转娱乐圈
稳坐三界第一败家子的林许,流落到地球。这里的菜不好吃?没事喂,食神吗?立刻下来做两道菜。人间的妞不漂亮?没事嫦娥,赶紧下来给本少爷捶捶腿。什么..
楼上看海14.6万字24-01-01
特级乡村生活
特级乡村生活
洛辉身份显赫却性子低调,他离开生活多年的城市,来到偏僻的高家村,机缘巧合之下,获得‘物种语源’系统。有事没事,围着屋子种几圈基因改良的桃桔杏李,刨几分土地种几..
水天风96.1万字23-12-31
澳洲牧场
澳洲牧场
平凡的主角来到美丽的澳大利亚大牧场,这里一望无际的草原,清澈的湖水,蜿蜒的小河,清新的空气,温暖的阳光。没事养一群牛羊,平时逗一逗萌犬,小考拉。闲暇时分邀请三..
霸道羊姐29.0万字23-12-31
我当佣兵那些年
我当佣兵那些年
本书又名《开荒》!这个故事告诉人们,没事不要去找外星人,会死人的!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手动滑稽)
酱油菌路过9.4万字23-12-26
姗姗夏末
姗姗夏末
所有的无疾而终都是因为曾经背叛的时光还有承诺,而不能完成的承诺都是因为稚嫩的思想。小猴儿,没事,你走吧,有时间多回来看看就好了金夏咧开嘴,眼里闪着坚定的光..
二八回5.5万字23-12-21
我的姐夫是太子
我的姐夫是太子
明朝永乐年间。张安世不学无术,罪恶滔天。他的姐夫是太子?噢,那没事了!
上山打老虎额297.7万字23-12-20
女神的全能保镖
女神的全能保镖
他是神医,亦是兵王,他是商场上的传说,亦是异能界的传奇,他还是女神们身后那个嚣张霸道,无耻不要脸的全能保镖!绝色大小姐没事斗斗嘴,性感女秘书没事亲亲嘴,漂亮女..
战魂140.7万字23-12-17
重生散财神豪
重生散财神豪
2020年的肖淮重生回到五年前,获得散财系统的他只想率性而活。轻松赚钱,做隐形大富豪。网上泡妞,做撩妹小能手。没事逛逛直播平台,送上百万礼物。闲暇看看网络小说,打..
微笑在天上飞20.5万字23-12-17
重生九零蜜汁甜妻
重生九零蜜汁甜妻
特效化妆师秦予希重生了。没事没事,大不了从头再来就是,只是……被表妹坑了怎么办?画只丧尸吓唬她;被极品亲戚缠着去相亲?来个病入膏肓人见人憎妆;然鹅,夜路走多了..
包包紫131.9万字23-05-10
无上征服系统
无上征服系统
哟,穿越了,没事儿,我有系统。哟,大王子想害我,没事儿,我有系统。哟,敌国进犯,没事儿,我有系统。哟,爱妃在寝宫等我,没事儿,我有…咳咳……这个还是我自己来吧..
一剑长歌488.0万字23-05-09
末世之我是天网
末世之我是天网
一场事故,让李无道穿越到了末世,成为了天网;天网明白是什么吗?不明白啊,没事,哥给你解释解释,这天网啊,就是终结者的幕后大boss啊;终结者不认识啊,没事,玩过红..
疯狂大菜刀49.9万字22-06-22
人型图章
人型图章
喜欢雕刻印章的方凌云,美滋滋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直到有一天,无意间买到了一枚很假的章料,从些走上了条完全不同的道路。闲着没事儿,我给世界盖个章。
韦小宝14.8万字22-06-22
全能爆甲师
全能爆甲师
这是星际机甲风暴三百年后,一个战死的王牌机甲师重生蓝色星球的故事……好吧,这颗星球的机甲产业风靡全球,但各种研制才刚刚启蒙。没事写篇机甲研制论文帖,爆泰斗级专..
不灭灯芯52.9万字22-05-10
仙界大掌柜
仙界大掌柜
现代销售精英,就在升职加薪等待迎娶白富美的第一天,离奇穿越大荒,谱写一段修仙掌柜奋斗史,成就史上最拉风的男人。没事儿练练丹,有空儿修修仙,纵横天地间,快乐喜无..
两碗面条23.0万字22-05-10
没事逗皇上,看招!
没事逗皇上,看招!
老天爷,有没有搞错?什么叫进贡?进贡的意思就是像东西一样送给人家的,结果,她,吉祥三宝的老大,被人用一条红布裹成了一个粽子扔到了地板上。正要张嘴大骂,门外走进..
凌语溪27.6万字22-05-10
重生金玉满棠
重生金玉满棠
重活一世,季海棠顶着十四岁的皮囊,三十岁的魂魄,她决定为老不尊,顶着一张盛世美颜,藏着一副蛇蝎心肠,做着一手狠辣俗事,有事没事尖酸刻薄,有事没事抱抱金大腿,有..
燃灯鼠27.9万字22-05-09
捕仙记
捕仙记
我成了李公甫,一个连七品芝麻官都摸不到边的小捕头。按理说,我只需时不时地拿几个小蟊贼交差,便算是尽职尽责。可是家里有一个不让人省心的小舅子,没事勾搭了两条蛇精..
酒中望月29.0万字22-05-09
爱欲娇宠:傲娇总裁小萌妻
爱欲娇宠:傲娇总裁小萌妻
听闻:陆墨凡霸气冷漠,富可敌国,却神龙见首不见尾。夏天悠却不信!她爬个墙,闯进他卧室,还能拍个裸照,偷看美男洗澡,什么神秘?都是浮云!当偷窥狂被抓?没事她有绝..
紫牡丹92.9万字22-05-09
重生之极品神棍
重生之极品神棍
中尸毒了,没事,来,她给你扎一针,立刻就好。中蛊了,没事,来,再一针,立刻生龙活虎。腿断了,没事,来,继续扎一针,立刻还你一条腿。被鬼缠了,没事,来,咱们扎一..
咿吖17.5万字22-05-08
末日之界点攻略
末日之界点攻略
做为一个土豪人偶师,茶米悠最远大的志向就是混吃等死,哪怕是末日降临也不能动摇她的决心。……什么?末日一来人偶会动了?以后要日常打卡刷副本赚钱?没事,混吃等死有..
酱油瓶子不会飞48.1万字22-05-07
绝色邪帝逆天妻
绝色邪帝逆天妻
齐凤天,着名网络写手,三十几岁的剩女。去个超市,遇见百年难遇的冰雹!鸡蛋大?被砸了?穿越了?都没事,反正她也无牵无挂的!嚣张跋扈?当然是进行到底!惊现空间?我..
JN红颜39.8万字22-05-07
乡村妙手小仙医
乡村妙手小仙医
大学毕业生惨被女友抛弃,却意外获得无上修仙传承,从此一路高歌猛进,走向人生最巅峰!你有心脏病?没事,我这有一枚简化版的仙丹,吃了立马生龙活虎!美女身体不舒服?..
用户8432100.5万字22-05-07
我在都市炼神器
我在都市炼神器
喜欢雕刻印章的方凌云,美滋滋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直到有一天,无意间买到了一枚很假的章料,从此走上了条完全不同的道路。闲着没事儿,我给世界盖个章。
韦小宝24.8万字22-04-01
我只想做一个咸鱼编辑
我只想做一个咸鱼编辑
作为一个咸鱼编辑,林诚最向往的就是平静没有丝毫麻烦的生活,但现实却总是事与愿违。读者:“我家老贼沉迷麻将,已经连续休刊三周了!”林诚:“没事,我去赢光他,贫穷..
风花雪月白6.7万字22-03-09
夜游神总是如此慵懒
夜游神总是如此慵懒
刘夜的愿望,就是慵懒又无所事事的度过此生。不料偶然当了夜游神,处理夜间阴事,保持阴阳平衡。没事可以抓抓妖吹吹箫,逮个鬼录个盘。狐仙你的九条尾巴热不热?快上车,..
喵老师40.0万字22-03-09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