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激情小说(38部)
魂珠契约
魂珠契约
命运的齿轮不停转动,一个来自地球的灵魂重生在刚刚被灭门的男孩身上,从此他的踏着血路登上那至高的神座。此书有热血,有激情,有爆笑,有萝莉,有御姐。
黑夜天堂73.8万字24-01-02
娱乐推手
娱乐推手
真的!真的!我真的只是想要把我自己最喜欢的华夏娱乐,传播给你们而已!可是你们为什么一定要逼~我~呢?……
激情太子爷2.2万字23-12-27
特种兵的都市生活
特种兵的都市生活
一名身份神秘的特种兵,接到一个原本以为只是保护校花的轻松任务,却不料卷进谍影重重,迷离无绪的阴谋之中!一场激情与香艳共存的特种保镖生活就此拉开帷幕.......
喜之郎真好吃29.8万字23-12-23
绝顶唐门
绝顶唐门
一块键盘,一只鼠标,绝顶高手,玩转唐门!副本、PK、擂台、天梯、宋金战场、门派战、领土战、跨服战、职业联赛……激情元素,应有尽有!中国风游戏背景,纯粹的键盘鼠标..
果味喵403.6万字23-12-18
重生之修仙强少
重生之修仙强少
昊天因祸得福,在修仙大陆上经历了一场热血激情的修仙之路。新人求票,,,每天3更
a-宅3.6万字23-12-17
逍遥邪君
逍遥邪君
既然穿越,就该坐拥天下,猎尽群芳。路天,前世为盗墓专家,穿越到未知大陆,却成了青楼龟奴,从此开始了自己激情的人生,美女的诱惑,花间浪迹,且看他如何在这异世逍遥..
a45251633076.4万字22-05-10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
快乐的茄子141.6万字22-05-10
圣斗炼神
圣斗炼神
什么,这是圣斗士的世界?雅典娜是我妹妹?我去,那我岂不是成神了?浑浑噩噩过了八年却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在圣斗士的世界!漫画中的世界热血激情令人向往,真正的世界却是如此..
血火39.4万字22-05-09
曾经的黄河岸边事
曾经的黄河岸边事
黄河岸边的人,其实心中都一条河。他们也曾年少、青年、满怀激情创业,到人慢慢的老去。还原他们的故事,了解一段人生。
阳城易书生4.2万字22-05-09
废土之传奇
废土之传奇
当世界已成废土,当一切文明成果已化为废墟,当最后的人类面临着生死存亡的时候,谁能来拯救卑微的生命?谁能来带领人类继续生存?这里有热血、有激情;有无奈、有挣扎;..
煮酒踏歌行1.9万字22-05-08
十二天传
十二天传
这里是十二天的故事,激情,热血,搞笑,无所不能,应有尽有
巴西豆包34.2万字22-03-09
灵撼九幽
灵撼九幽
这是一个五行灵力的世界,有生则有灵,依灵而炼,迈入颠峰。九幽大6,浩瀚无边,强者如云,且看白晨,一个小小的佣人如何震撼整个九幽......本书不缺乏热血,更不缺乏激情..
无醉123.9万字22-01-14
激情燃烧的岁月
激情燃烧的岁月
一声兄弟,我们肝胆相照。一句承诺,我们携手白首。一梦过后,我们天各一方,生死殊途!谨以此书,纪念那曾经荒诞而又真实的青春!
苦瓜不哭76.3万字22-01-12
撕天
撕天
神通与法宝的碰撞,各种世所罕见的天才汇集。神族,天魔族,远古大能,共同在荒古大世界上演一场波澜壮阔的争战史诗。一个充满热血激情的爽文,希望大家会喜欢!
隐为者84.0万字22-01-11
五神天尊
五神天尊
天地为兵,我为将;鸿宇为臣,我为王。掌乾坤,定命格,一代天骄承载五神造化,逆天改命。弹指间天翻地覆,动念间万灵臣服。热血永恒,激情四射,与我斗天!战!
第一人759.9万字22-01-08
借种生子误惹黑道总裁
借种生子误惹黑道总裁
十八岁,没人疼没人爱,她学别人酒吧买醉、玩一夜情。没想到随手一抓抓来一个冷酷霸道的他。一夜激情后,一把手枪抵上她的脑门,孑然一身,她渴望一个亲人。暗暗做下一个..
艾晓陌60.6万字22-01-07
前夫勿扰:偷个宝宝没商量(全本)
前夫勿扰:偷个宝宝没商量(全本)
外面,倾盆大雨。而办公室里,却是一片春意盎然。黑色的沙发上,火热的激情,女人娇媚的迎合以及男人的刚猛在她眼前精彩上演!那么激情,却那么令人作呕。她,站在门外,..
懒疏狂39.6万字22-01-07
(火影)灰烬纪年
(火影)灰烬纪年
————————————————————————————>题记:在战火中燃尽激情,在灰烬中涅槃重生。战争年代,云云众生,仅余挣扎尔。———————————..
永远的LILI33.0万字22-01-06
抗战之神枪侠侣
抗战之神枪侠侣
当游戏变成现实,当真实的战争发生在眼前,是逃避还是肩负?两个同时穿越到抗战年代的年轻人,他们用激情燃烧了那段岁月,演绎了一场可歌可泣的抗战史诗。在敌前,在敌后..
加勒比海贼54.4万字22-01-06
超级大矿主
超级大矿主
得到超级金手指,在阿拉斯加州挖掘第一桶金,开设矿产、牧场……这是个享受悠闲的自然风光但不缺乏激情的故事。
铂金10.7万字22-01-06
危险关系
危险关系
结婚后激情不在,我瞒着老婆做了一件丢脸的事……
糖伯虎_18.7万字22-01-06
透视小村医
透视小村医
穷屌丝小农民,凭着神针入体,拥有透视功能。从而,种田,看病,经商雄霸一方。坐拥花丛,脚踢枭雄。激情热血,美艳盈怀。透视小村医,带你装比带你飞。透视小村医的群号..
哥爱微信218.9万字22-01-06
都市之全能仙王
都市之全能仙王
神秘少年陈乐,猛虎下山,众美相伴书写一段“全能仙王”的激爽传奇!良心力荐——热血激情,兄弟们可读可笑可下酒!纯情浪漫,姐妹们暖心暖胃能暖床!绝、对、全、能!!..
鱼一二114.5万字22-01-04
极速男神
极速男神
“极速男神”陈墨被车队最大的金主看上,遭遇潜规则,他愤而离队,举起草根车队的大旗,一路披荆斩棘,高歌猛进……在这个集合了金钱的比拼、豪车的碰撞、速度与激情的竞..
玉迩有瑕33.3万字22-01-04
封神记事
封神记事
我看网游笔记,总是被本本的里面英雄们的滔天激情所感染着,于是人生充满了奇思妙想.生活中,确实是没有一个人的世界的,于是也没有那个高度的激情,但是人是激情的贵族,..
星耀乾坤125.2万字21-12-25
图谋不轨
图谋不轨
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不择手段的女人。沈思安看庄浅:第一眼,此女乃豪门佳媳的典范,温婉端庄,体贴丈夫,孝顺公婆——沈思安私以为少激情,不讨喜没性趣。第..
碧落浅妆45.2万字21-12-24
凌天宝鉴
凌天宝鉴
他是一个丧心病狂的瞎眼仔,却总是能吸人眼球大出风头!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废物蛋,却总能在临危之时化险为夷!他是一个还未成年的少年郎,却与多位美人演绎激情碰撞!…..
初語34.4万字21-12-21
一夜迷情:老公轻点爱
一夜迷情:老公轻点爱
新婚前夜,亲眼目睹了未婚夫许嘉良与闺蜜秦梦瑶的激情,一夜之间遭受了双重背叛。为了报复,我跟他的上司一夜激情。为了成为萧墨的女人,我设计怀上他的孩子,用肚子逼迫..
若菡105.9万字21-12-20
好莱坞之篮球魔鬼
好莱坞之篮球魔鬼
左手红包系统,右手灵魂系统,脚踩NBA,独揽好莱坞。“盖尔·加朵,我的神奇女侠,我不要速度和激情,请你收起你的真言套索,我对你的爱是真诚的。”“我喜欢看腾讯体育N..
无奈的全作119.7万字21-12-20
12