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洁癖小说(18部)
猫先生的日常
猫先生的日常
时诺的楼下,住了个猫先生,一个爱吃猫粮的猫先生。她一直觉得,这位猫先生是高傲、善变、傲娇、霸道、优雅、洁癖的;后来,她发现,他还十分粘人,总喜欢跟她玩亲亲……..
魂缘伊梦23.2万字22-05-10
【快穿】恶毒男配洗白攻略
【快穿】恶毒男配洗白攻略
简介:【精分戏精受X黑化病娇攻】曲大影帝被系统砸中了,让他去三千位面帮恶毒男配洗白。曲眠:好的系统,没问题系统!敬业的曲眠努力凹人设,在洗白的路上撒丫子狂奔。然鹅……他的身后却总是跟着一个黑化大佬!高冷学霸抚摸着他的后颈:“乖宝,你逃不掉的……”洁癖医生揉捏着他的兔耳:“我想切片研究你!”阴鸷总裁摩挲着他的眼睛:“我从没把你当成替身!”任务完成后,系统悲催的发现,宿主怎么每次睁开眼,都在被黑化大佬
喵呜教主68.8万字22-02-17
小娇妻,你被捕了!
小娇妻,你被捕了!
“听说战三少不近女色。”司念摸了摸自己微凸的肚子,笑了。“听说战三少有洁癖。”司念看着昨晚被某男人洗干净的内衣,笑了。“听说战三少虐待老婆。”司念看向旁边正在..
心如飞絮199.8万字22-01-31
宠爱成瘾:洁癖总裁太撩人
宠爱成瘾:洁癖总裁太撩人
初始之夜,极为洁癖的他对她不屑一顾。“‘皇后’冠军,抵你这一夜,两清。”事后,却又该死的满心惦记着她的温暖与美好。 相识之久,他将她宠上天堂,却又在她弥足深..
川火89.1万字22-01-14
[综韩]男神驾到
[综韩]男神驾到
穿着白大褂禁欲系的医学天才姜医生!拿着被河蟹的木仓特战警备队男神柳大尉!在成均馆的美少年女林大人!炫酷狂拽的力大无穷的狼族少年!还有谁?可能还有冷感有洁癖的主..
原和23.0万字22-01-12
流途
流途
他与她相爱,是不被原谅,也不被祝福的流途。注:洁癖党慎入。7月19日入V。早8点8分日更。
明开夜合15.9万字22-01-08
韩娱之她是怪物
韩娱之她是怪物
别人的喜爱才能让自己活下去?ok虚伪算什么,只有活下去才是她想要的。(主修罗场哈哈哈哈哈哈)没节操,洁癖1V1不要进来,不要留言受不了,我只写自己的脑洞。又开了新坑,..
对晚50.7万字22-01-07
男神,你缺爱!
男神,你缺爱!
又名《良辰美景不如你》这是一个状况百出的呆萌女主扑倒男神的故事。她曾视他为偶像,视他为男神,却从来没有想过将他当恋人。他洁癖、喜静、上进,她聒噪,张扬,他的计..
玖玖17.9万字22-01-03
幸孕甜婚:老公,请关灯!
幸孕甜婚:老公,请关灯!
“别碰那里,脏……”苏胭云涨红了小脸。男人微微一笑,替她擦干脚上的泥渍:“我的宝贝儿,不脏。”一夜之间,洁癖到熟人也勿近的翊少突然强行脱敏,毫无底线地宠上了这..
柠檬蜜176.3万字21-12-30
总有人想蹭她灵气
总有人想蹭她灵气
【每天晚上10点前更新~】初遇沈千默时她还是只小白狐,蹭着他的肌肉一脸销魂。沈千默:很蠢,不养,我洁癖。风珞珞:……后来,沈千默暗戳戳将小白狐藏在了房间里。没事就..
酥小酒21.6万字21-12-24
洁癖重症患者
洁癖重症患者
宋笙在屈衍仲家里吃鸭脖,用了他柜子里放着的一次性手套,后来她才知道那些手套是他给自己解决生理问题的时候用的。就是这么一个洁癖到给自己解决生理问题都要戴手套的男..
扶华22.4万字21-12-24
婚宠撩人,军长坏坏
婚宠撩人,军长坏坏
他是某部司令的长孙,也是最年轻的上校, 而她出身寒微,被买来当他暖床生子的工具。 婚后,她才知道,他是有洁癖的—— 不许碰他的床,不许碰他的杯子,不许碰..
夜曈希希128.2万字21-12-19
冷面总裁任性宠
冷面总裁任性宠
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好像一不小心睡了个总裁,还是个处女座的总裁,然后……竟然就成了他的老婆。这位总裁挑剔、洁癖、高冷到极致,他高高在上,对她来说遥不可及,可他..
绯庄十三少107.1万字21-12-19
霸道总裁溺宠天价妻
霸道总裁溺宠天价妻
她是一个落魄千金,为了救治植物人的弟弟不得不沦为他的女人。他是跨国集团总裁,有钱有权有身材有颜却重度洁癖,不得不找一个顺眼女人来延续香火。她淡然,隐忍容忍,却..
素简48.9万字21-12-18
真正的女人
真正的女人
精神分裂的女主从蛋中出来,作为一个身娇不体弱的真的很想以拳头征服他们!简言之就是一个美艳女主的爽文!女主可标记过标记能提升精神力水平 【女主是妖兽,男主洁癖,双..
朴刀一郎18.4万字21-12-18
独家专宠:总裁是妻奴
独家专宠:总裁是妻奴
【新书:盛世婚宠:腹黑总裁宠入骨】总裁都是霸道?强势?滚床单?NONONO!这个总裁不一般!恩怨分明有洁癖,洁癖是……“我从不和女人说话。”“抄袭!傅心汉!你绵姐姐..
时小年68.8万字21-12-12
重生狂妻,总裁撩不停
重生狂妻,总裁撩不停
顾心薇刚重生,便睡了帝都权势滔天的男人!传闻这位厉少对女人有洁癖,上一个试图爬上他床的女人刚被折断双腿,扔到了街上!某日,这位洁癖的厉大少将她抵在墙角,“顾小..
舞迩珊127.4万字21-12-10
朝露
朝露
熟男熟女,直来直去,暗黑系列。王鸣盛觉得梁瓷这个姑娘,真是让人惦记不是,不惦记也不是。看文指南1:文风放飞自我。洁癖党慎入。2:入V双更,偶尔三更。更新时间:12:..
非木非石35.6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