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浴血奋战小说(6部)
中华第一帝国
中华第一帝国
人们总是说,这是一个残酷黑暗的时代,任你左右摇摆,终究是要堕入历史的长河中。庚子国变,浴血奋战,我只是在为汉人的尊严而挣扎!推翻满清的那个人,必然是我!建立中..
末日游侠177.2万字24-04-27
狼烟起孤烟直
狼烟起孤烟直
‘岳家子孙,世代从军’传承千年的祖训,半块神秘的古玉,时光倒转、似梦非梦、看一名不喜从军,厌恶军营的少年如何成长为浴血奋战、驰骋沙场的将士。
米媛2.5万字22-05-08
武炼诸天
武炼诸天
神龟相助,废体重修,逆天修武,登临巅峰。得天地奇遇,赢诸天造化,看尽人情冷暖,问鼎武道长生。他天才之资,无敌当代,为了家族浴血奋战,然,筋脉寸断,修为尽废后却..
花渐离104.0万字22-01-14
龙牙兵锋
龙牙兵锋
特战尖兵,国之利器,战场上所向披靡;编外特勤,藏锋利刃,令敌人闻风丧胆;战火硝烟,强敌环绕,他们浴血奋战,誓死捍卫祖国!
沛玲骏锋93.9万字21-12-22
回到三国做强者
回到三国做强者
那是英雄辈出,美女如云的年代,主人公为了百姓的安康,大汉民族的复兴,在北方大草原率领一群热血汉子浴血奋战、金戈铁马,谱写着光辉的篇章……。有权有势才能泡尽美女..
泠雨159.7万字21-12-18
最强战神系统
最强战神系统
身患重疾的李云飞对生活心灰意冷,投江自尽。岂料无意间获得‘神秘系统’,进入了一个名为‘勇者无畏’的游戏中,自此开启了他刀光剑影、浴血奋战的征程。
半杯开水107.1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