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渊小说(110部)
御天
御天
我楚言自深渊魔狱归来,要用手中这九尺巨剑,开山、断海,飞仙、御天
流牙732.8万字24-04-28
绝代天医
绝代天医
严经纬从小便被他的坑货小姨灌输了一种思想:不要和漂亮女人打交道,越漂亮的女人,越会让男人坠入万丈深渊。七年戎马,王者归来的严经纬偏不信这个邪,他毅然和一个妩媚..
肤浅失眠中358.5万字24-04-05
注视深渊
注视深渊
游魂彷徨,蠕虫四散。不可见之物身边环绕,耳畔窃窃私语从何而来。可憎之物在深渊中等待。死寂无风,吹不动衣角发梢。牧苏注视着深渊,深渊也在注视着他。直到开始牧苏脱..
吾即正道173.1万字24-01-03
大崩塌
大崩塌
一封电子邮件,一栋学校旧舍,再次陷入绝境的幸存者们……那天,原来只是一个开始,是什么在身后追逐,并把我们驱逐进同一个深渊?
M吴3.9万字24-01-02
深渊抵抗
深渊抵抗
带着系统来到这个世界,在无法适应这个位面由神邸所设立下的规则后,阿拉贡选择了逆天。几乎与整个世界为敌的阿拉贡败下阵来,转生成为了亡灵,这时候他才现原来自己并不..
圣剑美杜莎27.5万字24-01-02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发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
诸生浮屠276.9万字24-01-01
星猎王
星猎王
诸天世界,天龙八部,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一帆扬起向星空,浴月光,趟星河,骑太阳,追陨石,闯深渊,入黑洞…他们有统一的称号,星际猎人!
贼秀9.4万字24-01-01
十方帝尊
十方帝尊
十年前,他万古无双,尘缘相伴,坠入深渊。十年后,坠万古深渊,得上古神兽犼的精气,踏帝尊之路。以淳弱之体走出大森,踏万古大陆,血染苍穹,气血冲天。炼气血,合阴阳..
轮回石上49.7万字23-12-30
虚空藏
虚空藏
祖神大梵天以无上生命之力点燃宇宙第一道光太虚之火,从而创造三千世界,诸神八族。然而历经十万年,八族混战不休,神王更欲背叛神道,堕落暗黑深渊。被选为大梵天继承者..
太初风月吟12.9万字23-12-23
许你三世情缘
许你三世情缘
一个俊气不凡的少年,自从穿越后,一直霉运缠身,甩都甩不掉,在他认为已到人生低谷之时,却发现前方还有不见底的深渊等待着自己,他在一片黑暗之中不屈不挠的前行着。—..
莫采儿127.4万字23-12-23
谁用深情乱我心
谁用深情乱我心
【想知道你老公的真面目吗?来凯悦酒店1608号房】一条陌生短信,引她步入深渊,却在深渊底部见到了他。
椿小鹿60.3万字23-12-22
东风万里西寻你
东风万里西寻你
云西旬第一次见到盛东篱,就想将她占为己有,狠狠去爱!可阔别五年,曾经将盛东篱宠进骨髓里的男人,却对她视而不见。于是她陷入了疯狂追求的深渊,沉迷撩他不可自拔:..
公子陌上行26.8万字23-12-22
深渊入侵最前线
深渊入侵最前线
洛河时时刻刻在想着日后呢铺天盖地的恶魔狂潮,然后他深思熟虑了三秒后决定:要不,我去地狱看看能不能拉拢一份魔鬼盟友出来?上班汪一只,只敢保证晚上固定更新一章
湛蓝色的忧郁92.1万字23-12-20
诡道藏尸
诡道藏尸
天道自然,诡道必然!恋上僵尸新娘的那些时光太过漫长……阿婆的符箓灵法,外公的邪名播于天下,一场荒唐的婚姻让我彻底陷入万劫深渊。有人说我是个疯子,也有人说我是正..
梦九夏3.5万字23-12-17
末世上古之神
末世上古之神
那永恒长眠的并非亡者在奇妙的万古之中,即便死亡亦会消逝。与魔鬼战斗的人,应当小心自己不要成为魔鬼。当你远远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你。邪神重生,恐惧吞噬心灵。..
遍写万象19.2万字23-12-17
爱你,情难自禁
爱你,情难自禁
孟璐深爱着卓宇宸,她苦守着有名无实的婚姻,只为了卓宇宸能多看她一眼!卓宇宸从一开始就不爱孟璐,他的冷漠和无情将孟璐一步步推向绝望的深渊!当遍体鳞伤的她决定放手..
绯色樱5.6万字23-12-16
婚心荡漾:老公请宠我
婚心荡漾:老公请宠我
路漫漫天真地以为,司徒修远会是一个最完美的姐夫,她偷偷地爱着他,献上纯真的初吻。谁知,姐姐犯下的罪,父亲欠下的债,却将她推入痛苦的深渊。姐姐死于非命,父亲锒铛..
琪安66.3万字23-12-16
深渊独行
深渊独行
地球爆炸的瞬间,对死亡的恐惧终于化作了身体的苦难,被灼烧的痛苦烙印在了杨洺记忆的最深处。宇宙即是深渊。杨洺在星光中低声呢喃。【PS:非游戏文,前期的游...
言归正传230.6万字23-12-16
少年封魔师
少年封魔师
纵横大陆,人魔争锋。魔族本来不属于人类世界,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位于北方大雪山的无尽深渊突然蹦裂。魔族从魔族之界涌现出来,人类陷入了与魔族永无休止的战争中。天..
黑色潮流12.3万字22-06-22
诡墓怪谭
诡墓怪谭
由一个诡异古墓出土的不为人知的神秘线索,引发了一连串的探险活动,诡异的梦魇妖冢,迷雾重重的血海夜叉,传说的古邪圣地,神秘消失的楼兰古城,深渊地底的鬼国世界,不..
扑街的死肥宅22.2万字22-05-10
放开我的防火女
放开我的防火女
一觉醒来见到了属于自己的火防女。深渊黑暗来袭,都市迎来末日。资深的肥宅肩负起了阻止深渊吞噬世界的重任。“灰烬大人,您还能够听到我的声音吗?”“可以,我的火防女..
旁墨19.8万字22-05-10
山鬼歌
山鬼歌
与怪物战斗的人,应当小心自己不要成为怪物。当你远远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你。
落拓青衫客9.8万字22-05-10
深渊之坠落
深渊之坠落
斩轩·墨1.5万字22-05-10
魂珠传
魂珠传
一名考古专业的天才学生,在发现中华始祖蚩尤墓后,本应成为当今考古界的焦点,却意外的掉进蚩尤墓的无底深渊;本以为就此葬身蚩尤墓时,却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席卷到一个完..
大漠凌虹25.5万字22-05-10
毒妃凤御天下
毒妃凤御天下
前生,他的眼里只有皇位,为此,他不惜将所有人都当作他的棋子……为了皇权,他更是亲手将她推进死亡的深渊……后世,他幡然醒悟,什么王权富贵,他统统不要,他只求软玉..
忘君59.8万字22-05-09
厉挽河山
厉挽河山
渺幽寺监魔院,镇押魔僧,送饭僧宋小飞,投其所好,魔僧与送饭僧,相交甚好,平生独门绝技,传宋小飞。为救困境女子,坠入万丈深渊,不料因祸得福,幸进宰相府衙,……
骑驴捉尾巴15.3万字22-05-08
九离血
九离血
为了相依为命的弟弟,她独自一人穿越黑色禁地,却意外落入深渊之中,无边的黑暗里,他从深渊边跳下,拉住了她的手,像一叶扁舟,在大海里载着她,止不住的惊涛骇浪,何时..
残雪落梅13.8万字22-05-07
我真能无限复活
我真能无限复活
刘长生莫名其妙的成了一个时空猎人,被迫穿梭在不同时空位面,执行各种不可思议的狩猎任务。身为一个战5渣,他曾站在深渊,聆听阴影之主的呓呓低语,身体瞬间爆炸。也曾在..
霞飞双颊47.0万字22-04-01
假面思维
假面思维
当你凝望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望你,看可以,但别看太久!
月中影水中望14.6万字22-03-10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想知道你老公的真面目吗?来凯悦酒店1608号房】一条陌生短信,引她步入深渊,却在深渊底部见到了他。
椿小鹿60.3万字22-03-10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