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泣血小说(8部)
泣血歌
泣血歌
灯泥60.7万字22-05-10
泣血九重:魔女成凰
泣血九重:魔女成凰
十二岁之前,她是闫家庄园的小姐。十二岁之后,她是地位尊贵的公主。二十岁那年,她是行踪诡秘的魔君。二十二岁时,她用一死换一个成全。堕妖成魔,非她所愿,只是如此,..
娅蝶尔6.4万字22-01-12
不朽狂仙
不朽狂仙
“遂古之初,谁传道之?上下未形,何由考之?……”从很早的时候开始,我们的祖先就开始了对天地人神的思考。一段段泣血往事从无尽岁月流传下来,经久不衰。但其真实性,..
鱼天10.4万字22-01-06
溺宠神医狂后
溺宠神医狂后
她,秦家嫡女,生母遭人暗算而亡,被迫离家十数载。一朝归来,她发誓,定要查明母亲死因,让害死母亲之人付出泣血代价! 爹爹不亲,祖母不爱,继母狠毒,姐妹兄弟各个不是..
桃悠悠323.8万字21-12-27
改尽江山旧
改尽江山旧
人气作家青垚古言巨制,与《凤囚凰》齐名的经典之作,惊险刺激媲美《特工皇妃楚乔传》!他是所向披靡的战神,在庙堂之上指引江山;她是身陷牢笼的傀儡,于苦海之中泣血挣..
青垚24.0万字21-12-24
落灯花
落灯花
多年前,你说:我若不来,你怎敢老去?我说:你若不来,我不老,定守你千年。................这一世我不怕黑暗的孤独荒凉,却怕想起你的寂寞泣血。.............下一世若..
剑客笑傲书生116.0万字21-12-21
开挂反穿日常
开挂反穿日常
相门贵女,受尽家宅欺压,幸得祖传指环带她神秘穿今。然而豪门弃妇不尽人意。好不容易新生到现代,决不能再过上悲催的日子这一世,凡得寸进尺之人,定要枕戈泣血还之!
铛铛99.7万字21-12-19
牧天武神
牧天武神
地无道,人牧之;人无道,天牧之;天无道,吾牧之。牧天而行,杀伐果断,谁能挡我大业。泣血而上,百折不悔,自成造化乾坤!
会飞的猪190.4万字21-12-0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